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8-14-53-17-869_deco.jpg  

親愛的日記:

        老天爺很愛開玩笑,對吧?這只是老天爺暫時的玩笑話而已,一切都會雨過天青的,我該這樣相信嗎?

        要相信那些我愛的人不會棄我而去。所以我該堅強的承受這一切,但是我真的可以撐那麼久嗎?

 

        「多恩,過來這吃飯!」學生餐廳內很是吵雜,但老哥的聲音卻清楚的傳入我耳裡。

        我看了眼坐在哥對面的南俊哥,甩過頭朝泰亨跟智旻那邊走去,「泰亨啊,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我刻意提高音量消失在哥的視線範圍裡。

        金泰亨雖然一頭霧水但仍任我牽著走,他正想開口說什麼卻被我制止,「什麼話都別說,去那個角落的位置。」我牽制他的行動帶他到角落的用餐區。

        「幹嘛啊妳。」金泰亨坐下後不解地問著。

        「吃飯。」不想多言,我默默的吃著自己的飯,但金泰亨似乎沒打算就此放過我。

        「我說妳啊,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嗎?這樣一直鬧彆扭也不能怎樣啊,幹嘛不直接去跟南俊哥把話說開啊?」他含著食物含糊不清的說著。

        「吃你的飯。」不想多做解釋,明明已經跟他說過沒有了。

        算了,他要繼續認為我跟南俊哥吵架的話那就這樣吧,沒必要把不相干的人牽入這場風波,就連南俊哥我也不希望他為此受傷。

        他不能被學校逼迫轉學,他成績這麼好可以靠推薦上很好的學校,如果被逼迫轉學不只他可能升學路會碰上困難,我也會無法見到他。我不想要,我可以不跟他有接觸,但我無法不見到他。

        某天中午我一樣拉著泰亨他們跟我吃飯,午飯後獨自在校園走著。

        突然一個人拉住我的手,牽著我朝活動中心後面走去。我看著前方拉著我的他忘記了掙扎,直到他停下腳步我才甩掉他的手。

        「你幹嗎?」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哪怕只是看一秒我都可能會崩潰。

        「妳才幹嘛!為什麼一直躲著我?」南俊哥怒道。

        我第一次看他這麼的生氣,聽見他急躁的聲音我也無法平穩地與他對答,鼻頭湧上一陣酸楚眼眶也逐漸的濕潤起來。

        「不然要我怎麼做?我不想失去你,我希望在你畢業之前我都還能看見在校園走動的你。」最終眼淚潰堤,一滴一滴地落在乾燥的黃土上,「我只是想用我唯一能保護你的方式保護你,我只能這樣做了......」一邊說著無助的感覺也壟罩著我,我蹲下身抱著膝蓋努力調適自己的情緒。

        「妳這樣我該怎麼辦?」南俊哥也跟著蹲下來把我納入他懷裡。

        「就這樣待著吧!哥一定會成功的,他說他會幫我的......」我不斷地啜泣,「我只要能一直看到南俊哥我就能努力的堅持下去。」

        南俊哥聽完我的話站起身,「如果妳想這樣的話,那麼就成全妳吧!」他又嘆了一口氣,「但要是妳遭遇什麼不測的話我不會袖手旁觀。還有,從現在開始我也會加入這場戰局的。」說完他變邁開步伐離開在我的視線內。

        這樣把南俊哥推開真的對嗎?我不知道,或許在這一塊我是自私的,完全不考慮南俊哥的感受,為了能讓自己能在貨品玻璃櫃還有氧氣可以呼吸就這樣犧牲了南俊哥。

        這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犯賤至極;這一刻真的好討厭自己,各種極端的想法都有了,但我還是相信老哥能將我從那冰冷的玻璃櫃裡救出。

        哥跟媽的約定時間一下就到了,我坐在禮堂二樓看著一樓滿滿的畢業生,講台上成績一向優異的南俊哥正在說著畢業生致詞。

        我恨不得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不要再繼續流逝,我無法想像沒有南俊哥的日子會是怎樣的生活。或許行屍走肉;或許會更堅強;又或許就這樣結束一切。

        典禮結束後我搭著家裡的車回到家,一開門便見自己的行李在玄關處,我錯愕地跑進屋內看著悠閒喝茶的母親,「我的行李怎麼回事?」

        「妳跟KR集團的少爺訂婚吧!先去住他家,好好學習如何當好KR集團夫人的本分。」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母親,「呵,我真的是媽的女兒嗎?為什麼要這樣決定我的人生?」已經痛心到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了,這場戰爭就這樣結束了,我終究只是一個等著被賣出的商品。

        「妳當然是我的女兒,我為妳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媽一派淡定地看向我,「張管家你陪多恩過去吧!」

        「是,夫人。」

        不管我的掙扎我被推入房車內前往KR集團的主宅。

        手機響起訊息通知,我點開來無神的看著。

        “多恩,再撐一下,哥一定會救妳出來的。”

        “多恩,我不會放棄的。我跟號錫不會就這樣讓妳被賣掉的。再等我們一下,拜託。對不起讓妳受苦了。”

        我一直都相信你們啊,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跟姜泰元訂婚的消息很快就傳開了,整個暑假跟他同進同出,即便不情願仍要擺出相愛的樣子,真是令人作嘔。有眼人都看的出來這只是一場企業聯姻罷了,一點戀愛的基礎都沒有哪來的真感情?

        我開始過著行屍走肉的人生,我被關鍵姜宅的一間房內,所有的行動都被監控著。我失去我原有的生活,見不到家人,連愛人的權力也被剝奪得一乾二淨,人生頓時陷入了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