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17-17-12-18-532_deco.jpg  

BON VOYAGE 第七集播出後的那晚,防彈宿舍彌漫著一股低氣壓。

柾國跑去號錫他們的房間避開風波,閔玧其直接把金碩珍丟出房間要他去處理狀況。

金碩珍有些膽怯的打開金南俊的房門,「南俊啊,你怎麼啦,節目剛播沒多久就開始臭著臉。」

南俊不搭理碩珍的關心,一個人悶著情緒煩躁的滑著手機。

見他不說話脾氣好的碩珍也莫名燒著火,「呀!你現在是怎樣?是你自己不小心把那麼重要的護照弄丟,現在到底在鬧什麼彆扭?」他不覺得南俊會為了這種事生氣,況且節目播出離他們去旅行也過了一段日子。

「對!我就是氣為什麼要弄丟護照,氣自己的粗心讓你能在大街上跟柾國十指緊扣的走著,還跑去要跟金泰亨挽著手走!」金南俊醋攤子打翻一地,失去理智的朝著金碩珍喊道。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少了你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金碩珍緊握著拳頭眼淚在眼眶聚集,「我只能做點別的事情來分散我難過的心情專心的拍攝,難道要我在鏡頭面前擺個臭臉?這樣粉絲會怎麼想?你知道我那時候有多想跟你一起回韓國嗎?」

聽見金碩珍的反駁金南俊晃了,他走上前將他抱入懷裡,「對不起,我不知道我不在的那三天你是這樣的心情,對不起讓你難受了。」

金碩珍奮力的把南俊推開,「走開啦!我真是白痴那天回來還迫不及待的跑來給你那麼大的擁抱……」

「對不起嘛,要不我帶你去吃好吃的為我的醋意賠罪?」

「……」金碩珍仍不理他。

金南俊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終於安撫好他的公主,那段日子他隊長的風範蕩然無存。

其他五位卻是一臉事不關己的過著他們安然的生活,一點幫忙的意思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