close

喝醉上篇 http://mimi050115.pixnet.net/blog/post/207836818

5.jpg  

一年兩年這樣的流逝,曾經那如夢的甜美戀情如今成了妳人生中美好回憶的一角。妳依然愛著他,只是那份愛僅剩下粉絲對偶像的愛慕。

妳在故鄉過著新的生活,有了新的人際圈,和其他朋友一起透過新聞、推特、臉書來關注他的生活。看著雞米再次在公開影片或活動上跟成員積極的互動且露出讓人融化的笑容,妳鬆了一口氣認為他已走出你們的曾經。

直到最近WINGS發行後妳聽了他的solo才發現原來妳的放心是妳自己編出的謊言,而他在各種謊言中掙扎,對於那不被祝福的戀情是否該放手仍猶豫不絕。

妳不顧家人的反對和朋友一同去了他們的簽名見面會,妳總覺得該把當初沒告訴他的話告訴他,讓他徹底的走出。

會場裡妳是唯一一位站著與防彈互動的粉絲,成員們見到妳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卻仍保持鎮定,因為妳在紙條上留言希望他們不要有太大的反應。

一個接一個很快的便來到雞米的面前,他一抬頭先入眼簾的是妳圓滾的肚子,等待翻著專輯的妳,待妳翻到頁面將專輯遞上時他才清楚的看見妳的面容,那一剎那他詫異的表情深深烙在妳眼中。

妳微微的對他微笑將專輯放在桌上靜靜的看著他。

雞米接過專輯低頭看著妳貼在上頭的便條,「你的笑容不在她手中,她已成為你人生中的一道謊言,勿再如此惦記。」

當妳離開的那一刻,那些相信時間久了便會得到祝福或是哪天妳會再回到他身邊的那些念頭都成了謊言不可能實現。

「阿米……」他吶吶的喚著妳的名。

妳仍對著他微笑,「我仍然愛你,因為我還是防彈少年團的忠實粉絲啊!」

他聽見這句話露出笑容,「妳幸福嗎?妳幸福的話就好,我希望我們阿米都是幸福的!」他臉上的陰霾不在,而是真實的開心容顏。

「能跟我肚裡的孩子打招呼嗎?我會告訴他這個帥叔叔曾經是麻麻很愛很愛的人。」

他毫不猶豫的貼上自己的手在妳圓滾的肚上,「孩子要好好長大,將來跟著媽媽一起來認我當乾爹唷!」此話一說完肚裡的孩子踢了一下,妳跟雞米兩個驚訝的相視而笑。

走出謊言空間的雞米不再消沉,積極的感受週遭給予的愛並且給予相當的回饋。在之後的活動中更是亮眼得讓粉絲也察覺到雞米的不同,大家都感受到相比回歸之前現在的雞米一天比一天更耀眼。

 ☆.☆.☆.☆.☆.☆.☆.☆.☆.☆.☆.☆.☆.☆.☆.☆.☆.☆.☆.☆.☆

我們雞米的生日終於到拉~~

這次這篇對你們來說算虐文嗎?希望不會

米米覺得能走出陰霾真的是不錯的一件事(多希望自己輔導的個案都能這樣的順利阿((欸XD

好啦好啦~~不多說了 米米要來等黑圖了

屋里雞米妮生日快樂啊~~~~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