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爸!」號錫往一群長輩們走過去也對周圍的人行禮示意,跟在後面的阿米也跟著行了禮。

     「號錫來啦!」鄭父拍拍兒子的肩膀,「欸?是阿米阿,好久不見了!過的還好吧?」

     「老總...」

     「怎麼還叫我老總呢,真是生疏,換個稱呼吧!」鄭父笑笑的糾正。

     「抱歉伯父...真的好久不見了。一直沒有機會回去看您,真是抱歉。」阿米說道。

     鄭父慈藹的看著阿米,「沒關係,妳過的好就好了。號錫沒有欺負妳吧?」

     阿米脫開號錫改拉住鄭父的手臂,「他對我很好,但是他不欺負我就不是鄭號錫了阿!」

     「哈哈哈!」鄭父開心的笑了,「你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只是身分變了而已。」

     號錫朝阿米瞪眼,阿米也回應他一個吐舌的鬼臉,俏皮的惹鄭父又是一陣笑。

     「好好,你們好好玩,我去跟別人打招呼了。」鄭父將阿米的手交給了號錫,撐著拐杖往旁邊走去。

     「厚逼,我去一下洗手間,等等再去找你。」

     「好,妳自己小心一點喔!」號錫摸了摸阿米的頭。

     在廁所裡的阿米無意間聽到了外頭補妝的人的對話,「欸,妳有看到號錫旁邊那個女孩嗎?」

     「有阿,怎麼了嗎?」另一個女生被激起好奇心。

     「聽他們公司的員工說她勾引了總裁助理才能去當總裁秘書的。沒想到她勾引的不是助理,而是自家的老闆阿!真是大膽,也不稱稱自己幾兩重。」女子1不屑的說。

     「聽說他們公司不是有個員工連面試都沒有就直接進去就職了嗎?他們公司徵才條件那麼的嚴苛,怎麼會有如此的舉動呢?」

     「就是同一個人阿!」女子1大聲的說,「也不知道鄭總在想什麼,他們公司的臉書社團可是鬧得沸沸揚揚的呢。」

     阿米聽著默默的流下了眼淚。等八卦的人都走了她才敢走出廁所。

     想也沒有想,阿米直接離開了會場,搭了計程車直奔住處。

     她難過得不是她被說的有多難聽,而是不希望號錫因為她而丟了臉,她不想拖累號錫。

     她打開手機搜尋了那個社團,果不其然裡面除了有對她的怨言也有對號錫的不滿。

     「在這樣下去對公司不利...」阿米想著,收拾了輕便的行李逃離這一區,回到以前跟父親住的老家。

     被留在會場的號錫找不到人,著急的跑到阿米家樓下,卻怎麼也見不到他所擔心的人,手機也不通。

     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等不到該來上班的阿米,對於她的不告而別更是不知所措,他非常惱怒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叮咚!」群組響起了通知。

     Suga哥 "小子,去看看這個社團。"

     號錫點了連結,發現裡面全是對阿米的不滿。

     「該死!該讓這些傢伙知道公司的權威了。」號錫叫來了助理,「今天下午立刻召開全公司檢討大會!」

              

真的很感謝一直關注本部落格的阿米QQ

Mimi沒有高冷唷

歡迎勾搭  真的!!只是會比較晚回訊息而已

所以夥伴們留個言吧!

讓我知道你們是喜歡這篇長文還是不喜歡

讓我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改進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