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8-19-43-15-369_deco.jpg  

 

#1 BY 小李子

給防彈們

我是在半年前飯上你們的阿米

我在這半年裡

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知道你們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很努力

看了很多影片

知道你們的辛苦

讓我更愛你們也更心疼你們

還記得當初會去查你們的資料

是因為一個對韓流完全無感的朋友

因為我想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她帶入韓流的世界

沒想到到最後竟然就走不出你們的魅力了

我很開心也很幸運能飯上這麼棒的團

未來就讓我們跟厚比說的

一起走到90周年吧😂😂

((我都無法想像了,好可怕的感覺😨

防彈 要繼續加油窩~

要繼續給阿米們最棒的表演喔!

要讓阿米們能很大聲的對全世界說

〝我是阿米我驕傲〞

3周年粗卡🎉

사랑해요💞

~*~*~*~*~*~*~*~*~*~*~

#2 BY 

BTS

很高興我的青春有你們❤️

致我們的花樣年華💕

 ~*~*~*~*~*~*~*~*~*~*~

#3

一年多的花樣年華

謝謝這段時間用音樂指引我方向

讓我不至於在那無邊際的大海中迷航

投稿時間:2016/8/15

 ~*~*~*~*~*~*~*~*~*~*~

投稿表單在專業置頂文 歡迎各位讀者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