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放送節目後台,妳正在幫雞米上妝。

「怒那,妳覺得我們碩珍哥怎麼樣?」雞米睜著一隻眼看著鏡子問妳。

妳被他問的一愣一愣的,「什麼怎麼樣啊……很…很好啊~」

雞米露出無邪的笑容,「那如果哥跟妳告白妳會答應他嗎?」

「呵呵呵…怎麼可能啊!」妳笑笑的幫他做最後的補強,「好了,不要再把妝弄掉了。」說完妳就跑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被雞米這樣問的時候妳心臟跳的好快好快,「難道我……?」妳甩甩頭,「不可以,我們不可以的。」

妳的所有舉動都被碩珍看見了,他故意走近妳,「阿米,晚上有沒有空?」

他突然出現在妳面前把你嚇得跳了起來,「有…有啊。」

「那到公司的樓頂來吧!」他拍拍妳的頭就走掉了。

妳捂著自己心臟的位子發現它不尋常的跳動著,熱燙的臉頰讓妳開始正視內心的情感。

晚上妳緊張的赴約,這是妳第一次在他面前緊張,以前他練習生時期約妳出去時妳的心情都還算平靜的呢。

「阿米,來嚐嚐我做的新菜色吧!」他看見妳來了,開心的把妳拉到他擺設好的桌椅旁。

妳看著滿桌食物很是傻眼,「歐巴…我都要被你餵肥了!」

自從妳失戀後碩珍就常帶著妳到處吃,到了他確定要出道時他改成自己做的飯盒。妳因為他體重不斷的往上升,這陣子到了晚上妳都只吃生菜沙拉度過好維持體重。

「沒關係啊!阿米肉肉的也很可愛啊!」

他拉妳坐下後臉色倏地變得很認真,「阿米,從第一次見到妳我的心就被妳帶走了。」

妳抬起頭錯愕的看著他,他不理會妳的愕愣,「看妳哭我會心疼,妳開心我也會覺得開心,偶爾看到妳跟弟弟們太好的互動心就會怪怪的。我喜歡妳,阿米。」

「我們……可以嗎?」妳的回答充滿著不安。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開妳的手的,相信我。」

妳看到他篤定的眼神輕點了頭。他得到回應後開心的露出笑顏餵妳吃他準備的餐點。

Σ>―(〃°ω°〃)♡→Σ>―(〃°ω°〃)♡→

南俊:

經過一段時間妳對妳的工作越來越順手,和南俊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這天沒什麼工作,妳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南俊推薦的書。這時一個同事拉了張椅子坐到妳旁邊,「阿米,妳好像跟南俊歐巴很熟。」她滿臉八卦的說著。

「嗯。」妳專注在書本上所以只是隨便的應個聲。

「歐巴也對妳很好吼?」

「嗯。」

「那妳喜歡他嗎?」

「嗯。」

聽到妳的回答他開心的站起來,「歐巴,她說喜歡你哦!」她大喊。

妳聽到後大驚的轉頭看到站在門口的南俊,他緩緩的朝妳走去,「那當我的女友吧!」他靠得很近的說。

妳驚慌的用書擋住自己的臉,「我剛剛看書看得太認真,那個不算啦!」妳否認著。

「阿米這樣我會難過哦…明明就喜歡還壓抑自己的心情。」

「歐巴…」

「怎麼樣?面對自己的感情吧!」

「等我把這本書看完再說!」妳俏皮的舉起書給他看了一眼然後就逃之夭夭。

書名:發現自己的內心

南俊笑笑的看著妳離開的方向也不打算催促妳。

♪ ♬ ヾ(´︶`♡)ノ ♬ ♪♪ ♬ ヾ(´︶`♡)ノ ♬ ♪

玧其:

玧其確定出道後妳就很少再去那間工作室了,而妳也在他出道後沒多久進入公司當Cody 。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拍攝結束後就沒事了。

妳靜靜的幫玧其上妝找衣服,在幫他整理服裝的時候他小小聲的對妳說:「結束後去以前那個工作室幫我一個忙。」

「什麼?」妳臉色淡定的繼續手上的動作。

「練習生時期做了一首歌還在那邊的電腦,最近想要把它拿出來改一改,妳拿這個隨身碟把音樂帶回來給我吧!」他把隨身碟拿給妳之後就走掉了。

妳照著他的話來到工作室,本以為裡面會滿是灰塵卻意外他乾淨。妳打開他跟妳說的那個資料夾看到文件最新的編輯日期是三天前。

妳疑惑的打開那個音檔音樂順著音響流瀉出來。

“when I first time saw you, 妳就像顆星星一樣閃亮/妳的故事照耀著我的生命/妳的存在是我創作的靈感/從何時開始妳已經深入我的心/不能沒有妳/不能想像沒有妳的生活/能否留在我的身邊做我的謬斯女神/my love, l’ll wait for the answer ”

妳聽著默默的流下眼淚,想起自己不也是靠著他的鼓勵堅持到了現在。

在大家都反對的情況下只有他支持妳追求自己的夢。在妳難過的時候都是他陪著妳的,你對他可以是說無限的感謝。

倏然妳陷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玧其從後頭抱著妳,「別哭了。讓我保護妳,嗯?」

妳轉過身將頭埋入他的胸口緊緊的回抱著他。

◌⑅⃝●♡⋆♡LOVE♡⋆♡●⑅◌◌⑅⃝●♡⋆♡LOVE♡⋆♡●⑅◌

號錫:

因為妳的關係號錫的中文越來越好,還常常聽到他哼著中文歌,對此妳感到很欣慰。

今天在幫他化妝時妳看他塞著耳機嘴裡念念有詞,但妳聽不清楚他在唱什麼。

妳不以為然的繼續化著,結束後他塞了張紙條給妳就上台了。

“晚上十二點到這裡來。”

下面有個地址,妳輸入手機發現是家咖啡廳,「大半夜的去咖啡廳幹嘛?」妳嘀咕著。

但是嘴上這麼說妳還是去赴約了。

奇怪的是這家咖啡廳有服務生,他將妳帶入位子,給妳菜單。

一切看似正常,妳點了飲料後服務生離開,店裡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

妳正前方小舞台上的燈光亮了起來,號錫就在那個上面手緊握著麥克風。

「用饒舌來表達我現在的想法/第一次遇見她 不知道怎麼說話/第二次看著她 我的心就被拿下/不 不是那樣 我發誓我真的不花/這首歌唱給你屬於我的姑娘……/若是你會迷路那麼我當你的眼/讓你覺得安全你的心我才能看得見/曾經你落下的眼淚現在我來幫你撿/我想的很簡單清晨起來你能在我的身邊……」

妳聽著他一句句唱出來的rap,是妳很喜歡的饒舌歌手的歌。

結束後他拿著麥克風說:「阿米,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妳心裡很開心卻仍想逗他,「你很大膽。」

「放心吧!這家咖啡廳的老闆是我朋友。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歐巴都那麼努力了我還能不答應嗎?」妳笑笑的說。

他歡喜的衝上前將妳抱住在原地轉圈圈。

♪☆\(^0^\) ♪(/^-^)/☆♪☆\(^0^\) ♪(/^-^)/☆

號錫篇章部分歌詞來源:小右,妳是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