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8-19-06-18-261_deco.jpg  

親愛的日記:

        紅毯彼端的那個人不是他。不是那個每次都會上台領獎的資優生;不是腦袋性感常常幫我解決困難的智者;不是那個在我不開心時會露出他可愛的酒窩拼命逗我笑的大哥哥……紅毯彼端站的不是我最愛的他,這樣會幸福嗎?

 

        某天晚上姜泰元來到我的房內,一進來手就往我臉上抹上,我偏過頭避開他的騷擾只能瞪著他。

        「別瞪我,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他坐到我的旁邊,「會變成今天這樣都要怪妳自己啊!」

        「什麼?」我不解地看著他,「我不覺得我在學校跟你有過什麼瓜葛。」

        「就是這點太糟糕,為什麼整天都圍繞著那個金南俊打轉呢?也不就是開個五金行的。」姜泰元豪不客氣地說著。

        「開五金行又怎樣?他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上進!」我憤怒的說著卻遭來一巴掌。

        「以後不准在我面前再提到他!高中畢業後我們會結婚的,做好KR集團夫人該有的本分!」說完他就甩門出去了。

        此刻的我好想南俊哥,好想老哥。在我進入姜家的門時所有與外界聯絡的工具都被奪走,徹底成為玻璃櫃的洋娃娃,供人欣賞還有隨意的支配。

        開學後大家看我的眼神都變了,有些人帶著憐憫、有些人不屑,有些人一臉看好戲的瞧著我和姜泰元的互動。

        唯一沒變的就是金泰亨還有朴智旻,他們一看到我就馬上圍了上來,「多恩妳沒事吧?」金泰亨立馬開口關心。

        「妳一定要撐住喔!不會太久的。」朴智旻也跟著說著。

         我對他們牽動一下嘴角,「我相信哥跟南俊哥,我會的。」

        這時候姜泰元走了過來,「這是在對別人的未婚妻幹嘛?」他將我拉到他的旁邊對著他們兩個吼道。

       「這裡是學校,多恩是我們的同學我們應該有權利跟她說話吧?」金泰亨不屑的說。

        「啊,對吼!」姜泰元鬆開牽制我的手,「我都忘了呢!好同學當然要好好相處才是,擴充人脈是一定要的嘛。」他輕浮的說著,臉上一點誠意都沒有。

        日子一天天得過,我只有偶爾在金泰元的陪同下回到家。父母親歡迎的微笑在我眼裡很是刺眼,然而我期盼見到的人卻總是不在家。

        「號錫哥呢?」姜泰元問了一個對他完全無關痛癢的問題。

        「他在公司處理公務呢!」老媽熱情的回應,「不用在意他,過來吃些點心吧!」

        「鄭多恩妳在幹嘛,還不趕快請人進來坐?」老媽向站在一旁不動的我發出不滿的聲音。

        我站在姜泰元旁邊用著「需要我請嗎?」的表情看著他。

        他見狀也只是笑著拍了拍我的頭,「走吧!」他牽起我的手朝沙發走去。

        「他們兩個感情似乎增進了不少,真是太好了。」老爸看著老媽笑道。

        這一切是多麼的虛偽,一整個讓人作嘔。

        整個交談的過程中父母完全沒有提問關於我在姜家是否生活的習慣,對我一點關心也沒有。

        是啊,我早就被他們賣了,根本不是他們的女兒。我在那邊是否過著讓人糟蹋的生活對他們根本沒差,他們想要拿到的利益已經到手,對我又有什麼好過問的呢?

        老哥跟南俊哥的情況只有偶爾透過金泰亨還有朴智旻去了解,但也都是小道消息。他們倆也不敢在學校說太多,這場戰需要付出許多腦力與心機。

        接著大大小小的考試,接下來畢業典禮,接著我的死期到了。

        試過一家又一家的婚紗店,明明每個女孩穿上婚紗都是幸福的表情,怎麼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一定要辦婚禮嗎?」我曾這樣問過姜泰元,「反正你的目的只是我,我也都被你關在這了,還能跑去哪裡?」

        「那未免太失我們姜家的形象了吧?」他嗤鼻,「婚禮一定會盛大又豪華的,等著!不會讓妳失望的。」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期待過哪裡會有失望呢?

        我穿著婚紗坐在休息室,前來祝賀的人很多,而我只能牽強的露出笑容。

        典禮即將開始,賓客都已入座,休息室內剩我一人。我悄悄的取出藏在包包裡的安眠藥,一口氣將整罐吞入腹中。

        真的已經絕望了,站在紅毯那端的人不是我思念的他;不是每次期考後都會站在台上領獎的他;不是那個微笑溫柔的他;不是在我難過時會用他神一般的邏輯給我安慰的他。

        這樣的婚禮我不要,我是南俊哥的人,我不願就這樣交出自己踏入那殿堂。

        痛苦、絕望,各種負面情緒在我體內亂竄,眼前的景象漸漸變得模糊,再過一下子我就能解脫了吧?不踏出那個門我就還是南俊的,只要不踏出那個門我就不用嫁給我不愛的人,只要……這樣睡去一切就結束了。

        「噠噠噠......」嗯?外頭好吵雜,像在阻止我睡眠似的。

        「多恩?鄭多恩妳......鄭......呀!」是南俊哥的聲音,真好還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但是我已經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了呢。

        為什麼他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的著急呢?

        南俊哥,我沒事。我做得很好吧?快點誇講我阿,我想再聽你誇我做得好,想要你拍著我的頭寵溺的說因為做得好要請我吃好吃的。

         但我現在真的感覺好累,讓我睡覺好嗎?讓我離開那痛苦的深淵,拜託。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放著我不管的,但到最後我還是不得不先投降了。真的好累,真的撐不住了。

        不想再待在那黑暗的空間,看著發亮到有些刺眼的白紗卻無法展露笑容。

        幫我跟哥哥說對不起吧,你最了解我了,一定知道我會下這樣的決定的原因,幫我好好跟哥哥解釋吧!在這世上除了你就他最疼我了。

        嗯,安靜了,什麼也聽不到了。謝謝你們的成全,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