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ool_luv_affair_by_wpatison-d7599jf.jpg  

阻隔外頭喧囂的房門悄悄得被開啟,一陣喧嘩竄入寧靜的工作室幾秒又被再次阻隔在外。被干擾的閔玧其皺著眉轉頭看向那不怕死的闖入者。

「幹嘛?」看見是田柾國他立馬轉正椅子死盯著電腦上的音軌。

見他的反應柾國微微一笑,「該練舞囉!」

「我等等就出去。」看似正定的玧其內心正混亂著,他感受到一步步朝他逼近的氣息身體很是緊張。

柾國站在椅子後方彎下腰嘴靠在玧其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哥難道是想要跳過暖身的環節嗎?」

閔玧其耳朵敏感的接受著田柾國太過靠近的氣息,身體顫慄了一下屏住自己的呼吸。

柾國的笑意更深了,「其實也是沒關係的。只是哥可能每天就要跟今天早上一樣,接受我的......『特別暖身指導』。」說完他站直身靠著旁邊的桌子興味的看著他的玧其哥炸毛。

「呀!田柾國......行了,我出去就是了。」閔玧其無奈的存檔後站起身朝門口走去。

走到練習室其他弟弟看到看見玧其興奮得抓住他開始幫他拉筋,閔玧其臉部猙獰任由金泰亨抓住他的左腳往外扳,一直站在一旁觀看的田柾國見狀也上前拉他的右腳。

過一陣子南俊也進到練習室,大家轉戰金南俊讓閔玧其鬆一口氣。

田柾國在這時在他耳邊悄聲的說:「哥,拉筋的時候別露出剛剛那樣的表情阿!不然就不是只有內褲破掉的問題了。」

閔玧其眼刀掃了過去,「閉嘴!」

田柾國笑笑的跑去參與哥哥們的活動,閔玧其癱坐在原地嘆了口氣。他雖然是這個團的實權者,但是卻被這小子吃的死死的阿!

沒辦法,誰叫他的心在他那邊呢。閔玧其微微一笑站起身開始接下來一連串的舞蹈練習。

 →☆→☆→☆→☆→╳←★←★←★←★←★←

我對這對cp好像真得很無感(望

昨天把youtube上的影片全看了一輪最後還是只有這樣

我好像把我們剛成年的忙內寫得很縱慾阿......

好久沒寫CP文了 好不習慣XDD

#粉專置頂文 活動表單皆在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