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0

親愛的日記:

    紅毯彼端的那個人不是他。不是那個每次都會上台領獎的資優生;不是腦袋性感常常幫我解決困難的智者;不是那個在我不開心時會露出他可愛的酒窩拼命逗我笑的大哥哥……紅毯彼端站的不是我最愛的他,這樣會幸福嗎?

 

       眼前的景象漸漸變得模糊,再過一下子我就能解脫了吧?不踏出那個門我就還是南俊的,只要不踏出那個門我就不用嫁給我不愛的人,只要……這樣睡去一切就結束了。

       「噠噠噠......」嗯?外頭好吵雜,像在阻止我睡眠似的。

       「多恩?鄭多恩妳......鄭......呀!」是南俊的聲音,真好還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但是我已經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了呢。

       為什麼他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的著急呢?

       南俊阿,我沒事。我做得很好吧?快點誇講我阿,我想在聽你誇我做得好,想要你拍著我的頭寵溺的說因為做得好要請我吃好吃的。

       但我現在真的感覺好累,讓我睡覺好嗎?讓我離開那痛苦的深淵,拜託。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放著我不管的,但到最後我還是不得不先投降了。真的好累,真的撐不住了。

       不想再待在那黑暗的空間,看著發亮到有些刺眼的白紗卻無法展露笑容。

       幫我跟哥哥說對不起吧,你最了解我了,一定知道我會下這樣的決定的原因,幫我好好跟哥哥解釋吧!在這世上除了你就他最疼我了。

       嗯,安靜了,什麼也聽不到了。謝謝你們的成全,再見了。

=======coming soon=======

米米開始還債啦~~~

你們之前點的文會按照點文順序開始一個個連載

連載這段時間不再接受任何的點文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本部落格了~

加入臉書 更文通知不漏接→Mimi'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