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妳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但妳卻收到號錫說要留在公司練舞的訊息。

妳沮喪的看著一整桌為他準備一個下午的菜嘆了一口氣。

妳知道不該氣他的,卻無法抑制心裡的難過。

妳拿起餐盒將所有的飯菜精緻整齊的裝了進去,打算拿去公司給他。

當你到了公司大樓門口妳打了電話給經紀人,經紀人卻告訴妳號錫很早就離開了,防彈都各自活動去了。

妳錯愕的站在門口,立刻又打電話給號錫。

「歐巴!你人在哪?」因為焦急妳口氣不是很好。

「汝?妳怎麼了?」號錫被妳突如其來的發飆嚇了一跳。

「我在你公司樓下!」

「啊~寶貝,在等我一下。等等照著我傳的地址過來吧!」他爽朗的聲音透過話筒傳入妳的耳裡,一說完他就掛上電話。

妳在公司附近來回踱步,終於手機傳來一串地址。

妳搭上計程車到達時已經八點了,那裡很空曠,沒什麼人。

地上有幾盞燈圍成一個圓一同亮起據光在同一個點。

四周音樂響起,被燈照耀著的他開始跟著旋律跳起舞來。

這次的舞蹈是比較柔和的popping ,配合著歌詞的動作,舞蹈時展露的身體曲線吸引著妳的目光。

妳看得如癡如醉,連結束了都還沒回過神來。

號錫走到妳的面前,「汝,雖然現在我什麼都無法給妳,但我還是能為了妳準備特別的舞台。只有妳看得到的舞台。情人節快樂 。」

妳被他深深的感動,撲上前抱住他,「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真的。我愛你。」妳埋在他頸窩間悶悶的說。

天空綻放著美麗的煙火,你們坐在草地上一邊吃著妳準備的食物一邊欣賞著。

沒有情人節大餐沒關係,不能手牽手去看浪漫的電影也沒關係,只要身邊的人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你們就很滿足了。

♪ ♬ ヾ(´︶`♡)ノ ♬ ♪♪ ♬ ヾ(´︶`♡)ノ ♬ ♪

情人節臉書獨有活動

文章放上來囉

感謝這位向日葵的捧場,只是好像沒有寫得很好

真的有點抱歉吶…

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