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5-20-48-14-351_deco.jpg  

DAY 08

愛的日記:

        慢慢熟知家裡狀況後的我也深刻的了解自己只不過是個商品,沒有選擇權的商品,隨時可能被賣出,然後任人支配。

 

        說也奇怪,在跟南俊哥交往後家裡給我安排的聚餐約會也越來越多。總是毀約的我對南俊哥有說不完的抱歉,雖然南俊哥總是反過來安慰我,但是內心的歉疚已經大到我開始對於我們的戀情能維持多久而感到害怕。

        「多恩,明天下午到這家咖啡廳。去跟KR集團的少爺見個面,他是你們學校的學生,妳應該有見過吧?」

        「可是我明天有約了!」這次真的不能再毀約了。

        「媽,您也讓多恩休息一下吧!我看她這兩三個禮拜已經跑了很多約,到底為什麼讓她到處跟集團小開見面呢?」哥也受不了得出聲詢問。

        哥曾在一天晚上把我叫去他的房間,確認我跟南俊哥的關係後他先是皺眉最後嘆出妥協得氣息,「如果妳覺得這樣會幸福的話那麼哥哥很贊同,家裡的事就交給哥哥。但是妳必須知道這場戀愛,妳會談得很辛苦。」

        我望向想跟媽媽談判得老哥,「既然是商業間的約會,那麼我去也無訪吧?」哥放下碗筷看著母親,一臉不打算妥協的樣子。

        「你明天有會要開。」

        「那個不去也沒關係。」哥堅定的看著母親,「好,明天那個約一定要多恩出席就是了?那麼我跟她一起去赴約,我明天帶她去。」

        說完哥就離開飯廳,我趕緊追上他,「哥!你不需要這樣,真的。我沒關係的。」

        哥看著我的眼神不似方才如此的強烈,而是溫柔且充滿憐愛的,「你們一個是我最愛的妹妹,一個是我最好的兄弟。沒人能守護你們的愛情的話我願意當那個犧牲者。妳呀,只要幸福哥哥我就別無所求囉!」他一邊說著一邊揉著我的頭。

        隔天我跟哥來到了咖啡廳,KR集團的少爺已經在那兒等候我們了。

        老哥率先上前打了招呼,「您好。」

        「唷,這不是我們忙碌的鄭少爺嗎?」對方口氣很不客氣的跟老哥交握了手後將視線轉向我,「鄭多恩?哇,你們鄭家也把千金保護得太好,原來妳是鄭海集團的千金啊?」

        「有什麼事快說,我們不是來八卦的。」老哥不客氣的忽略對方挑釁的話語。

        「現在好像不是你囂張的時候呢,鄭號錫。我想你應該也很清楚為什麼令堂最近很常讓千金到處見集團小開。」

        「姜泰元你別太過分了!」哥突然怒火爆發得朝著對方咆哮。

        我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這場談判。是啊,說什麼不想當個豪門千金,但我致使至終都被保護得很好。他們不讓我碰家裡的商務,甚至很少在外面提起我,以至於大家都只知道鄭海集團有個神祕的千金,但是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又叫什麼名字。

        「別動怒,我也是聽其他少爺說你們藏了好幾年的公主人不錯,所以才主動提出這樣的邀約想要一探究竟。沒想到今天卻把鄭家少爺也請出來了。」姜泰元不懷好意的笑了笑,「小女在學校的名聲很極端呢!是不是該公開一下好挽回她的名譽啦?」

       「我的名聲如何好像不需要貴公子如此的關心。別人怎麼說我都無所謂,我知道我是誰就好了。看來今天這場約的結果,你不是我們要找得人,恕我們先失賠了。」我拿起包起身就朝門口走去,哥趕忙得追上我並將我拉住。

