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4-23-28-21-934_deco.jpg  

#1 BY 大千世界糖雞主宰

FOR 閔玧其

你在我生命突然蹦出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可是這一切都值得,他們看不到你熬夜作詞的辛勞,看不到你拚命練舞的熱情,這一切,盡收我們眼底,你只要專心的去闖蕩去揮霍,所屬於你的花樣年華就好。

愛你的阿米

~*~*~*~*~*~*~*~*~*~*~

 #2 BY

 Suga

第一眼看到你

我真的覺得你是一位很冷酷的人

但漸漸的變發現

其實你也是位小可愛呢😂😚

一開始父母不支持你 讓我覺得很心疼

明明你是那麼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家人不支持你你一定很難受

但萬幸的是現在你得到家人的支持

也得到我們阿米的支持了

所以希望你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努力的創作更多動人的歌曲吧👍💕

~*~*~*~*~*~*~*~*~*~*~

#3

 

謝謝你籌備兩年的禮物

 

那些心疼你之類的話語你不會想聽吧?!

 

我也好怕自己往後看著你的照片時的眼神 即使崇拜景仰卻帶著一絲心疼與悲傷

 

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們脆骨的玧其呀~

 

抒發完內心的想法後希望你能更快樂的迎接你的成功

 

阿米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fighting

~*~*~*~*~*~*~*~*~*~*~

 投稿表單在專業置頂文 歡迎讀者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