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台韓混血兒……」

「她到底在囂張什麼阿……」

「聽說她要回韓國去了……早該滾了怎麼有臉皮撐到現在啊?」

難聽的話語再次充斥在耳邊,最後抵不過那樣的干擾我從睡夢中驚醒。坐在床上環顧著才剛熟悉沒多久的環境我撥了撥頭髮,「真是的,都離開了還不放過自己嗎?宋雅涵妳爭氣點……」

自己這樣喊著還是覺得無奈,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打開了kakaotalk裡面只有一個好友和聊天記錄,我點開了對方前些日子傳過來的音樂檔。

『別讓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左右妳的情緒/他們不懂妳沒關係,我懂/這首歌,為妳而寫得這首歌/願妳從此保持笑容/願妳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強烈的旋律配上低沉的磁性嗓音,一句句為自己而寫出來的rap歌詞在耳邊飄盪著,洗滌著內心深處的傷。

在那些獨自流淚的日子,因為有這個人的陪伴我熬了過來,對於這個熟悉的陌生人我很是感激。回到韓國我最想做得其中一件事就是當面跟這個人說謝謝。

 

01.

「閔玧其!給我起來!」老師再次朝著閔玧其坐位的方向發飆,「宋雅涵把他叫起來。」

她無奈的看了眼身旁那所謂的同桌,這已經不知道是她第幾次被老師要求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她大力的用手肘撞了下閔玧其的側身,「欸,起來了啦!」

他吃痛的皺了眉微微瞇著眼看了她一眼,「不要吵…」說完換了個姿勢繼續他的睡眠。

宋雅涵翻了個白眼一手扯下他耳裡塞著的耳機,「起來了!」

完全被影響的閔玧其不耐煩的坐正雙手交叉在胸口不爽的看著講台上口沫橫飛的老師。

見他終於起來的雅涵也不管那麼多繼續上她的課。

可能對於盯著老師看開始感到無趣,玧其拿出抽屜裡的五線譜筆記本開始圈圈畫畫的。

下課鐘一響起閔玧其又馬上趴在桌上睡了起來。

「雅涵走吧我們去吃飯!」朴寶英蹦蹦跳跳的跑到她面前拉著她準備往食堂衝去。

朴寶英是雅涵來到韓國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寶英啊,妳今天自己去吃吧!我身體不太舒服想要休息一下。」早上那場夢讓她一整個很沒有精神也沒有食慾。

宋雅涵拿出一本筆記本戴著耳機聽著旋律填上適合的歌詞。

筆尖敲擊桌面的聲響透過木板傳入閔玧其的耳裡,他轉過頭看著雅涵,「欸,很吵。」

因為戴著耳機雅涵根本聽不見他微小的聲音,玧其無奈的坐起身雙手環在胸前靠著椅背看著她桌上的本子。

看著密密麻麻的文字他的內心深處有著一股熟悉感。他拿出手機打開kakaotalk 裡面只有一個聊天室,“在幹嘛?”

訊息一傳出去雅涵的手機也跟著震動了起來。她看了一眼螢幕露出了微笑。

“寫詞,你呢?”

“剛睡醒。”簡短的三個字傳出去後玧其就默默的收起手機。

「妳不吃飯嗎?」他將身體側了一邊對著雅涵說著。

雅涵聽到聲音後訝異的轉頭看他又環顧教室一圈確認教室只有他們兩個。

幾乎不曾聽過他這樣說話,應該說閔玧其除了在音樂課與體育課會跟老師有互動外其他時間很難看到他開金口,這樣莫名其妙的問候讓雅涵傻住了。

「這問題很難回答嗎?」閔玧其皺著眉看著眼前傻愣愣的娃兒有點想笑。

「我不餓…」說話的同時雅涵的肚子抗議似的咕嚕嚕的叫個沒完。

閔玧其見狀勾起一邊的嘴角,手伸入書包翻找著,拿出一個麵包丟到她的桌上,「吃吧!不要讓那個肚子吵我一個下午。」說完又趴回桌上繼續睡他的覺。

宋雅涵呆呆的看著桌上的麵包許久,最後仍然拆開來撥了一半,另一半放回玧其的桌上。閔玧其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時嘴角又再次上揚,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睡他的覺。

下午的課閔玧其很意外的沒有再次死在桌上,明明就不是音樂或體育這人卻醒著而且還頗認真的在聽老師上課,這個現象讓同桌的雅涵很是疑惑,下午的課上起來也怪彆扭的。

放學時教室裡總是他倆最晚走,閔玧其常睡到不醒人事連放學的鐘聲都沒聽到,而雅涵則是習慣把最後一堂課的筆記整理好後再離開。

今天一向如此唯一不同的是閔玧其是醒著的,什麼話也不說就側著身看著宋雅涵。

「你今天好奇怪……」宋雅涵收起課本時發現一直盯著她看的玧其忍不住說道,「你今天吃錯藥了?下午居然醒著。」

「妳才吃錯藥……剛好睡飽睡不著不行嗎?」閔玧其不屑的說。

「那你幹嘛不回家?」宋雅涵又好奇的問。

「沒幹嘛啊!想待著不行嗎?」有回答像沒回答似的讓雅涵不禁翻了個白眼。

連句再見也不想跟對方說,雅涵背起書包就閃人了。

看著離去的背影閔玧其又笑了,「嘖,真倔強……」

晚上宋雅涵大字型的躺在床上不斷想著反常的閔玧其。

“親故啊~今天坐我旁邊的那個話突然變多了”雅涵傳了訊息給寶英。

“哈哈妳別開玩笑了”朴寶英完全無法相信。

就這樣一直互相傳著訊息,雅涵把今天中午到放學發生的事全部說了一次。

“妳確定妳說的是那個冷酷男閔玧其?”

“妳是被騙大的是不是啦!我說的是真的!信不信隨便妳,我要睡了。”

其實也不能怪寶英不信雅涵的話,因為閔玧其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冷酷男。但是偏偏這時候的少女非壞男人不愛,暗戀他的女孩一大堆,當然有勇氣來跟玧其告白更是少之又少,來告白的也都被冷冷的對待了。

正當鬱悶的準備要睡時手機又傳來訊息的通知聲,螢幕顯示著gloss。

雅涵二話不說直接打開訊息,“不是做詞了嗎?給我看看吧!”

“啊~被打斷了,還沒全部寫完,下次吧!”

閔玧其看見訊息笑了出來,「這個人現在是在怪我的意思囉?」

“我今天碰到怪事……”雅涵又傳了過去。

“?”

“我們學校的冷酷男今天對我說了好多話,給了我他的麵包,下午的課也都醒著呢!”

閔玧其無奈的看著手機,“說不定人家內暖外熱”

宋雅涵對著手機翻了個白眼,“晚安”

這是每次拒絕和閔玧其溝通時宋雅涵總是只回這兩個字。玧其看著訊息露出不知名的微笑,「很高興見到妳,朋友。」

◌⑅⃝●♡⋆♡LOVE♡⋆♡●⑅◌◌⑅⃝●♡⋆♡LOVE♡⋆♡●⑅◌

這篇長文可能會以極慢的速度更新

向日葵Lato 我一定會把妳點的文寫完的

但是拜託給我點時間ㅠㅠ

接下來四個月的日子有點忙,幾乎沒時間可以寫文

提早送上生賀文

一方面表示我沒有忘記約定另一方面就是想告訴大家最近的狀況

希望大家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