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6-18-15-38-372_deco.jpg  

親愛的日記:

        這是我唯一能守護南俊哥的辦法了,這樣做真的對嗎?

 

        我就在南俊哥家住了一個星期,金爸金媽在我入住的第三天就出去旅行了,他們待我很好總說感覺家裡像多了一個女兒。

        沒想到南俊哥這樣回,「你們喜歡?那我就娶回來吧,反正你們兒子已經被她綁住了。」

        我頓時刷紅臉不知道該不該接話。

        看見我的反應屋內又是一陣笑,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這樣的氣氛真好,一個家應該要像南俊哥家這樣吧?大家一起坐在客廳聊天也好做自己的是也罷,這樣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事情,這樣溫暖的氛圍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少了伯父伯母南俊哥每天都早起來開門做生意,我起床時廚房的餐桌上還有他已備妥的早餐。

        來人家家裡打擾總不好意思白吃白喝,迅速的吃完早餐我便也下樓幫忙。

        一走下樓梯就看到正在整理貨物的南俊哥,我衝上前從後頭勾上他的脖子,「早安南俊哥!」

        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衝擊力搞得踉蹌了下,「多恩啊,怎麼起這麼早?」

       「來幫你啊!不然呢?」我笑笑的接過貨物將他們整齊的陳列在貨品架上。

        那天的客人很少,時間隨著我跟南俊哥的談笑聲流逝,到了夜晚我們一起拉下鐵門回到樓上住處休息。

        洗完澡走出浴室我看見南俊哥正在沙發上看著書,修長的腳交疊著,身體微傾斜靠著沙發扶手,一手握著書一手翻著書頁,像一幅畫一樣讓我不禁再次著迷。

       「妳做錯什麼事了嗎?」南俊哥沒有抬眼看我。

       「啊?」

       「沒做錯事在那邊罰站幹嘛,過來坐。」南俊哥拍拍旁邊的空位示意我過去。

        我小小的移動腳步磨蹭得走到沙發邊,南俊哥放下書本一把把我拉到椅子上。他抽走我手上的毛巾幫我擦濕漉漉的頭髮。

        我們陷入了沉默,我感受著南俊哥的指尖在我的頭上按壓著,最後我整個往後靠著他閉上眼。

        南俊哥停下擦拭的動作將我圈在懷裡,「我希望妳在這裡的期間是真的開心,而不是微笑的露出悲傷的神情。」

        「南俊哥……」我抓著他的手臂的力道加重了些,「讓你擔心了,抱歉。」

        之後的日子我都盡量不去想家裡的事,直到第七天我被老媽派來的人給抓回家為止。

        一進家門就看到老媽面無表情的坐在客廳看著我,「五金行?!」老媽挑起眉,「我以為妳知道身為鄭家長女該做的事。號錫跟我說妳交到一個不錯的男友本來還有些期待的,沒想到這幾天報回來給我的消息是對方家只是開個五金行的?」

       「開五金行得又怎樣?他比那些富家少爺上進多了!」我氣憤的回嘴。

        對方的家世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啊,也是。我只不過是家裡的商品之一,能幫家裡帶來資金的商品......

        「總之不許再跟那傢伙有來往,否則......妳可能很難看到他從那個學校畢業。我可以讓他轉學的。」說完媽就走回她的臥房不再跟我說上任何一句話。

        被抓回來後我的自由也跟著被踢到九霄雲外去了,哥被有意的派到國外跟老爸學習,我被沒收所有可以跟外界聯繫的東西,每天只能跟著老媽見過一位又一位的集團小開。但是最常見面的卻是KR集團的姜泰元,我甚至被命令要跟那讓人作嘔的傢伙出去約會。

        開學前一個星期老哥終於從國外回來了,我推開守在我門口的保鑣衝到老哥的房間,「哥!」一見到他我二話不說的馬上抱住他。

        「多恩啊,沒事吧?」哥看了一眼門口的保鑣關心的問我,「你們先出去。」哥在家有絕對的實權,那些下人也不敢對哥怎樣。

        「我好想你,也好想南俊哥......」我埋在哥的懷裡悶悶的說,「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沒事了,有哥在。」哥安撫我即將崩潰的情緒,將我安頓好後他跑去跟媽理論。

