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8-00-10-26_deco.jpg  

補上泰亨的生日賀文給各位

抱歉久等了

♡⃛◟( ˊ̱˂˃ˋ̱ )◞⸜₍ ˍ́˱˲ˍ̀ ₎⸝◟( ˊ̱˂˃ˋ̱ )◞♡⃛♡⃛◟( ˊ̱˂˃ˋ̱ )◞⸜₍ ˍ́˱˲ˍ̀ ₎⸝◟( ˊ̱˂˃ˋ̱ )◞♡⃛

「歐巴,結束了嗎?」妳問著電話那頭的人。

「結束了,準備要回去了!」泰亨一邊卸妝一邊回應著妳。

他其實也很希望趕快見到妳,因為妳答應他要給他生日驚喜。

「回來後上來天台唷!」妳興奮的說。

抱著期待的心情泰亨根本坐不住,一直在待機室裡亂竄,催促著成員快點換衣服和卸妝。

鬧了好一陣子防彈終於回到公司,泰亨迫不及待的到天台找妳,打開厚重的鋁門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阿米?阿米妳在哪?我回來了唷!」他在不大的天台來回的尋找著。

妳站在之前新人王時「防彈!敞開心扉吧!」這單元的台子上,燈光全聚在妳身上。

泰亨眼睛跟隨著唯一的亮光看見了妳,「阿米妳在幹嘛?」他不解的看著妳。

「金泰亨你聽清楚了!」妳緊張的說著,「現在是我敞開心扉的時間,所以不管我說什麼你都要認真的聽。」

「金泰亨先生你犯罪了,犯了以下的罪行。第一,你讓人無法輕易的離開你。第二,你讓人每天都想多愛你一點。第三,你讓人捨不得罵你。第四,你讓人費了很多力氣去控制隨時可能會跳動過快的心臟。第五,你讓人每天都無法止住想見你的衝動。」妳站在上面說著他的罪,下面的他卻露出幸福的微笑。

「妳想怎麼處置我呢?」他看著妳。

「法官判決你必須為阿米脫序的舉動負責。」 妳抬高下巴說著,「你必須像她愛你一樣愛她。」妳說。

「下來!」他對妳招了手。

妳正要走向旁邊的梯子他卻說,「直接跳下來,我會接住妳的。」

妳毫無猶豫的跳了下去,泰亨也確確實實的把妳安穩的抱在懷裡。

妳跳下去的同時天台周圍的燈也跟著亮了,圍牆上掛著妳用LED燈管排了一個下午的字。

泰亨感動的看著,在妳額頭落下一吻,「謝謝妳。」

妳開心的雙手環住他的脖子,「還有一件事,答應我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好,妳怎麼說我就怎麼做。誰叫妳是我最寶貝小公主呢!」

妳聽到他的保證笑得更開心,「餓了吧!」妳帶他到一旁擺滿食物的桌子,幫他夾了一些後坐到旁邊的搖椅一口一口的餵他。

午夜的鐘聲想起,遠處的天空綻放著絢麗的煙火,泰亨瞳孔放大的看著,「哇!這也是妳準備的嗎?」他轉頭看妳。

妳一臉「你覺得呢?」的表情看著他。

他轉過身緊緊的抱著妳,吻著妳的唇慢慢的加深,直到你們倆都快沒氣時才放開。他在妳耳邊輕聲的說:「如果可以的話真想馬上把妳帶回去給我父母瞧瞧,他們一定也會很喜歡妳的。」

妳聽著他的話感動的把頭埋在他的頸間,「我愛你。」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