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7-22-25-37-443_deco.jpg     

        回到韓國後閔玧其和宋雅涵低調的交往著,他們不常見面,半年內碰面的次數可能連三次都不到。閔玧其也不常回覆不回訊息,宋雅涵也都諒解。

        尤其到了準備回歸的期間那男人更是會忙到不可開交,宋雅涵也只是煮些雞湯送去公司讓裡面的員工下來拿上去給防彈吃,自己就默默的離開公司。

        過著這種好像沒男友的日子,說她心裡不盼望閔玧其能多陪她一點是不可能的。但這念頭很快就能被閔玧其讀訊息回訊息或打電話的動作消滅。

        這天宋雅涵來到體操競技場,她看著大批的粉絲,心中為玧其感到開心。

        在演唱會上她看見七個男孩都哭的時候自己的眼淚也禁不住的不停從臉龐滑過。偶爾跟閔玧其對上眼,她會給他淡淡的微笑嘴裡喊著「fighting 」

        演唱會結束後雅涵沒有去後台,而是搭車回家,她在車上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他。

        “今天的演唱會很讚!我耳朵都快被旁邊的阿米給震破了!!好好休息,明天還有一場呢!會在同個位子看著你的……”

        “看著你站上夢想的舞台我也很高興,就算沒有永遠的觀眾,但你一轉身我就在你後面。我相信阿米們會跟防彈一起走下去到永遠。”

        回到家雅涵吃了宵夜看著防彈一個個更推,等到自家男人也發文了她才上床準備休息。

        昏昏沉沉中宋雅涵感受到有東西勒緊她的腰部,平穩的氣息噴在她的後頸。她想要轉身卻被抱得更緊,後頸還被柔軟的唇瓣輕抿了一下。

        醉酒的嗓音從後頭傳來,「別動,就這樣,讓我這樣抱著妳。」

        雅涵僵硬的身體漸漸放軟,纖細的手覆在他的手上緩緩的拍著,「明天還有演唱會呢!這樣跑來好嗎?」

        才剛說完這句話宋雅涵就感覺到肩窩上的濕意。她二話不說奮力的轉過身與玧其面對面,這樣軟弱的他只有她看得見,他也只有在她面前才會放下身段盡情的宣洩情緒。

        宋雅涵捧著他的臉在他唇上輕輕的啄了一下,「玧其啊~你是棵大樹,而我只是上頭的一片樹葉。但是即便到了秋天我也會死命的攀在上頭繼續為你製造養分。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嗯?」

        閔玧其靜靜的看著她,「我知道……只是很謝謝妳,謝謝妳的陪伴才有今天的我。」

        宋雅涵露出淺淺的微笑,「我們天才傻了嗎?是你自己的努力。睡吧!」

        閔玧其輕笑了一聲講她擁入懷裡抱著她一同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