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防彈的本命是誰?
A: 是團飯 但是會對糖糖偏心

Q:米米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iKON的?你最喜歡哪個成員XD?
A:忘記確切時間,在他們出道之前因為室友的原因去看了WIN M&M
那時候就有稍微被她們吸引了 後來my type出來後就入坑了 應該算是個出道飯吧!
七個我都愛 對振煥偏心

Q:米米幾賴?
A:98賴

Q:米米興趣?
A:寫文 彈吉他 看小說/心理相關的書籍/勵志的書 看比較文藝類的電影

Q:米米寫文的靈感?
A: 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可能觸發我的靈感
靈感這東西也很難說 它總是會咻的跑進腦海裡

Q: 米米是讀哪所學校呀?
A: 好奇的話私訊我吧!XD

Q:米米平常怎麼練文筆的?
A: 國高中就是寫作文給老師改
    寫作文的時候不能抱著因為考試才寫作文這樣的心態
    平常也會寫寫日記之類的
    還有看已出版作者的文章

Q:聽說也是台中人,一直想問要不要加臉書xD
A:已處理

Q:是怎麼開始寫文的呢
A:國中就開始寫了 因為自己也很喜歡看小說
   也常胡思亂想所以開始寫文章

Q:為什麼可以把防彈文寫的那麼好
A:謝謝你們對我文章的肯定,但我真的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昂
   通常一個題材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時候會想個一到兩天才動筆(八月的段子就是在訓練自己想情節的靈敏度)
   久的話可能會想個一到兩個禮拜(長文)
   寫文的時候會人格分裂(喂~ 把自己投入在每個角色裡
   通常我要很有感才會動筆
   我會去逛粉專看其他飯的留言 了解其他粉絲眼中的防彈
   按照自己對防彈的理解還有別人眼中的形象下去對應題材寫文

Q:米米為什麼會想以偶像打文呢?
A:對偶像多少都會有些幻想嘛~~只是把自己想的寫下然後發上來罷了
   我高中睡午覺的時候腦袋總有演不完的小劇場
   以偶像寫文角色的性格設定也比較不會跑掉

Q:米米平常有在打工或工作嗎?
A:大學會在學校找工讀唷

Q:米米有另一半嗎?
A:嗯?迷妹不都後宮佳麗三千(麥亂  米米單身唷

Q:什麼讓米米喜歡上防彈的?
A:BTS change my life (點它看文章)

Q:米米的性別是?
A:女的...

Q:我升大二可以勾搭嗎?
A:想勾搭都來吧!米米歡迎
   臉書置頂文找賴或是kakaotalk加我喔
   我加了會傳貼圖過去 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Q:請問文章的感情怎麼出來的
A:將自己投入在每個角色還有場景裡
   配合著人物設定的個性揣摩反應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讓你覺得我的文章有感情
   就當參考吧!

Q:有沒有固定的更文時間
A:先試試看周末更文吧 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
   我之後有重要的考試 要先念書

Q:你喜歡防彈多久了~
A:去年五月開始的 有一年多囉

Q:打算寫文寫到什麼時候?
A:寫到擠不出東西 之後可能也會發很多非偶像文的文章
   偶像文不知道會寫到什麼時候 但能寫會一直寫下去的

 

表單收到五號 填過單的可以在下面留言繼續發問

FB_IMG_1439638185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