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不知道在看這封信的你現在過得如何,一切都還安好嗎?

      今天是父親節也是指考放榜的日子,老早就起床的我焦慮了好一陣子才去查榜單,看到結果後內心充滿了矛盾。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是想要的科系不是嗎?我以為我很好的,但在看到電視播放著防彈SAVE ME的MV時眼淚不知道為什麼跟著流下來了。
      我開始對下一步該怎麼走猶豫了,真的很猶豫。我對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開始困惑了,對與不對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我知道要往下走才會知道結果,但我害怕了。輔導老師曾說他覺得我調適能力很快。是阿,的確是還不錯,因為有防彈在,他們的音樂真的是我的救贖。每當自己開始困惑的時候學校系列的歌曲總是能讓我馬上堅定下來。

      去聽聽path這首歌吧!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時候會回來看我寫給你的信,或許是累了;或許無意間看到的;或許你仍記得以前的自己曾寫信給未來的你所以特地找出來看的。會發上部落格是怕我在往後把寫給你的那本筆記本給丟了。總之聽著path繼續看下去吧,反正你都點開來閱讀了。
      現在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是不是還叫「夢想」,希望是。也願這些路是你難以忘懷的花樣年華。

      不管現在多累都希望你不會被打倒。這條路上應該碰到很多嘲笑了臉孔吧?是不是也很多人說你不切實際呢?但你都能為了夢想而不要面子了,這些你應該都可以挺過來吧?你的價值取決於你自己啊!你的價值並非別人的閒言閒語,所以加油喔!一定要完成你現在訂下的目標!
      活出最高境界吧──就算很累也仍是開心地過活。這是你的人生啊~希望你能開心地度過,即便很累很苦也要做自己喜歡的事,要開心地活著。

      從現在開始四年我會時常寫信給你的,希望讀這些信的你能找回追尋夢想的自己。你已經拿到門票了不是嗎,只是不是搖滾區而已,但是你必須過得跟搖滾區一樣喔!fighting!!
      加油!要相信自己可以,也要很努力才行!別忘了要當一個更好的人,要善良的活著。

by Mimi 201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