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

 

畢業後妳順利進入公司上班,這星期妳和防彈一起到了國外準備拍年初的寫真。

看著站在泳池邊蠢蠢欲動的男孩們妳很是擔心的提醒著,「已經沒有多的衣服可以給你們換囉!你們要小心啊!」

妳站在旁邊盯著直到手機響了才走進屋內講電話。

玩得瘋的孩子們不小心把雞米推進泳池裡,全身濕答答的雞米只能不好意思的跑來找妳卻不小心聽見了妳的對話。

「你可不可以成熟點?……原來在你眼裡我是這樣的人……這是我的夢想我不可能放棄!……既然這樣那就照你說的吧!我們從此以後沒有有關係了。」妳無奈的掛上電話,轉身看見一身濕的雞米忍不住蹙起眉頭。

「不是要你們小心的嗎?先披上浴巾免得感冒,我去找找看有沒有衣服。」說完妳繞過他卻被他拉住,但他什麼話也沒說。

妳輕輕推開他,「我沒事。」妳對他笑笑。

雞米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只要他有空檔的時間幾乎都黏著妳,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晚上回到下榻的飯店時妳躺在床上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雞米,「歐巴,今天謝謝你。我真的沒事了。」

「早點休息。」雞米只回了這短短的幾個字。

其實妳一直感謝著雞米。從那次的巧遇後你們仍有跟對方聯絡,後來雞米出道了,聊天的次數也慢慢變少,但妳仍常收到他說希望給妳化妝的訊息。他一直鼓勵著妳,讓妳充滿動力的繼續學習。妳很慶幸能有這樣的朋友,殊不知雞米要的卻比這個多更多。

 

泰亨:

 

泰亨被經紀公司相中,也熬過了練習生的時期出道了。而妳在求學時認識了在公司擔任Cody的姐姐,她將妳介紹給公司並讓妳來實習。

一向勤奮學習的妳今天卻顯得心不在焉,就連泰泰跑來鬧妳妳也沒有反應。

他們也都搖著頭。

「你很閒嘛……」妳對著站在妳面前打量妳的泰泰說道。

泰亨露出招牌的露齒笑望著妳,妳翻了個白眼就走掉了。

「叮咚!」妳的手機跳出了訊息,「分手吧!這是我想了一個小時,對我們都有好處的方法。」

金泰亨看著手機的訊息皺了皺眉。

他拿著手機在公司裡到處找妳,最後發現在樓梯間哭泣的妳。

「不要為不珍惜妳的人掉眼淚,那不值得……」泰亨抱著妳輕拍妳的背給妳安慰。

妳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哭。

「讓我來接替那個位子不行嘛?」他說。

妳聽到他說的,迅速掙開他的懷抱。

「你別開玩笑了!」妳破涕為笑的輕捶了下他的胸口。

泰亨不以為意的看著妳,摸著妳的頭,「需要我隨時call我,我就在妳身邊,跑也跑不掉!」

 

柾國:

 

說會很常見面的柾國常常在公車站等著車上有妳的那班公車。妳也遵守承諾的把娃娃的衣服給他,甚至還做了一隻小柾國給他。

進入公司工作後柾國也很常黏著妳要妳幫他的娃娃做新衣服。

這天果兒又蹦蹦跳跳的跑到妳面前,妳看了看他牽起勉強的微笑,「柾國呀~怒那最近狀況不太好晚些天再把東西給你好不好?」

果兒看著妳點了點頭卻沒有走開,他就站在門口一直看著妳,看到妳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柾國?」妳看著他。

「我們去吃飯吧!都過十二點了!」說完就拉著妳到公司樓下的食堂。

「怒那……我不想再叫妳怒那了!我想直接叫名字……」柾國說。

「啊?」妳被這孩子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昨天搭公車回宿舍的時候都看到了!那樣的男人不值得怒那繼續愛他啊!」柾國突然嚴肅起來。

「你都看到啦……怒那沒事的。」妳拍拍他的頭。

「讓我保護妳不行嗎?」他問。

「這會影響妳出道的,不要任性了柾國。」妳對他笑笑,「怒那很希望以後可以幫你化美美的妝哦。」

柾國聽了之後默默的吃著飯也不跟妳說話,妳無奈的嘆了口氣。

回公司的路上柾國開口,「只要阿米在我身邊的一天我都會保護阿米的,才不管妳答不答應呢!」

妳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呀!你這小子居然對我說半語?」妳和他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回到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