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妳看著手機訊息中的地址,戴上鴨舌帽以及口罩全副武裝的來到了目的地。

進了電梯按下頂樓的按鈕,一手敲著訊息:「我到了,在頂樓。」

妳望著繁星點綴的星空耐心的等著,自從自己被調回台灣工作後就沒能和泰亨見面。

隨風飄散在空中的思念也不知道能否傳達到一千四百多公里的韓國,只能透過屏幕看著泰亨的一舉一動。

突地一股力量從後方襲上,妳的腰被緊緊的圈著,「歐巴…」

妳輕輕的試圖解開他的雙手,他卻圈的更緊,「就這樣五分鐘,我很想妳,阿米。」

肩膀上傳來的重量有如他跑行程的疲憊感,妳摸了摸他蓬鬆的頭髮任由他抱著妳。

眼前一道光束畫過,妳興奮的馬上低頭許願。

「剛剛有流星呢!聽說這兩天有獵戶座流星雨,來許願吧泰亨~」妳輕拍他在妳肚子上的手。

金泰亨緩緩的抬起頭將下巴靠在妳的頭上,「阿米向流星許了什麼願望呢?」

「我希望我能回到韓國,繼續當歐巴靠岸休息的港灣。希望歐巴還有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向來報喜不報憂的泰亨一直讓妳非常的心疼,像這樣借他一個肩膀一個擁抱是自己唯一能給予的關懷。只希望他笑容不減,笑容中沒有疲憊,能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便足以。

妳解開腰上的手轉身面對他,「這兩天演唱會加油,我會在下面大聲為歐巴應援的。」

泰亨露出微笑在妳額頭上落下一吻,妳甜笑著湊上前踮起腳尖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們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天上的星空默默的為彼此許下願望,不為了什麼,只希望對方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