        我在房裡清楚的聽見他們爭吵的聲音。

        「媽,我真的不覺得情況惡化到需要這樣對待多恩。」

        「我這是在提前幫家裡做打算。」相較於哥的激動媽總是會這樣慢條斯理的說著她的決定。

        「給我一年的時間,我會證明公司是沒問題的!」

        「你證明了又如何?多恩我還是會讓她嫁給門當戶對的人家。」

        「多恩是妳女兒是我妹妹,她不是商品,她需要一個愛她的人來照顧她!」哥氣憤的說,「如果我在畢業前讓公司好轉,媽妳也要讓多恩自由的選擇她的愛情。」

        那是一場沒有結果的談判,老媽沒有正面回應哥哥提出來的條件,老哥最終也放棄對談的可能性。

        我繼續接受司機的接送;我變得安靜不再多說一句話;我關閉了所有的情感,對於我的人生我開始有了放棄的想法,但我仍相信老哥說得那句話,「我會守護妳的愛情的。」

        教室內各種寒軒的聲音入不了我的耳朵,我的視線掃著整間教室終於讓看見要找得人,「金泰亨,幫我一個忙。」

        「喔幹嘛呢?」金泰亨走了過來。

        「你能去我哥的教室幫我看南俊哥在不在嗎?幫我看就好,不要被他發現,拜託了。」

        「妳自己去不就得了?」泰亨納悶得看著我。

        「不,我不能。所以才拜託你啊!」就算因為開學而拿回手機,但是整個系統都被監視著。

        泰亨微微蹙眉後馬上露出明瞭的表情,「啊~吵架啦?」他拍拍我的肩,「好吧!就幫妳這次。雞米啊!我們走。」他說完就拉著什麼也不知道的智旻走出教室。

        「唉唷,這不是我們萬人迷平民嗎?」班上那位總看我不順眼的女人再度上來找碴,她叫張娜,也是財閥千金。

        「滾開,我沒時間跟妳鬧。」賞她臉的話我就是白痴。

        「妳到底在囂張什麼,妳這賤貨。」

        「妳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千金大小姐呢,消息不靈通點妳可是會吃虧的哦。」除了無奈我沒有其他的情緒。

        「妳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要妳這無腦的小姐多做一下功課!」對於這種人好像也不需要有所避諱,直言直語是對方最能理解的方式。

        說不過人就想動手解決事情,張娜緊握著拳頭。

        她才剛抬起手就被姜泰元攔下,「等等張大小姐,我不覺得鄭多恩是妳惹得起的人哦。」姜泰元的聲音在教室迴盪著。

        「你說什麼?你也被她魅惑了是否?」張娜不屑的看著姜泰元。

        「看來妳這暑假真的過得很安靜呢,令尊真是寵妳昂,都不讓妳參與社交圈的。」姜泰元甩掉她的手,「她可是鄭海集團的千金呢,妳確定妳還要對她動手動腳?」

        「什麼?」張娜環視著教室才發現以前會跟她一起起鬨的女同學都噤若寒蟬。

        教室一瞬間沉默了下來,我也不想搭理那些無聊的事物走出了教室。

        遠方傳來陣陣的腳步聲,轉頭一看發現是泰亨跟雞米。

        「多恩,南俊哥跟號錫哥他們臉色凝重的不知道再討論什麼事。」金泰亨緊張的跟我說。

        相對他的緊張我的內心卻有一處稍稍的放鬆。還好,南俊哥還在這所學校。

        「鄭多恩?」泰亨戳了戳我,「唉唷,吵架難免,你們趕快和好啦,不然我們社團會很難過耶!」金泰亨甩著我的手臂。

        「我們沒有吵架,不會發生你擔心的事。」我拍了拍他的肩。

        我仍像以前一樣過著我的高中生活,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斷避開南俊哥,只敢在遠方偷偷望著他。還有,我的生活裡多了姜泰元這個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