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30-14-13-49-631_deco.jpg  

DAY 05

親愛的日記:

       是因為剛考完試的關係吧?所以我無法認真。

       是因為他的笑容本來就很迷人吧?所以我才會因此著迷。

 

        「這麼開心?」南俊哥在我後面悠閒的走著,我轉頭開心的衝著他笑。

        「當然啦~我終於自由了呢!」我跑向他拉住他的手幫助他加快腳步,「快點啦,電影要開始了!」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約了南俊哥看電影,還打算請他吃一頓。

        我們分開來買電影票,這是我堅持的。看電影的時候旁邊有熟人的話我真的無法專心投入電影,南俊哥也不在意的答應。

        但是兩個不同的作業人員換來的卻是鄰座的票,我倆望著手中的票卷苦笑了一番。

        電影開演後我開始慶幸身旁做了一個熟人,整個身體毫不猶豫的往他那偎過去。南俊哥選了一部恐怖片,最近沒時間可以看電影預告的我聽到片名根本沒想過是自己最怕的這類電影。

        「很害怕嗎?要不我們出去別看了?」南俊哥低下頭在我耳邊問著。

         我搖搖頭,「沒關係……」不想掃他的興,反正遮一遮一下就過了……個頭!!!

        這部電影真的太過驚悚,明明兩個小時的時間卻感覺已經過了半天,我開始後悔說沒關係。

        電影院的燈總算亮起,觀眾陸陸續續離開南俊哥也站起來要往外走,發現我沒跟上後才回頭看坐在椅子上的我。

        「怎麼了?」

        「呃…腳有點軟……呵…呵呵…」我乾笑了幾聲覺得丟臉死了。

        南俊哥露出他那會殺死人的微笑拉起我,一個沒站穩我整個往他身上靠上去,「失禮囉!」說完便摟住我的腰帶我走出電影院。

        之後做了什麼去了哪裡自己怎麼回到家都沒印象了,腦袋整個亂哄哄的,在南俊哥摟住我的腰之後。

        老哥聽完我的糗事後意味深長的笑了,「我說妳呀,以前對這些事都不在意的這回怎麼了?居然會覺得丟臉真的太不像妳了。」老哥收起笑,「妳不會真的喜歡上南俊了吧?」

        「沒有,絕對!他對我來說就跟對你一樣,哥哥的存在。」哥鬆一口氣的眼神被我盡收眼底,「怎麼,不能喜歡上南俊哥嗎?」

        「啊?沒有,就…就這樣。」哥被我問慌了, 「玩了一天該念書了吧!妳下次退步的話我可會沒收妳的自由哦!」

        他又開始嘮叨起來,我擺擺手離開他的房間。老哥有鬼,爸媽最近也很關心我跟異性的交往狀況,他們在搞什麼?

        隔天午飯後我背起包就準備往外衝卻馬上被老媽叫住,「去哪?」

        「圖書館。」

        「家裡不能讀嗎?」老媽問著話始終沒有瞧我一眼。

        「呃…我跟別人有約了,他要教我功課。」

        「誰?」

        「哥的同學……」

        「你哥的同學?」媽看向我挑了挑眉,「嗯,去吧!」

         雖然覺得老媽的行為詭異還是沒有多想的去圖書館……不對那是幌子,那天我去南俊哥家,他家的五金雜貨店。

        跟南俊哥的爸爸媽媽打過招呼後他就帶我到他的房間,「抱歉啊,怕家裡突然需要幫忙所以只能把妳約來這裡了。」南俊哥臉上充滿的歉意。

        「沒關係,就這樣吧!這裡比圖書館自在。」

        「真是個自由主意者啊……」南俊哥低喃,「那我們開始吧!」

        或許是因為剛考完試的關係,那天我完全無法專注。

        整個環境充斥著南俊哥的味道,時不時著迷於他認真教學的面孔,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樣的南俊哥真的好帥。

        突然額頭傳來劇烈的疼痛把我拉回現實,「專心!發什麼呆?」南俊哥拿筆敲了我的額頭。

        摸了被打的額頭正想抗議時房間的門板傳來敲門聲,南俊哥的母親端來小點心,「吃點心休息一下吧!」

        「謝謝阿姨!」我咧開嘴對著他媽媽笑道。

        幾個小時過後我開始收拾東西,南俊哥要開始忙了也不好意思繼續打擾。

        「真的不用送妳回去?」南俊哥跟著我一起走下樓。

        「不用啦,你忙。」我把他推回屋裡。

        他露出殺死人的微笑像對妹妹般揉了我的頭,「那妳回去小心。」

        被他這樣溫柔的對待我的臉又開始燥熱,整路暈呼呼的根本是飄回家裡。

        我趴在床上把臉整個埋進枕頭堆裡。

        為什麼都回到家了頭頂卻仍有他觸摸過後的餘韻,頭頂麻麻的,他溫柔的微笑一直在我腦裡盤旋。

        是不是該釐清自己對南俊哥的感覺?對他好像不是純粹的兄妹那樣的感情,而是老哥最近一直提到的那種……男女之情。

 ———————————————————

嗨!米米要來說些沒營養的話(欸喂!

嗯……不知道親愛的日記這連載的寫文手法合不合各位的胃口

希望大家都看得還習慣

預告 下篇會出現兩個新人物唷

會是誰咧?≧ω≦

前面要活潑點 不然我怕後面太黑暗嚇跑各位ฅ'ω'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