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9637643223.jpg  

「叮鈴~」

清脆的風鈴聲響起妳迅速的從工作台抬起頭,「歡迎......光臨......」看見來人妳驚訝得呆愣在櫃台。

「給我七杯冰涼解渴的飲料吧!妳知道孩子們喜歡什麼的。」

雖然面容被壓低鴨舌帽擋住一半,但是那豐厚的下唇還有渾厚的嗓音讓妳清楚的知道對方就是妳的碩珍歐巴。

妳迅速得在點餐機上面打上七杯不同的飲料,「歐巴你怎麼會......」問題還沒問完妳就被叫去清理客人用餐過後的桌面。

妳無奈得拿起托盤還有抹布走出櫃台,碩珍也聳聳肩找了個可以清楚看妳工作的位子等飲料。

彎著腰擦拭桌面的妳感覺到有人有意無意的觸碰妳的臀部,妳叫了一聲站直身體轉身看向鄰桌的客人。

「客人請您尊重。」妳禮貌的對客人說道。

「只是不小心碰到而已妳叫那麼大聲幹嘛?」那客人卻不客氣的回道。

妳忍著委屈轉過身繼續剛剛的工作,沒想到那客人越來越過分,妳忍無可忍的一個轉身給對方一巴掌。這一下打下去沒完沒了,客人對著妳發火甚至把店長給叫了出來。

店長一面跟對方道歉一邊訓妳,妳委屈的頭越來越低。

突然一股力量將妳往後拉,寬厚結實得背部擋在妳前方,「有圖有真像,我這裡有剛剛拍到的照片。是這位先生先騷擾員工的,店長怎麼不是保護員工而是坦護客人呢?」

「歐巴?!」妳驚呼,店裡的女性客戶看到碩珍一陣騷動。

金碩珍不管妳的掙扎緊緊的握住妳的手,「她就做到今天,這個月的工資請準時匯入她的戶頭,不然我還會再來的。」說完解下妳腰上的圍裙就把妳拉出店外,一路不說一句話的帶妳進入公司大樓。

「歐巴我還要賺錢啊......」妳小聲的說道,「生氣了?」

「嗯。」他無奈的把妳擁入懷裡在妳耳邊輕聲說道,「要工作我給妳,不要再到外面受這種委屈了。」

妳感到一股暖流在心頭,收緊了手臂回抱著他,「你要給我什麼工作?」

「當我的賢內助吧!」他微笑的跟妳拉開一些距離,「該上課的時候去上課,沒課的時候多做些點心來給我們吧!以後我養妳。」說完便在妳的嘴唇上深深烙上一吻。

 ────────────────────

八月不文荒系列第一篇~~

徵題材表單等等會放在粉專置頂文 各位讀者可以去留下想看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