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806_232208.jpg  

妳無精打采的躺在沙發上,手裡抓著韓站做得玧其娃娃無聊的丟著,「兒子啊~你拔拔還要忙到什麼時候呢?」

「……」回應妳的是一片寧靜。

妳感到無趣的把娃兒朝著工作室的方向丟去,翻身打算靠午覺消磨下午的時光。

正好打開房門的玧其看到掉落在他腳前的娃娃便彎腰撿起,他走到沙發後面靠著椅背看著已閉上眼睛的妳。

「丫頭起來。」

醉酒的聲音傳入妳耳裡,妳詫異的睜眼仰頭看他,「歐巴……」

「去換衣服我要帶妳出去。」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說著話卻讓妳又驚又喜,幾乎是用奧運選手的記錄衝進房間換好衣服又跑到他面前。

閔玧其看妳開心的樣子也悄悄勾起嘴角,他牽起妳的手走出家門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妳在路上不斷的問他要去哪裡、要幹嘛,但他只是安靜的牽著妳走著,最後你們來到一家咖啡廳。

妳正要朝櫃台走去的時候被玧其拉住,「妳去找位子坐好,我去點餐。」

妳看著他反常的行為疑惑的選了一個可以清楚看到櫃台的位子。

妳坐在位子上看著自己的男人不知道跟店員說了些什麼後就朝妳走去。

「歐巴點了什麼?」妳好奇的問。

「妳愛吃的還有愛喝的。」他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

過一陣子餐點送上來了,的確是妳愛吃的提拉米蘇。上面薄薄的可可卻有些微的不同。

仔細一看除了咖啡色的可可粉,上面還有一層更黑的巧克力粉撒成一幅畫,是一個女人的側臉而且是妳的臉。

旁邊還有一行字,「三週年快樂,這些年辛苦了」

妳驚喜的看向玧其,原來他沒有忘記今天是你們交往三週年的日子。

他緩緩的開口道:「對不起啊,在妳休假的時候都沒能好好陪妳。常讓妳一個人渡過週末。」

妳笑開嘴回應,「沒辦法啊~我家男人是天才每分每秒都有靈感。還好你在我在家的時候都會乖乖吃飯睡覺,這樣我就很開心了。」至少他願意留一個吃飯的時間聽妳東扯西扯,偶爾難得會聽妳的話不熬夜陪妳睡覺。

「是呀,都是妳在照顧我,沒有妳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他抬眼又看了眼服務生。

服務生馬上端來妳愛的卡布奇諾,妳看到上頭的拉花是一枚鑽戒還有嫁給我的字樣。

妳已經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所以呀,嫁給我吧!在我身邊繼續照顧我,也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疼愛妳。」

妳開心的流下眼淚,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後說道:「戒指我收了,你可要對我負責啊!」

他寵溺的抹掉妳嘴角的奶泡也幸福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