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鄭號錫我剩下的那一半三明治呢?」阿米去了洗手間後回到餐桌旁。

     「寶貝妳最近不是在喊自己胖了嗎?我以為妳不吃就幫妳吃掉啦!」號錫露出無害的笑容,「我做得很好吧?」

     「是阿!做的真好!」阿米白了他一眼後直接走出早餐店,號錫趕忙追了上去,「我們阿米生氣了?哦~不要生氣嘛,厚逼以後不會這樣了,厚逼知道錯了。嗯~原諒我吧!」號錫不停的撒嬌。

     「呀!正經點,這裡可是公司附近。」她輕輕拍了他的額頭。

     號錫在旁邊小聲的嘟嚷,「反正有不會有人認出我。」他牽起阿米的手,「走吧,進公司去。」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阿米在公司雖然業務輕鬆了不少,但是仍會招到其他員工的閒言閒語,甚至是不友善的眼光。

     但阿米已經無所謂了,別人怎麼看她都沒關係了,只要身旁這個深愛她的男人不要受到傷害就好了。

     「對了,阿米今天陪我去個餐會吧!順便介紹幾個人給妳認識。」進辦公室前號錫回頭對阿米說,阿米輕輕點了頭就做上自己的位子開始工作。

     號錫看著認真的阿米溫柔的笑了笑, 回到辦公室後馬上請助理把下午的行程全部提前或延後。

百貨公司──

     「下午不是有會要開嗎?怎麼帶我來這裡?」阿米勾著號錫的臂膀。

     「幫妳買晚上要穿得禮服呀,不然妳打算穿工作服去嗎?」號錫寵溺的輕點了下她的鼻頭。

     阿米甜甜的笑了,「你對我真好。」

     「我不對妳好誰對妳好?」

     他們倆走進一家專賣店,「幫她挑一些禮服吧,但是不要挑太露得。」號錫對著上前服務的人員說道。

     「小姐請跟我來。」

     阿米換了數十套的衣服,號錫偶爾會開開阿米玩笑,「寶貝妳穿這件......嗯...顯胖了,不要不要。」

     「呀!你找死嗎?」阿米瞪眼,立馬進去換下。

     阿米在更衣室聽著號錫在外頭爽朗的笑聲,自己也在裡面偷偷的笑著。

     但是同時她也擔心著,這一切都來的太過唐突,就像做夢一般,好不切實際......

     「我能奢望永遠都別從這個美夢中醒來嗎?」阿米問著自己。

     走出專賣店,號錫迫不及待啦著阿米到冰淇淋店,「好熱阿,我們吃冰好不?」

     「好阿!我請客吧。」阿米點了自己喜歡的口味和號錫喜歡的。

     「我要吃妳的!」

     號錫湊上自己的嘴巴,阿米把自己的冰淇淋遞上去,在他要咬到之際有抽回放入自己的嘴裡。

     被耍的號錫不服氣的伸手壓住阿米的後腦勺吻上她的唇。

     舌尖靈活的舔拭著芳唇,翹開貝齒與對方的舌交纏。曖昧的熱度融化了阿米嘴裡的冰淇淋,香甜的味道在兩人口中蔓延著。

     吻了許久號錫終於放開阿米,她臉紅的看著號錫,「厚逼呀...」

     號錫臉上充滿得意的笑容,「誰叫妳要耍我,那是懲罰。」說完繼續舔著自己的冰淇淋。

聚會──

     從來沒有參加過宴會的阿米彆扭的拉著號錫,「別怕,開心的玩。我會陪在你旁邊的,嗯?」號錫溫柔的安撫著。

     阿米輕點了頭試著讓自己放鬆,號錫帶著她往那群好兄弟走去。

     「哇!看看誰來了,還待了伴呢!」智旻驚呼著。

     「你這小子越來越沒大沒小阿?」號錫瞪眼。「她叫阿米,我的女朋友。」

     「哥你速度也太快了吧?以經交女朋友了?!」泰亨在一旁大呼小叫,好奇的不斷繞著阿米打轉,「阿米是個大美人呢!」

     「你在說廢話!」號錫語氣雖然冷冷的,但是臉上卻藏不住得意。

     碩珍用手肘頂了下號錫,「好小子,事情解決了?」

     號錫笑了笑沒有說話,轉頭看向被泰亨搞得不知所措的阿米,「他們是我的好哥們,以後再慢慢介紹給妳認識。我先帶妳去見一個人吧,他很想見妳。」

阿~~剩四篇就要完結了呢....

剛剛文打到一半朋友突然傳了訊息過來

最近又被他洗腦ikon,剛剛聊起了booby bear(就是那隻booby從小拿到大的小熊

好吧 離題了

最近沒更推的防彈真的讓我寂寞難耐呀~~~但是我不會爬牆的 最愛的還是防彈唷

所以糖糖絕對無法將我埋了:))

開心的周末又要結束了  孩子們面對新的週期大家一起加油吧!

Mimi也要更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