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妳縮在沙發上兩眼無神的望著一個點發呆,桌上的手機震動得嗞嗞作響妳卻無暇顧及。

不斷一打再打卻都得不到回應的碩珍也急了起來,「這阿米怎麼又不接電話了?!」

最後他受不了直接奔回家裡,一開門就看見沙發上失魂落魄的妳。

他走上前把妳抱進懷裡輕聲的說,「不是說好心情不好就打給我,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然後又不接電話,我很擔心耶!」越說他抱得越緊。

這時妳才回過神,「啊…抱歉。」

碩珍笑笑的輕揉妳的頭,「餓嗎?我去煮東西給妳吃。」

☆°.﹒∴°♀‧ ﹒★°.﹒♂‧∴°☆°.﹒∴°♀‧ °

玧其:

妳在家忙著幫玧其準備點心打算帶去公司給他吃,妳知道他一忙起來連吃飯都懶。

太過認真的妳沒發現在客廳狂響的手機,直到妳準備就緒準備出門時才發現,手機上頭已有三通未接來電。

三通是他最高的極限,因為他嫌麻煩。妳冒著冷汗打了回去卻換他不接電話,妳速速的下樓搭著計程車就往公司奔去。

打開工作室的門妳小心翼翼的把便當盒放在桌上笑著說,「玧其啊~休息一下吧!我準備了點心。」

他瞟了妳一眼,「為什麼不接電話?」

「沒聽到嘛…我在廚房忙啊。」妳小聲的嘟囔,「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怎麼,小小的懲罰妳就不開心了?」他拿起盒裡的三明治咬了一口,「還不錯吃,好吧,就原諒妳吧。」

妳恨恨的瞪了他一眼,閔玧其你個流氓。

☆°.﹒∴°♀‧ ﹒★°.﹒♂‧∴°☆°.﹒∴°♀‧ °

南俊:

妳今天出了遠門,南俊有點放心不下的一直叮嚀妳,甚至要妳隨時報備自己的狀況,因為妳是個大路癡又不太會看導航地圖。

果真下了公車妳開始拿著手機搜尋目的地的位置卻一直走錯路,走了半天手機的電量也快耗盡。

妳翻出行動電源卻找不到傳輸線,妳無奈的看著手機屏幕閃了一下隨即陷入一片黑暗。

最後憑藉自己的力量妳找到妳要去的地方趕緊找公共電話打給南俊。

對方很快的接起,妳小聲的喊了聲歐巴對方立馬傳來著急的聲音,「呀!丫頭幹嘛不接電話?」

妳委屈的說,「手機沒電了嘛……」

他嘆了口氣,「妳沒事就好,事情辦完趕緊回來,我想妳了。」

☆°.﹒∴°♀‧ ﹒★°.﹒♂‧∴°☆°.﹒∴°♀‧ °

號錫:

妳剛回到家就看到一個嘴巴成「ㅅ」型的少年坐在沙發上抱著靠背枕。

妳納悶的走過去,「我們歐巴怎麼啦?」

「哼!」他頭偏一邊不打算理妳,妳一整個不解他為何突然鬧起彆扭。

妳皺著眉從包包拿出被妳棄置一整天的手機,看到一整排的未接來電跟未讀訊息。

妳乾笑了聲,「歐巴啊~因為這個嗎?」妳攬上他的手臂輕輕的晃著,「唉唷,今天有很重要的會要開,還有急件要處理所以都沒有拿手機嘛。原諒我,嗯?」

聽見妳的解釋的號錫轉過頭,「真的?」

妳點頭如搗蒜。

「訂外賣吧!妳八成又沒吃中餐了……每次忙起來就沒接電話也不吃飯。」

妳開心的笑著親了他的臉頰,「歐巴最疼我了,愛你啊~鬧彆扭的歐巴好可愛。」

號錫紅著臉裝正定的跑去找外賣單。

☆°.﹒∴°♀‧ ﹒★°.﹒♂‧∴°☆°.﹒∴°♀‧ °

雞米:

好不容易約到很久沒見的好姐妹一起逛街敘舊,一嗨起來沒有手機也沒關係,所以也都沒有接到雞米的電話。

玩了一天妳也買了宵夜回去給被妳遺棄在家的雞米。

妳才剛開門就看到一個人影朝妳跑過來接著緊緊抱住妳,「歐巴你幹嘛?」妳被著實的嚇到。

「阿米,我做錯什麼嗎?我做錯什麼妳可以跟我說,不要不接我的電話啊!」他一臉快哭的樣子。

妳傻眼的把他拉開一點距離,「歐巴,我今天跟朋友出去,你忘了?」

這下換他懵了,傻笑的看到妳手上的袋子,「給我的?」他接過袋子,「啊哈哈,吃宵夜囉~」說著一邊踱步回客廳。

☆°.﹒∴°♀‧ ﹒★°.﹒♂‧∴°☆°.﹒∴°♀‧ °

泰泰:

妳一回家就看到泰泰在打包行李的畫面瞬間傻住,「泰呀,你幹啥呢?」

「妳不愛我了,所以我要離家出走。順心我們走。」他一邊收著行李一邊悶悶不樂的說。

「啊?我怎樣不愛你了?」妳靠在門邊看著他收行李。

「妳今天一整天都不接我電話,一定是不愛我了!」他噘嘴道。

「我手機今天沒帶出門啊!你個傻子……」妳指了指床頭的手機。

他懵了會兒,「噹啷,整妳的!聽到我要走嚇到了吧?」

妳一臉淡定,「沒有。」妳走上前,「需要幫您整理嗎,客官?您打算離家出走幾天呢?」妳作勢要幫他收衣服。

他一件件拿出來,「跟妳開玩笑的,真的!」

「以後還敢不敢因為我沒接到電話而這樣?」妳停下動作。

「不敢了不敢了,我們阿米最好了,我怎麼捨得離開。」

☆°.﹒∴°♀‧ ﹒★°.﹒♂‧∴°☆°.﹒∴°♀‧ °

柾國: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妳總算脫困了。寫完最後一份考卷妳心情愉悅的踏出校門。

才剛走一段路就被拉住,妳回頭一看是一個戴著鴨舌帽跟口罩的男人。

他鴨舌帽壓的很低,妳必須彎下身才能看見他的眼睛,一雙閃亮亮的眼睛也瞅著妳,「柾國?怎麼來了?」

「因為妳都沒有接電話。」他說。

妳掏出手機把它開機才發現他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打給妳了,但妳因為今天的考試很重要老早就把手機關掉了。

「抱歉啊!我在準備考試沒開機,讓你擔心了。」妳握緊他的手。

「嗯……考完了?」妳點頭,「那我們去吃東西吧!」說完就拉著妳往小吃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