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521_bts-v.jpg  

妳拿著地圖在陌生的城市裡瞎晃著,一個沒注意撞到旁邊的人,妳趕忙的道歉。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後面。」妳抬頭看向被妳撞到的他頓時愣住,「金泰亨?」

聽見叫喚對方也抬頭看妳,「欸?是阿米啊!」他拉下口罩咧開嘴笑著,「妳怎麼會在這裡?」

「你才是吧!不是應該正在準備演唱會嗎?」妳納悶的問著,「我正在找你們演唱會的會場呢,看到你的話代表在這附近囉?」

妳追他們的演唱會追到海外來,而泰亨是妳國中同學,關係非常的要好,像兄弟一樣。

「呃…其實我出來想買點東西但是迷路了。」泰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什麼?」妳傻眼的看著他,「那你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走著走著就到這裡來了。」他不好意思的說。

妳除了無奈也不知道要給予什麼反應,「看來你沒有記取在北歐的教訓啊~」妳低喃的說,「你打給經紀人不就得了?」

「我……沒有帶手機出來。」泰亨小聲的說著。

妳扶額差點沒暈過去,妳掏出自己的手機,「拿去。」

泰亨接過手機打給經紀人,很快的保母車就出現在你們面前。

「妳不一起過去嗎?」泰亨上車後回頭問妳,「妳不也找不到路?」

「告訴我怎麼走就好了,我自己過去。」妳有些避諱的說。

經紀人熱心的告訴妳後就帶著泰亨離開了。

演唱會上泰亨被哥哥們虧迷路的事,泰泰卻怡然自得的說,「但也因為這樣我見到好久不見的親故。」

妳坐在觀眾席笑得無奈,因為有這樣一個四次元的親故所以學生時期的回憶很是特別,有無奈有搞笑,但沒什麼不好的回憶就是了,因為對象是特別的他啊!

FB_IMG_1439639231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