        「家裡發生什麼事?」我吐出疑問,「原來我來赴這些約不是單純的商業交流,而是家裡出狀況了?」我深吸了一口氣,「讓我到處約會看哪家兒子會看得上我然後順理成章的企業聯姻,讓對方來幫助我們家嗎?」我嘲諷的哼笑了聲,「這麼狗血的東西還真要發生在我身上啊...」

        「多恩阿,我不會讓家裡把妳賣掉的。妳是我唯一的妹妹,嗯?」哥像以往一樣揉了揉我的頭。

        「哥先回去吧!我想要靜一靜。」

        我在路上胡亂得走著,我突然對我的身分感到可笑。看似被家裡當作公主在疼,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不想我去接觸複雜的商業世界,說要我過著一般孩子的生活就好。現在卻成了最後交易的物件,可以隨意的販賣來換取公司的安保。

        我對家裡的生意一竅不通,因為打從一開始家裡就沒有打算灌輸我這些知識。我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背支配得份。

        我不知不覺得來到南俊哥得家,站在遠處看著搬運貨物得南俊哥歉疚的心再度燃起。我跑上前從後頭緊緊的抱住了南俊哥,將臉埋進他寬厚的背。

        南俊哥明顯得震了一下,慌忙得解開我的手轉頭確認抱住他的人,發現是我後露出了更加詫異的表情,「多恩?妳怎麼會在這裡?」

        「南俊哥......嗚哇!」最終我還是潰堤了,南俊哥總能讓我放下所有戒備讓我顯露最真實的情感還有自己。

        我的崩潰讓南俊哥嚇了一跳,他趕緊戴我進入屋內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南俊哥...如果我哪天被家裡逼迫嫁給某個富商你會怎樣?」我無神的問著南俊哥。

        「別想那麼多,號錫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他輕笑著抹去我的眼淚,「我幫妳打電話叫他來接妳?」

        我拉住他的手,「我不要回家。」原本溫暖的家現在對我來說是個冰冷的商品玻璃櫃,感覺隨時就會被賣出去。沒有任何的選擇權也不賦予人格隨時背支配著。

        南俊哥還是打電話給老哥,「你妹現在在我家......她說她不想回去......你確定?」南俊哥看了我一眼,「好,我知道了。就這樣吧!」

        「哥說什麼?」我緊張的問。

        「妳哥最近吃錯藥了?他說要我照顧妳幾天,讓妳住在我家,等等幫妳送換洗的衣服過來。」南俊哥面露疑惑的看著我,我也不解的聳聳肩。

        南俊哥要我先在他房裡休息會兒,他便去打掃客房還有下樓幫忙他家的店面。

        整個心情放鬆下來後疲憊感也隨之而來,我在充滿南俊哥氣息的房間裡緩緩的躺在他床上睡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開始有意識,但是我無法睜開眼睛身體也像被什麼壓住一樣無法動彈,我放棄起身的掙扎靜靜的聽著外頭的聲音。

        「她睡著了,好像很累的樣子叫也叫不醒。」是南俊哥的聲音。

        「讓她睡吧!她今天經歷夠多事情了。」哥的嘆息聲也傳入我的耳裡。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今天真的被她嚇了好大一跳,你的行為也很反常。」南俊哥著急的問著。

        「家裡有點事……」後面好像哥跟南俊哥解釋了家裡的狀況,但是我沒有太多的映像。

        之後再次有意識的時候是南俊哥上來叫我起床吃晚餐的時候。

        他將恍惚的我抱在懷裡輕聲的說,「我會一直守護妳的,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沒有接話只是緊緊回抱著他。

♥ ♥ ♥♥ ♥ ♥ ♥ ♥ ♥ ♥ ♥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自己累到閉上眼就能馬上睡著而且是沈睡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你會醒來,但是你睜不開眼身體也無法動態,可是意識很清楚

然後當你死命的掙扎後終於起來會發現其實自己可能只睡了十到二十分鐘

卻覺得好像睡了好幾個小時一樣

米米很常碰到這種事 尤其是很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