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9702375684.jpg  

“阿米,好想你”

“在哪裡呢?我們阿米啊……”

妳看著手機的訊息通知卻遲遲不點開。

妳也很想雞米;想見他;想看他那療愈的笑眼,想他想到妳都覺得自己都快得病了。

但在你們交往的事情曝光後因為粉絲們的反彈聲很大,所以妳選擇離開。

沒有一聲交代就離開,丟雞米一個人面對那些媒體記者自己卻打算逃之夭夭跑回老家,妳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糟糕透頂又很自私。

突然手機推特通知響起,妳點開來看發現雞米在防彈推特上發了一個視頻。

內容是雞米在漢江邊,手拿著啤酒跟粉絲打招呼的視頻。

「各位啊~是漢江啊~」他在原地轉圈,「這裡風很舒服配上啤酒又更讚了!」

他拿著啤酒坐在地上,「各位啊~為什麼那麼討厭我的丫頭呢?」他臉色驟變不再是方才的開朗神情。

「把我的阿米還我……你們把她藏到哪了……」說完他便開始哭了起來並且關掉視頻。

妳錯愕的看著視頻,過了一分鐘視頻馬上被人刪除了。

但跟不上粉絲的速度,留言被灌爆,大家紛紛說要去漢江找雞米。

更多辱罵妳的留言,怪妳把雞米變成這樣。

但那些難聽的字眼已經入不了妳的眼,妳擔心著喝醉的雞米會不會發生危險。

妳抓起包叫了計程車,一到漢江果然已經聚集不少人。

但雞米待的地方很隱秘,只有妳跟他知道,那是你倆以前約會的秘密基地。

妳壓低帽子往那邊去,果不其然看到雞米。

他正打算再開一瓶啤酒,妳馬上上前奪走,「歐巴,夠了。別喝了!」

他抬起疑惑的眼神看妳,「啊~是阿米啊!」他站起身,因為酒醉身體還晃動了下。

「你小聲點,附近都是粉絲啊!」妳摀住他的嘴。

他笑嘻嘻的看著妳,「那有什麼關係,不會有人知道這裡的!」他張開手要抱妳。

妳退了一步,「手機給我。」

「嗯?」雞米不解的歪了歪頭,「啊~拍照,妳要拍照嗎?」他乖順的遞上手機。

妳打開介面打開聯絡人打電話給他經紀人,「雞米現在在漢江的一個橋下,很隱秘目前不會被發現……」妳描述位子給經紀人要他過來接人。

見苗頭不對的雞米馬上搶走手機,「幹嘛啊妳!為什麼打電話給經紀人?」他臉色變得嚴肅,「就那麼想離開我嗎?」說完他牽著妳往人多的地方走。

「雞米你幹嘛!」妳不停掙扎但抵不過他的力氣!

「喂!」他朝群眾大喊,「我到底為什麼不能跟阿米在一起?我真的很愛他啊,你們幹嘛反對啊!」像小孩一般的抱怨不急不徐的從他嘴裡透出。

幸好鬧劇還沒開始經紀人的車子就來了,他把雞米帶上車。

而妳在經紀人的堅持下也一起上了車,路上雞米躺在妳腿上睡著了。

妳順著他的頭髮眼神盡是心疼,「傻瓜啊…」

隔天雞米醒來已經忘記昨晚的事情,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昨天自己幹了些什麼。

接下來各種說明記者會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而妳也在那之後完全的走出他的生命。

妳換了手機號碼,離開首爾回到老家,只透過新聞了解雞米的後續情況。

一兩個月後你們的事不再被民眾提起,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虛幻的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