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826333-1304116989.jpg  

妳說自己不是醋桶,卻常因為一隻娃娃醋意大發。半夜醒來發現枕邊的人不是抱著自己而是那隻黃色的娃兒妳會悄悄的抽走他懷裡的娃兒丟到床下;妳會刻意藏起有關那黃色生物的東西,每當妳發現他的專注力不在妳身上的時候。

如今……妳低頭看看手裡的的東西不自覺的嘆了口氣,妳買了布料還有棉花準備要來為南俊親手製作生日禮物。

「阿米!」門倏地被開啟,「等等一起去吃飯,我工作快完成了。」南俊探出一顆頭看著妳說。

妳因為迅速藏起手上的手工藝品不小心刺到手皺了一下眉卻立馬露出笑顏,「好……我等等出去。」

門哐一聲被關上後妳才默默的拿出做到一半的成品,被針扎的手指冒出一滴血珠,妳愣愣的看著那滴鮮血無奈的揚起嘴角。

「阿米啊……」餐桌上南俊欲言又止的樣子被妳盡收眼底,「沒、沒事。」

妳放下餐具看著他,「歐巴,我們答應過不能藏心事。」

他抬眼看著妳嘆了口氣,「我一直以為東西不見都是我弄丟的,但似乎不是這樣。為什麼要藏我的東西呢?」

妳愕愣的瞪大眼,「我……我只是……」吃醋了……最後三個字妳吞回肚裡。

南俊看著妳,「我以為妳不會跟那些粉絲吃醋的,看來我錯了。」他繼續吃著他的餐點。

「我也只有藏萊恩…」妳小聲的嘀咕,「而且以前粉絲送的都沒看你像對萊恩那樣這麼的愛護。」

南俊聽見妳的小抱怨眉頭皺得更深了,「妳明明知道萊恩對我的含義很重要。」

「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妳眼淚不自覺的滑落,「但你有沒有發現自從你開始喜歡萊恩後有什麼心事便不再和我說,都是拿著娃娃在工作室對著娃娃說。你知道每次經過工作室聽到你又再跟娃娃對話我心裡有多難過嗎?什麼時候我變成一個不能給你安慰的女朋友了?」

南俊聽到妳的抱怨很是錯愕,「妳現在居然對一隻娃娃吃醋?!」

「對!我吃醋!」妳站起身,「既然現在能給你安慰的是那隻娃娃;能給你動力的是那隻娃娃,甚至為了那隻娃娃跟我吵架,那你乾脆跟它在一起好了!」妳抓起包包往店門口走去。

南俊看著妳離開的背影陷入沉思,他沒有打算追上去反而冷靜思索整件事的癥結點。

他一個人默默的回到住家,打開臥房看見桌面上凌亂的材料還有一隻即將完成的萊恩。他也瞥見壓在桌墊下面的卡片。

“我知道這隻娃娃對歐巴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親手縫了一隻但是似不像的,希望歐巴可以接收它。也希望當你看到它時能想起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有什麼難過開心的事情我都願意傾聽。歐巴生日快樂,我愛你。”

這一瞬間南俊想起妳方才用餐時拿筷子不方便的模樣,他抱著未完成的娃娃坐在客廳沙發上,焦慮地看著時針轉過一圈又一圈卻等不到門鈴聲。

跟南俊吵了一架的妳心情煩悶的在公園裡打轉,踢著腳下的石子妳腦還裡思考著要回家還是去閨蜜家過夜。妳看了眼角前的石頭又看了前方不遠處的路燈心想:如果這顆石頭能被我踢到那裡就回家吧!

妳奮力一踢石頭拋物線狀得飛起落下停在妳前方五十公分處,妳笑笑地仰望天空,「祢也叫我不要回家是嗎?那今晚就去麻煩別人囉!」

有了去處後的妳正要踩著更大的步伐往前走就被拉住,一個力量將妳往後拉,妳的背部撞進結實的胸膛。

「妳只能是我的麻煩!」後頭低沉的嗓音傳入耳裡讓妳不禁僵住,「對不起,對不起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對妳發脾氣,我錯了,嗯?」

聽見南俊的道歉妳錯愕地轉頭看他,「歐巴……」

「走吧!我們回家。」他牽起妳的手,「晚餐也沒什麼吃,給妳買好吃的,想吃什麼?妳今晚耳膜可能要破囉,我可是有很多話想跟妳說呢!」

妳笑著跳上他的背,「腳酸,背我!還有我不聽,誰叫你之前都不說!」

「不聽?那我說給米恩聽囉!」

「米嗯?」妳疑惑地將頭往前探看著他。

他抬起手上的娃娃,「妳做的,就叫它米恩吧!以後妳睡著了沒能聽我說心事的時候我就只說給她聽,然後隔天再叫它說給妳聽,如何?」

「這個提案我接受!」妳笑著在他臉上獻上一吻,「但你今天晚上必須先還我,明天才是你的生日啊!不能先拿走!」

南俊寵溺的點了點頭,背著妳一邊聊著這個月的總總一邊享受的晚風得吹拂踱步走回溫暖的家。

遲來的生賀文

抱歉啦~~~撞牆期一篇文章都會寫很久

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希望你們喜歡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