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2699430958.jpg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在床頭振奮的響著,埋在棉被裡的人兒不滿的蹙眉,抬手拍向旁邊想叫睡在旁邊的人關掉鬧鐘不料卻撲了個空。

田柾國疑惑的睜開眼發現旁邊空著位,本該睡在上頭的人不知道跑哪去了。他坐起身關掉鬧鐘發現上面貼了張便條紙。

“懶豬起床後趕快去梳洗,不准再躺回去賴床啊~不然我今天就回不了家了ㅜㅜ”

柾國看完紙條嘴角微微揚起,雖然不明所以但還是照著妳說的做。

他走到廁所開始刷牙洗臉,也看見妳貼在鏡子上的第二張便條紙。

“梳洗完要去挑一件好看的衣服哦~一定要穿起來最帥的那一套ヾ(〃^∇^)ノ”

他將紙條撕起一邊揮著一邊走到衣櫥前,他挑了妳之前買給他的灰色襯衫配上針織外套,再隨意的套上一件貼身牛仔褲便關上衣櫥撕下門板上的新紙條。

“早餐一定要到這裡吃哦!”上頭寫了一家湯飯店的名稱。

柾國不疑有它的抓起鑰匙就出門了,妳站在店門口看到遠方的他趕緊跑回店裡。

「姨母,來了來了。這個就麻煩妳囉!」妳撕下便條紙那給姨母,「這張跟餐點一起給他,這張他要付錢的時候給他。這是餐錢。」妳付完餐錢就從後門偷溜出去。

柾國踏進店內時姨母熱心的款待,「來啦!小夥子越長越帥呢!」姨母把餐點端上桌,「海帶燙是你女朋友親自煮的哦,快吃吧!」

柾國跟姨母道謝後發現餐盤上的便條紙,“要咻咻咻的吃乾淨哦!”

他撕下紙條收進口袋,一邊吃著一邊看著牆上的留言。牆角邊有一個不起眼的留言,“柾國的,阿米的 湯飯啊!”

他看見那個留言笑了,你們一直是這家湯飯店的老主顧,也是在這裡認識對方的。

「姨母結帳。」柾國站起身走向櫃台。

姨母拿出妳交代的便條遞給柾國,「錢已經付清囉!這個給你,生日快樂,小子。」姨母和藹的說,「要幸福哦!」

柾國走出店面低頭看手上的紙條,“Jungkook’s mission start ! 請到這座公園開始循著線索找到我吧!”

他微微皺眉,「一個生日幹嘛這麼麻煩啊,真是的。」嘴上雖然抱怨著,但身體卻很誠實的往公園的方向去。

走在兩旁種滿樹木的道路上所有回憶跟著湧現出來——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吵架、第一次手牽手吹著晚風讓他送妳回家,很多的第一次都經過這條林木大道。

對於新的便條位置柾國沒有什麼想法,四處見不到紙條的他有些慌張,最後總算在兒童遊戲處找到紙條。

“柾國啊~充滿回憶的公園已經很久沒來了呢!每當自己一個人走在這路上的時候總會想起過去的總總,也會感嘆何時還能像以前一樣跟你無憂無慮的走在這公園裡。第一次吵架的時候我一個人跑了出來,你來找我的時候還把我臭罵一頓,想來真的好冤啊~那明明是柾國的錯……不過還好最後你請我吃冰淇淋那筆帳就一筆勾銷囉!”

「冰淇淋……」柾國低喃著,隨後眼鏡一亮像想到什麼似的朝著公園出口跑去。

他來到轉角的便利商店,果然在外面的冰櫃上看到紙條,“阿米喜歡吃什麼咧?拿我愛吃的冰棒去櫃台換紙條吧!”

柾國毫無猶豫的打開冰櫃拿起香草味的冰淇淋就進去店裡結帳也換來另一個線索。

“bike! bike!”

「啊~真會折騰人!」看著紙條他咬著冰前往漢江,你們曾一起去漢江附近騎腳踏車,做了很多一般情侶都會做的事。

然而印象最深刻的是……「煮泡麵?」柾國看了看表,從離開湯飯店到公園晃了很久,再搭車來到漢江附近一個早上就這樣過了,然而他卻還沒見到他最愛的女人,「到底在哪裡啊?」

他往便利商店去,拿了一款你們最愛吃的泡麵走到櫃台。

「客人,剛剛有人要我交給您的。」店員打量柾國一番後仍不是很確定的把紙條遞給柾國。

他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著紙條,“我們柾國好讚啊!接下來剩最後一個魔王任務啦~我在那等你哦~一起看夕陽還有入夜的城市風景吧!這是提示唷”

「夜景?」納悶許久的柾國瞳孔放大了不少,「那丫頭不會去了應鋒山吧?!」妳曾經拿著手機跟柾國說想要去看看那裡的夜景,他答應妳了卻一直沒空帶妳去。找到方向的柾國一刻也不耽擱的坐上計程車。

下車後腳長步伐快的柾國很快就爬了一半,看到即將攻頂的樓梯他喘了口氣,眼神往上望他看見正在爬樓梯的妳,「阿米!」

妳聽見叫喊聲回頭看見柾國一驚,「你怎麼這麼快?!!啊啊啊啊~你還不能上來啦!等我爬上去你再來!」妳還沒來得及上去佈置人就來了,很怕生日驚喜功虧一簣的妳轉身往山頂跑去。

柾國見著輕聲的笑了下,也不追妳慢慢的踏上階梯。

當他爬上去時妳只準備了一半,「啊,你先轉過去啦!」妳對他喊道。

他像沒聽見似的朝妳走去,一把把妳抱住,「終於找到妳了,嗯?」

妳掙扎的把他推開,「我還沒準備好呢,你怎麼這麼快……」妳無奈的說。

他笑笑的坐在長椅上看著旁邊的蛋糕,「呢已經做得夠多了……只是太折騰壽星了!」他笑看著你。

「誰叫你每年都只在家過生日,想幫你做些特別的嗎!」妳嘟著嘴說道,一邊在蛋糕上插上蠟燭,「等太陽下山我們再來吹蠟燭吧!」

柾國拉過妳,妳一個重心不穩坐在他大腿上,「幹嘛?」

柾國將額頭靠在妳的肩膀上,「謝謝妳,我什麼都沒能為妳做,妳卻做了這麼多。對不起,很多答應妳的事都沒能做到……」他抬起頭看妳,「能讓我許個生日願望嗎?」

妳笑著圈住他的脖子,「當然今天你可是壽星啊!」

「我希望未來我能跟阿米體驗各種事情……」他緩緩道出的願望溫暖妳的心。

妳開心的緊抱他,「嗯,我們以後一起做很多事!不可以食言哦!」妳窩在他懷裡跟著他一起看太陽西下。

你們就這樣在山頂上吃了蛋糕還有其他妳準備的食物,幸福的過了跟以往不同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