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聊的課程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妳望向窗外看著大門口,多麼希望能造成全校轟動的那個人可以出現在校園裡。

從小就認識柾國的妳在聽到他要去當練習生的時候內心開心又不捨,後來上了同一所高中,卻因為他行程的關係妳們更少見面了。

當妳正要趴下睡覺的時候抽屜裡的手機傳來震動,妳伸手進去將手機摸出來並打開介面,面顯示一則訊息是柾國傳來的。

“中午到頂樓”

看見訊息妳又驚又喜,揚起嘴角振奮精神繼續專心的聽課。

過一陣子妳聽見躁動的聲音,往窗外一看一個身材高挑的人從走廊上走過,授課的老師嘆了一口氣管理著班上的秩序,而妳卻悄悄的拿出手機傳著訊息。

“有什麼想吃的嗎?”

“都可以”

悅耳的下課鈴聲終於響起,一票女生趕忙往外衝想要去捕捉大明星。

妳悠慢的走到販賣鋪買了柾國最愛的飲料和零食便朝頂樓去。

推開鐵門便看到站在欄杆邊的柾國,妳朝著他大喊,「大明星!真難得還可以見到你啊!」

「來啦?」他轉身看妳對妳露出微笑。

「你也太無情了吧?好歹我們也是老朋友,你居然一封訊息都不給我傳。」妳一邊抱怨一邊地給他飲料。

「這不是給妳傳訊息了?」他笑笑地接過並在妳額上敲了一下,「還好學校還有讓我自在的事物。」

「我嗎?」

「是啊,妳可是我從小認識到大的朋友,跟妳在一起能自在的活動真好。」

是啊,你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就只是朋友。妳不敢再往前邁像一步跨過友情那條線,因為妳也怕尷尬怕失去與他的關係。

妳緘默對他的感情以朋友的身分給予關心,這樣他才不會感到負擔。

妳深吸了一口氣開始跟他打屁,「我看見偶運的飯拍,你根本女人絕緣體嘛,到底怎麼跟粉絲互動。」妳開玩笑道。

「妳真的會看飯拍啊!」他緩緩地說,「就怕某人看到那些會吃醋啊!不離遠一點我哪能活著站在她面前像現在這樣跟她喇賽?」

妳聽見他的話愣了一下,「什麼?誰會吃醋?」

「妳呀,這遲鈍的丫頭。」他笑著揉著妳的頭。

「我幹嘛吃醋......」妳小聲的嘟囊,倏地腦海閃過前陣子柾國回家後妳受邀到他們家一起吃飯的記憶。

那天喝了點酒跟他站在陽台上,然後妳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天啊......你回家的那天我是不是說了什麼?」妳瞳孔放大略帶震驚地看向他。

「說了很多呢。」他看向遠方說道,「我也有回答妳喔。」

妳皺眉不斷的回想那晚的記憶,最後腦中竄入一句話,「阿米,妳這遲鈍的女人。我的心早就......被妳給拿走了......」

想到這裡妳不禁眼眶泛淚走上前抱住了他,「謝謝你沒把我推開。」

柾國緊緊回抱妳,「傻瓜,我愛妳。」他在妳耳邊輕輕低喃。

倏地妳想起什麼似的抬頭看他,「那既然你也接受我的告白了,一通訊息都沒給會不會太過分了?」

「妳自己連告白都忘了還敢說我?......」

妳們就這樣在頂樓上吵吵鬧鬧的過了一個午休,而這個午休也讓你們兩個的關係跨過了友情這條線。

☆°.﹒∴°♀‧ ﹒★°.﹒♂‧∴°☆°.﹒∴°♀‧ °☆°.﹒∴°♀‧ ﹒★°.﹒♂‧∴°☆°.﹒∴°♀‧ °

 

 八月點文表單只收到八月底

 

 表單收滿一百則的話會提前收單

如想在點文可移至九月一周年的表單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會繼續努力的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