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10-01-02-14-789_deco.jpg  

「泰泰呀,到哪了呢?」妳在約定地等了二十多分鐘後決定打電話給他。

「阿米,抱歉還有幾個鏡頭。要不妳先回家吧,我等等再去找妳?」他喘著氣聽起來像剛做完激烈的戲份。

「沒關係啦,情人節也不差這一次嘛,每年都有啊!你拍完戲就趕緊回去休息,別累著了,我會心疼。」一邊說著妳也邁開步伐往旁邊的店家走去。

跟泰亨又瞎聊了幾分鐘後掛上了手機,買了給所有劇組的宵夜後便招了計程車。

「麻煩帶我到這裡。」妳給司機看手機上一長串的地址。

黑暗的山間道路有一處燈火通明,白熾的燈光照亮半面山坡。

妳很快的找到泰亨的經紀人把東西交給他,經紀人大哥也馬上找來泰亨。

他看到妳的時候又驚又喜,吃著妳帶來的點心臉上滿是滿足的笑容,「阿米沒想到妳居然跑來了,這裡很危險耶!」

「難道你捨得這種節日放我一個人被閃瞎眼嗎?我可捨不得你啊!」妳嘟著嘴抱怨,「而且一個月都沒見面了,人家想你嘛…」

金泰亨笑著在妳嘟起的上唇與鼻子之間放上他啃完的骨頭,「我家阿米最貼心了!」

「呀!你真是……」妳好氣又好笑的拿起骨頭丟他。

「好啦,妳好好待著,剩一個鏡頭拍完我們一起回去!」他揉揉妳的頭就往亮得可以場地走去。

妳也忍不住跑去旁邊觀看拍攝過程。

突然一陣強風襲來,劇組被迫稍微暫停拍攝,正當場上的演員準備退回休息區時一陣驚呼從四周傳來。

聚光燈跟一些佈景禁不起強風的吹襲即將倒塌,妳看見還在燈光下讀劇本的泰亨想也沒想立刻衝上去把他推開。

零星的器材不留情的往妳的背部頭部砸下,妳瞬間陷入昏迷。

一場混亂後妳被送往醫院,因為腦部重創一直陷入昏迷。

泰亨也不斷在拍攝地還有醫院來回的奔波,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快一個月妳仍沒什麼好轉。

某日奇蹟似的你微微睜開了眼,守在妳身邊的家人還有泰亨見著趕忙叫醫生,病房鬧騰了起來。

一番檢查後終於有妳講話的餘地,「爸媽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了,以後你們不用那麼辛苦了。」妳虛弱的說著,父母不斷的對妳搖頭要妳好好養傷趕緊出院像以往一樣一起生活。

「我這個女兒這輩子好像也沒能給你們什麼呢,真的抱歉。」妳無奈的頓了頓看向泰亨,「我能單獨跟泰泰說個話嗎?」

妳的父母看向泰亨默默的退出病房。

「泰泰呀,你這是怎麼回事?瘦成這樣有沒有好好吃飯啊?」妳看著握著妳的手的泰亨不禁皺眉,「泰泰……你要記住一件事。」

「什麼?」他已經激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會一直陪在泰泰身邊,不論以後我在哪,知道嗎?」

「妳這什麼話?等妳出院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戶政事務所,知道嗎?」

妳笑著看著他,「嗯,好。吶泰泰,我累了想睡一下。」妳緩緩的閉上眼睛,「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嗶——」剛說完心電儀就發出尖銳的聲響。

金泰亨驚慌的搖晃妳,「不是睡覺而已嗎?妳醒醒啊!」

接住醫生護士再度來到病房,檢查後遺憾的宣布死亡時間。

妳父母跟泰亨都無法接受,剛剛明明還正常的跟他們說話來著。

「那是迴光返照,她靠意志力醒來跟你們做最後的道別。很遺憾,這位病患真的過世了。」醫生說完便離開了病房。

金泰亨悲痛的拉起妳的手,從口袋掏出他準備好的戒指套入妳無名指,「妳說得哦,會一直在我身邊,下輩子我們一定要成為夫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