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1612416310_8_99_20160727100307.jpg  

下班回家的妳在門口遇到了金南俊,妳安耐不住驚喜的神色跑上前勾住他的脖子,「怎麼來啦?」

他輕輕順了順妳的頭髮,「來問妳問題呢!」

妳故作驚喜樣的看著他,「我們腦性感男有問題要問我?看來明天的太陽會從西邊出來呢!」妳調侃道。

「最近修的愛情這門課聽說女生比男生還要拿手,嗯?」他揉了揉妳的頭,「跟我說說看當女生跟男生說她沒事的時候男生該怎麼做呢?」

妳聽到他的問題不禁回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南俊啊,忙嗎?」那天妳離開公司在門口打電話給了南俊。

「恩,正在趕歌詞。怎麼了?」妳聽見電話那頭傳來鍵盤的答答聲,他似乎一邊打著詞一邊回答妳的問題。

「喔,沒事啦。就想你了......」妳悶悶地說,默默朝著常去的路邊小吃走去。

「想我啊,要不我等等過去找妳?」

當然好啊,最好現在就能過來。妳心裡這樣想著嘴上卻不這麼說,「不用啦,你工作完應該也累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好吧,那妳也早點休息喔!」說完你們掛上電話各自忙各自的。

妳到小吃攤點了些東西還叫了很多燒酒,後來就沒有什麼映像了。

醒來後妳已經躺在家裡的床上,妳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想到這裡妳抬頭看著南俊,「你那天來找我了?」

南俊嘆了一口氣,「小吃店大嬸打電話給我,說妳喝得不醒人事。妳知道我聽到有多擔心嗎?」

看著南俊漸漸沉下來的臉妳內心產生了一點內疚感,「對不起......」

「以後有什麼事就跟我說,我一定會放下所有事情去找妳的,知道嗎?」

妳輕輕點了頭。

「如果下次我聽到妳說沒事我就會直接殺到妳家!」他篤定的說著。

妳笑開了嘴,「哇~那我一定要常常打電話跟你說我沒事,這樣就能常常見到你了!」

聞言他抬手敲了下妳的額頭,「別給我太囂張囉!」

你們相視而笑,愛情這門課還需要兩人一起琢磨下去才能得到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