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17-00-03-48-841_deco.jpg  

DAY 07

親愛的日記:

        比起當個富家千金,我更希望得到像現在這樣……平凡的幸福。

 

        時間不停的流逝,我的高一生活也過了一半。正值寒假的我每天有走不完的文藝課程,但仍會空出幾天去找南俊哥預習下學期的課業。

        「你這傢伙怎麼也來了?」南俊哥挑眉看向站在我身後的老哥。

        「我怕我家多恩一個寒假後就被你奪走,當然要好好守著才行。」老哥理智氣狀的說。

        「唉,看來今天某些計畫要泡湯了呢!」南俊哥惋惜的對著我說,臉上仍笑著。

        我接下話,「我本來很期待的說……」我走到南俊哥的旁邊拉起他的手,「來了個電燈炮也沒辦法。」我仰頭看著他皺了皺鼻。

        南俊哥輕揉我的頭笑道,「上來吧!」

        哥傻眼的看著我們,「不是吧?!你們演得吧?怎麼可能,我明明都盯著,什麼時候?!!」哥嘮嘮叨叨的跟在我們屁股後面。

        是啊,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離期末考只剩下兩週的時間我跟南俊哥每天午休都會跑去圖書館讀書。通常那時段的圖書館只有我跟南俊哥,我看著南俊哥專注動筆的面容著迷許久,直到南俊哥的視線從書本上轉移到我身上時我才慌張的低頭看著書本。

        「如果我讓妳沒辦法專心念書的話下次我們就分開坐。」南俊哥緩緩的開口,他所說得話語讓我震懾了下。

        「呃…沒有,我……我要問問題啦!」我趕緊找藉口合理化我的行為。

        「我不覺得這個問題妳會解不出來。」南俊哥勾起嘴角,玩味似的看著我。

        我看了眼我指尖點上的題目瞬間刷紅了臉,已經寫完一半的算式,再一個步驟答案就能出來了。

        「以後妳那種看得著迷的眼神只能對著我,聽到沒?」南俊哥迅速的下達命令後拿起書本快速的走出圖書館。

        我茫然的看著他消失的方向無法消化他剛剛所說的話。

        體育課我坐在球場旁看班上的男孩打球,就像一群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尤其是金泰亨那個幼稚鬼一直欺負朴智旻,害得他一直追在那隻猴子後面跑。

        「看什麼?!」後面突然一股力量把我往前推。

         猛的轉頭老哥滿臉笑的站在我後面,「哈哈,嚇到了吧?!嚇到了!」

         唉,我身邊還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啊!

         「哥!推我幹嘛?」

         「沒有啊!就剛好經過,對吧,南……」哥轉頭看向後方又左右尋找,「嗯?南俊去哪了?」

        南俊哥?我也跟著左右張望,卻只有看到在場上運動的學生。

        「哎一,又自己先走掉了!」老哥嘆道。

        「誰像你一樣上課不上課在這邊,去上課啦你!」我站起身把哥趕走。

        哥走掉後我不再到處觀看別人打球,默默的收起視線內心在意起南俊哥中午說得話。

        傍晚放學時我看到牽著腳踏車的南俊哥走在前方,我小跑步上前拉住他腳踏車的後座。

        在感受到阻力後的南俊哥轉過頭看向我,「是多恩啊,有事嗎?」

        有事嗎?!南俊哥平常不會這樣問我話的,「南俊哥?」

        「沒事嗎?沒事我先走了,再見。」他轉身跨上腳踏車,見他即將踏下踏板我趕忙雙手拉住後座。

        南俊哥疑惑的轉頭看著我,我也回以疑惑的眼神,「你在生氣?」

        「對,我在生氣。」

        「為什麼?」我更加不解。

        「我中午說了什麼?」南俊哥緩緩開口問道。

        「中午……那個!你認真的?」我訝異的鬆開握著後座的手。

        「對,是認真的!」南俊哥從腳踏車上下來,將之停放一旁走到我面前,「我希望妳那充滿崇拜著迷的眼神除了對號錫以外就只對我一個人,我希望妳粘著我依賴著我,我希望妳做什麼都能想到我。但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在我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思維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喜歡上妳了……鄭多恩,我喜歡妳!」南俊哥緩緩吐口氣,「今天在球場看到妳看著你們班男生打球笑開眼的神情,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略帶激動的告白讓我腦袋亂呼呼的,不知道該如何給回應,又覺得莫名奇妙吃醋的樣子卻讓我忍不住想逗他。

        「哦唔,南俊哥該不會是吃醋了吧?」我彎下腰從下往上仰望著他。

        「誰跟妳吃醋了……」他嘟囔著,「呀!丫頭,我都說了那麼多妳總該回應一些什麼吧?」

        我露出微笑,「我,鄭多恩以後只會對著南俊哥一個人露出著迷的表情,會一直依賴著南俊哥,死死的黏著他!」我走上前摟住他的脖子,「誰叫我從一開始見面就深深被他魅惑的微笑給吸引住了呢!」

        聽完我說的話南俊哥露出好看的微笑,輕輕拿下我掛在他肩上的手緊緊我在他的大手裡,「我們去吃東西吧!」

        他讓我坐在他腳踏車的後座,拉著我的手要我緊緊抱著他。我臉貼上他寬厚的背,聽著他有些快的心跳聲,暖意跟幸福的氛圍包圍著我。

        比起當個富家千金我更嚮往這樣的幸福,平凡簡單的小幸福。

————————————————

久等了各位 這麼久才更文

真是抱歉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