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8-19-11-56-020_deco.jpg  

親愛的日記:

        最終沒能將你寫滿真是抱歉,後面還有很多空白頁呢,多希望那上頭有滿滿美好的回憶。這其中也寫了許多不是很美麗的事情,往後讀起來肯定沉重吧?

        但是我嚮往的婚禮是紅毯的那端站著我最愛的人,我能安心且幸福的將我的下半輩子託付給那個人。跟他繼續過著開心的生活,就算其中我們曾有過爭吵,但最終都會在以此的溝通下化解,一起磨合,一起編織美好的家庭。

        我連這最簡單的夢都沒辦法得到嗎?或許沉睡就能夢見這些美好,行嗎?

        我一直相信哥哥能帶我脫離苦海,我每天等著忍著,一天度過一天不斷的祈禱著,但最終我仍要嫁給那個我不愛的人。

        原諒我先放棄了,我無法踏入那個令我窒息的結婚殿堂,我想要就這樣結束一切,我好累。

        不想過著洋娃娃的生活,沒有自由在大家審視的眼光下活著,這些對我來說很是痛苦。

        我好想老哥,也好想南俊哥。我討厭從別人的口中知道他們的近況,討厭那種明明知道他們會一直在自己身邊卻仍覺得他們離自己好遙遠的感覺。

        對不起我沒能撐下去,就讓我睡去然後做著有南俊哥的美夢吧!

 

        病床旁坐著纖瘦的男子,一頁頁的翻著日記眼淚不能自己的不斷流著,他抬頭看著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的女孩,既是心疼又有點憤怒。

        就差那幾分鐘就能阻止悲劇發生,那天他跟鄭號席拿著KR集團竊取鄭海集團商業機密的證據,還有賄賂的款項以及不正當的炒作股票等總總非法行為的資料闖入即將開始的婚禮現場。

        在經過了解後現場一陣譁然,警方也隨之將罪魁禍首上銬帶回去接受調查。

        鄭父鄭母也在知道一切後露出震驚的表情,鄭號席憤怒地看著父母,「我已經說過好幾次公司的財運狀況不好另有隱情,你們怎樣都不聽,認為姜家會幫助我們。他們就是幕後的主使者啊!」他無法克制的咆嘯著,「你們居然還光明正大地把我最愛的妹妹給賣了,你們知道她在姜家的那段時間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嗎?」

        還沒說完金泰亨就慌忙地跑入會場,「南俊哥,號錫哥!多恩她吃藥自殺了,快點過去,我叫救護車了!」

        聽見消息的南俊和號錫一驚拔腿就往新娘休息處奔去。

        送醫後也馬上讓多恩接受了洗胃的治療,幸好洗完胃後沒什麼大礙。

        南俊守在病床邊看到擺在一旁的日記便拿起來翻閱,前面與多恩甜甜的回憶讓他感到十分心疼。沒能守護好她讓他感到十分歉疚。

        看著多恩在姜家的生活除了憤怒沒有別的,就連結束自己的最後一刻也清楚地寫下了自己的感受。越讀心情越沉重,他現在只期盼多恩能趕快醒過來。

        他趴在病床邊努力調適著自己的情緒因此沒有發現床上人兒的動靜。

        床上多恩緩緩地睜開了眼睛,視力聚焦後她清楚自己在醫院的病房內,手被緊緊握著的感覺讓她低下頭看見趴在床邊的南俊。

        夢嗎?她問著自己。但這麼真實的觸感讓她疑惑,「南俊哥......」她開口輕輕喚著,聲音虛弱地像下一秒又會再度倒下的樣子。

        金南俊聞聲立馬抬起頭,「多恩?妳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鄭多恩緩緩地搖頭,「我怎麼會在這?婚禮呢?」

        金南俊坐上床邊將多恩緊緊抱入懷裡,「傻妞,為什麼要做這些傻事?沒有婚禮這種東西,以後妳的日子只有我還有妳號錫哥,嗯?」

        鄭多恩聽見南俊的話順見眼眶一紅,「對不起......」

        金南俊將她與自己拉開一些距離,拿起旁邊的日記說道,「這本日記丟了吧!都是不好的回憶留著也沒用。」他的指尖劃過書面緩緩地說,「等妳出院我們再去買一本,裡面紀錄滿滿的幸福生活,妳說怎麼樣?」

        鄭多恩緩緩的點頭又撲進金南俊的懷裡,「我不會再輕易地離開南俊哥了,我真的好怕......」她悶悶地說。

        金南俊輕拍著她的背安慰著,「沒事了,以後我會緊緊牽著妳的手的。」

        之後號錫從父母那邊取得鄭多恩的監護權,他不接管公司反而投資了金南俊,小小的五金行變成量販店再擴店成大型的百貨公司。

        一切的打理都由他們兩個一手做起,鄭多恩也用自己的所學成了很好的賢內助。他們三個也常向學生時期一樣到處交遊玩樂。

        生活不再受某家少爺千金這樣的身分束縛,擁有充分的自由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這樣的生活是多恩從高中就嚮往的生活,現在總算是達成了。

【完更】

 

希望大家喜歡

是HE應該沒讓大家失望吧XD

我又要面臨寫完的空虛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