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妳今天一整個沒有精神,做啥都提不起勁。

跟著防彈進進出出補妝調整衣服,一句話都沒跟碩珍說上甚至與他對到眼時妳也是面無表情。

碩珍一直試著跟妳搭話可是妳都置之不理,他無奈的看向其他成員,成員們也只能對他搖搖頭。

回到公司後妳把保母車上的用具全部搬回辦公室,在妳轉身要離開時碩珍擋住妳的去路還把門關上反鎖。

妳不解的看著他,「你幹嘛?」

「妳才幹嘛……」他一步步的逼近妳直到妳碰到桌子,「今天為什麼都不理我?」他雙手撐在桌邊把妳圈住,妳和他的距離只剩十公分 。

妳發懵的看著他,「我……」妳突然意識到今天真的沒什麼跟他接觸,「對不起。」

妳低下頭,心裡只剩下這三個字。

他溫柔的撫上妳的頭髮,「告訴我怎麼了?我是妳男友我可以幫妳分擔妳的不愉快,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我媽以為我沒有男朋友一直要我去相親,她連對象都找好了……」妳緩緩說出最近一直煩惱的事。

碩珍笑笑的抬起妳的頭真摯的看著妳,「後天沒行程,帶我去拜訪妳的家人吧!」

妳還來不及驚訝唇就被他柔軟的唇含住,輕咬了下妳的下唇他說:「不許再自己苦惱了!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 ♬ ヾ(´︶`♡)ノ ♬ ♪♪ ♬ ヾ(´︶`♡)ノ ♬ ♪

玧其

妳今天一直避著玧其,他一找妳妳就立馬裝忙的拉著其他成員補妝弄頭髮。

他們上舞台前妳正眼也沒瞧過玧其一眼,其他成員也開始感到納悶更多的是無奈。心裡總想著:這小倆口鬧彆扭怎麼遭殃的是我們?

下了舞台後工作人員趕忙的拿著毛巾衛生紙給少年們擦汗避免感冒著涼。

頭髮乾得差不多的成員又一個個坐到化妝台前補妝準備下一個舞台。

妳拿著眼線液幫雞米補妝,雞米卻覺得身後一陣寒意,抬眼看了一下鏡子發現他的玧其哥直勾勾的盯著這邊。

閔玧其若有所思得看了一回後朝著你們的放向走去,一把抓住妳的手腕把妳拉走。

突兀的動作讓妳的手滑了一下,雞米的妝也毀了。「哥!」雞米無辜的喊了一聲。

玧其把妳拉到遠一點的空位自己坐上了椅子,「頭髮塌了快點處理。」他說。

妳安靜的輕輕撥弄他的頭髮,待一切都弄好妳關上吹風機轉身就想走人。眼明手快的玧其發現後立馬起身把妳困在他與鏡子之間,「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避開我也沒有跟著組員到舞台旁。」

憋了一整天的妳也受不了的掉淚了,唐突的眼淚讓玧其內心一陣慌卻仍保持鎮定的看著妳。

妳拿出手機打開推特,裡面一堆妳之前在舞台上幫他補妝的飯拍,下面粉絲的留言都說覺得你們關係匪淺。

「我不想當你的絆腳石,也不想被趕出公司。我只想默默的陪在你旁邊,怎麼就這麼難?」妳哭紅了眼難過的說。

玧其無奈且寵溺的抹掉妳臉龐的淚水,「傻瓜,妳不會是我的絆腳石也不會被開除,我閔玧其的臉只有妳能碰,妳不幫我化妝誰幫我?」

♪ ♬ ヾ(´︶`♡)ノ ♬ ♪♪ ♬ ヾ(´︶`♡)ノ ♬ ♪

南俊

妳今天一直避金南俊,不幫他上妝也不跟他說任何一句話。

南俊雖感到奇怪卻沒有說半句話,他仔細的觀察所有工作人員的互動似乎也悟出什麼來。

結束了節目的拍攝後金南俊上了跟妳同一台的保母車。

沈浸在自己思緒裡的妳壓根沒注意到就這樣一路被南俊盯著看直到回到公司。

「呀!丫頭妳發什麼呆還不來卸器材!」組長丹田大開的朝妳大吼。

妳慌張的回過神迅速的要衝下車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攬住腰肢動彈不得,「姐姐我有些話要跟這丫頭談談,還有勞你們先離開一下。等會兒我們會把東西搬上去的。」

工作人員聽到自家藝人這樣說也就離開回到公司大樓裡。

車內盤據著不尋常的氛圍讓妳很緊張,「怎麼了嗎?」

「妳今天怪怪的。」

「哪有。」妳低下頭。

「被刁難了?因為跟我在一起的關係?」

「……」妳默默無語豆大的眼淚打在手背上。

南俊見狀將妳擁入懷裡,「妳這傻瓜,有事就告訴我啊!自己的女人被欺負了我怎麼能不知道呢?」他擦拭妳臉上的淚水安慰著妳。

過一個禮拜看妳不爽的組長不知怎麼的自己請辭了。

♪ ♬ ヾ(´︶`♡)ノ ♬ ♪♪ ♬ ヾ(´︶`♡)ノ ♬ ♪

號錫

今天人手不足妳到了簽名會前台充當staff,妳在少年後方來回走動不時觀察與粉絲互動的號錫。

「因為歐巴都交不到男朋友了呢,怎麼辦?」一位粉絲對著號錫撒嬌道。

「哎一古,那些男人真沒眼光。我來當妳短暫的男友吧!」號錫笑笑的回應。

「親愛的男友我們該分手了ㅠㅠ」那位粉絲不捨的準備往下一位成員移動。

「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唷,安妞~」號錫握著粉絲的手向她道別。

本來就不該在意的但妳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就是那麼吃味,在號錫主動說要當對方男友的時候。

