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4-00-14-33-877_deco.jpg  

DAY 06

親愛的日記:

世界上最幸福的妹妹是我吧?有那麼疼我的哥哥。但我卻對他生氣了呢……

 

       從來沒搭過公車上學的我今天興奮的老早就從被窩爬起來。

       迅速的著裝後我衝到餐廳拿起一片吐司咬在嘴裡就要往外跑。

        「去哪?一點氣質都沒有,坐下來安靜的吃早餐!」老媽在餐廳見著後把我叫了回來。

        哀怨的看著老哥期盼他開口救我,「我答應他只要考試有進步就給她自己選擇上下學的方式。」老哥默默的跟媽報告。

        「你的主意?」媽又挑起眉來,「那你必須負責多恩的安全。」

        見老哥深深的嘆氣我趕忙打圓場,「不是哥的主意,是我要求的!」我下意識的拉緊書包,「我長大了,我想要自由!我不是公主什麼都要別人準備周全而我只需要享受就好,這種生活我不要!」說完我便迅速的跑出家宅,深怕被抓回去到了公車站牌才敢停下來。

        「呀!鄭多恩,妳這死丫頭跑那麼快幹嘛?」

         後面傳來怒吼聲,我回頭一看發現是老哥,他扶著站牌桿彎著腰喘著氣。

       「你幹嘛跟我跑出來啊?」我不知道怎麼的有點惱怒,「我說我自己可以不需要別人照顧!」

        「妳……唉……」哥嘆了一口氣沒說什麼坐到候車亭等公車。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一句話,就連到了校門口遇到南俊哥我也沒有打招呼就往我的教室方向去。

        不想衝著不相干的人發火,但是就是有那種不怕死的人會在這個時候招惹妳。

        我快步的走進教室後發現原本吵鬧的空間突然安靜下來,詭譎的氣氛在我看見自己被畫花的桌子後瞬間明白一切。

        「誰做的?」

        「……」教室內的空氣像是凝結一樣,冰冷又另人窒息的氛圍更讓人上火。

        一腳踹倒畫花的桌子,「有種就自己來跟我談判少在那邊做一些小學生的花招,幼稚死了!想知道什麼就來直接問啊!」我靠在教室後的置物櫃上, 「有時間製造謠言怎麼不多想想怎麼幫自家公司賺錢呢?果然富不過三代啊……」

         語音剛落一個女孩就衝上前抓住我的衣領,「妳說什麼?!」

         「哼,看來是妳幹的。」是肯定句,看她腦羞成這樣真是可笑。

        「妳……!」她抬起手看來是想搧我巴掌,我歪斜著頭等待她的動作。

        「哦哦哦~一大早的怎麼那麼熱鬧?」一道玩味重的嗓音竄入,「多恩啊~妳怎麼只找她玩都不找我們玩呢?好得我們也是妳哥的社團學弟啊!」

        「她先在我桌上畫畫的,我可沒有要跟她玩的意思昂!」我聳聳肩看向來人。

        他好奇的走向被我踢倒的桌子,「陪笑女?小人?狐狸精……這些是什麼,新綽號嗎?」他回頭好奇的看著我。

        「金泰亨你找死嗎?」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在前面耍白目的人。

        「號錫哥,南俊哥!」門口有人大喊。

        「謝喇智旻。」哥朝我走來,「怎麼回事?」哥整了整我被拉亂的衣領。

        「你可以問你拜託的護花使者,多虧他們你妹沒被出任何差錯,真是謝謝。」說完我繞過眾人離開教室。

        走沒幾步路我開始懊悔剛剛對哥那樣說話。他怕我發生什麼事所以叫金泰亨還有朴智旻盯著我,這我老早就知道了。他們兩個常常膩在一起也很常來找我聊天,有他們其實我在學校並不孤單,至少比初中的時候好多了。

        我在頂樓望著遠方的建築物發呆,突然一陣冰涼感從臉頰傳來,一轉頭發現南俊哥站在我旁邊。

        「南俊哥……」

        他笑著遞給我一瓶牛奶還有一塊麵包,「吃吧!妳哥說妳沒有吃早餐。」

        接過東西後不知道為什麼以往倔強的我流下淚來,「謝…謝謝。」

       「你哥真的很擔心妳。」他望向天空,「你知道他國二到高一的時候常對我說什麼嗎?他常說不知道那個在女子中學的妹妹有沒有被欺負,不知道她今天過得好不好。」南俊哥微微的一笑,「就因為那時候不能在妳身邊,每天提心吊膽的,他現在才會拜託智旻跟泰亨有狀況隨時告訴他。」他轉頭看著我,「中午跟他道歉吧!」

        初中因為想要導正我的氣質而把我送去了女子貴族學校,那裡的學生條件跟這裡一樣。而我因為個性的關係被同學認為是全國第一考進去的,沒想到我的成績卻不如預期所以大家開始看我不順眼。

        原來我在那被欺負的事哥都知道啊……

        午飯過後我拉著哥在校園散步,我們一前一後的走著,哥的「ㅅ」型嘴讓我知道他很難過又生氣。

        我跑上前拉著他的手,「對不起……」我低著頭道歉,「我只是真的受不了公主般的待遇。」

        「妳是我最親愛的妹妹,是我的公主啊!不對妳好我對誰好?」哥輕柔我的頭。

         「但我不希望哥因為我失去以前的樣子,我想念那個開朗總是開心的哥……」說著眼淚又無法控制的落下。

        見我哭哥慌了手腳,「妳別哭啊!哥跳舞給妳看!」他誇張的扭動身體在我身旁繞來繞去的。

        我破涕為笑的上前抱住哥,他也輕輕回抱我,「我們今天放學去逛街吧!哥給妳買好吃的!以後我們一起行動,連挨罵也一起,不准逃跑啊。」

        這天的鬧劇算是落幕了,我們那天過了晚餐時間才回到家。進家門時還打打鬧鬧的結果被爸爸訓了一頓,但離開父親的視線後我們兄妹倆都笑了,那是回味兒時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