妳生著自己的氣,氣自己怎麼能那麼小家子氣。回去的路上不管號錫怎麼鬧妳妳都不理他,他也錯愕的默默坐在妳旁邊直到回到公司。

妳對他突然沉默感到不好意思,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他搭話。

在妳背起包包準備下班時卻被號錫拉到他的工作室去。

他額頭抵著妳的額頭過了一會兒才放開妳,「沒有發燒啊……」他咕噥。

「呀,幹啥呢?」妳無奈的把他推開。

「妳今天怪怪的我以為妳生病嘛……」他突然眼睛一亮好笑的看著妳,「哦?該不會是跟粉絲吃醋了吧?」

被他說中的妳心中一驚立馬反駁,「才…才沒有呢!」

他見到妳這個樣子覺得可愛的把妳緊緊抱住,「哎一古,我們阿米居然吃醋了,真是可愛。」

妳聽到這句話眼淚瞬間湧上眼眶,他居然沒有怪妳吃粉絲的醋,沒有生氣還覺得妳可愛。對於這些妳很是感動。

「歐巴不會生氣嗎?氣我如此的幼稚居然跟粉絲吃醋。明明知道不應該,但是心還是很吃味……我真的……唔!」妳的嘴巴忽然被堵住。

號錫深深的吻了一下後與妳拉開一點點的距離,「有時候心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嘛~這也證明阿米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我,不是嗎?」他笑笑的又抵上妳的額頭。

♪ ♬ ヾ(´︶`♡)ノ ♬ ♪♪ ♬ ヾ(´︶`♡)ノ ♬ ♪

雞米

回到公司後妳對於今天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不只雞米來找妳時被妳潑了一身冷水妳還不小心口氣差的回話了。

妳來到練習室門口看著裡頭練舞的雞米渾身罪惡感侵襲著。

過一會兒雞米癱坐在地上望著鏡子發呆,妳見狀打開門走上前從後頭抱住他,「對不起。」

雞米看到後一臉委屈,「阿米我剛剛想了很久,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看他憋屈的臉妳忍不住笑了,妳捏了捏他的臉,「哎古,你怎麼可能做錯什麼。是我自己的問題啦……我不小心……跟粉絲吃醋了。」因為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丟臉所以沒臉對雞米。

雞米解決一個下午的困惑後露出小孩笑,「哎一,吃什麼醋。他們只看得到卻摸不到,妳還能摸看看我努力練得腹肌呢!」

妳聽見雞米的話笑著緊緊抱住他,「嗯,至少你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 ♬ ヾ(´︶`♡)ノ ♬ ♪♪ ♬ ヾ(´︶`♡)ノ ♬ ♪

泰泰

今天的泰亨又像在學校時一樣一直跟在妳屁股後面,但妳卻一直不搭理他。

「小象,媽媽不理我。」

「小象,妳看媽媽好忙哦。」

「小象……」

最後妳受不了的直接轉身,「金泰亨你有完沒完啊?」

「誰叫妳一直不理我……」像受委屈私的他嘟著嘴對著手臂上的大象扮鬼臉。

「唉…你這樣我是要怎麼帶你回家啦……我爸媽知道我交男朋友後一直要我帶你回去給他們看看。」妳無奈的說出煩惱,「你什麼時候長大啊?」雖然妳不排斥現在的他,但怕父母不喜歡。

「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啊!」他豁然開朗的咧開四方形嘴,「別擔心,我可是真男人啊!」他壓低聲音的說道。

妳無奈的笑了,乖乖的鑽進他敞開的雙手讓他抱著。

♪ ♬ ヾ(´︶`♡)ノ ♬ ♪♪ ♬ ヾ(´︶`♡)ノ ♬ ♪

柾國

妳跟著果兒他們一起來到美國出外景,已經上完妝也換好衣服的果兒興奮的跑到泳池邊毫不猶豫的跳上浮板。

妳見狀趕緊衝出去,「kookie呀!趕快上來你沒有多的衣服可以換啊!」

柾國聽見後朝妳瞧了瞧又滑了幾下水,見妳越來越鐵青的臉色才乖乖離開泳池。

妳看他終於離開後鬆了口氣回到屋內繼續忙自己的事。

那天妳不再跟他說任何一句話,果兒也發現妳的冷漠卻沒採取任何行動。

一天的行程匆忙的結束了,妳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正要關上門卻被一股力量擋下。

來人推開了門站到妳面前,是柾國,「嘖,討厭我就用這種態度對我?」他直接切入正題。

「明明是你的錯還惡人先告狀?」妳氣呼呼的反駁。

「好嘛好嘛,跟妳賠罪就是了。」他關上身後的房門。

「怎麼賠?」

他抱起妳走向床鋪,「這樣賠!」

「呀!這樣吃虧的明明是我!」

♪☆\(^0^\) ♪(/^-^)/☆

嗨嗨!各位還記得Cody系列嗎?

好久沒更了呢

可惜有幾個成員被我寫渣了 大家將就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