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box_20160612_220709.jpg  

南俊,我們最敬愛的拉蒙:

        沒有歐巴就沒有防彈,沒有防彈就沒有現在的我。至今仍然感謝著,感謝著歐巴堅持下來了,感謝我在生命最低潮時遇到了你們。

        歐巴在花樣年華演唱會說的那些話,不管看了幾次都還是似懂非懂。我努力的想要理解但是某些字句對於現在的我真的太深奧了。不管怎麼反覆的思考,想法總是能一再的被當下的自己推翻,或許還沒有確切的經歷那所謂人生的巔峰吧,又或許我該去看看蘇格拉底的書 (?(笑)

       「其實幸福並不是用手能抓取到的東西,而是得到幸福的過程中能感受到幸福。所以另一個眼光來看的話,可能現在很多朋友們感到辛苦,但是現在可能就是妳們的花樣年華。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從這一刻開始到死就是我們的花樣年華。」這些話聽在耳裡有很多感觸,甚至讓我開始回頭看自己這陣子做了些什麼得到了什麼,深深的反省了自己這段日子的行為後發現仍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聽著這些話,我甚至覺得再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就再辛苦一下下就一下下就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結果或好或壞但因為辛苦過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是甜的。只有真正挑戰過自己的極限才會知道自己確切的實力在哪裡不是嗎?

        歐巴,總是看著歐巴的照片希望能成為像歐巴這樣的人。不是當rapper,我指的是歐巴腦中的那些想法,那些能帶領著阿米帶給大家影響的那些想法。你用音樂傳達你的想法帶給我們安慰,希望著我們的青春就像花一樣繁華起來。我也想,用我的文字,用我的專業帶給身邊的人溫暖。

        其實在心裡問過自己很多次,到底為什麼對心理諮商輔導這方面這麼的執著,聽到歐巴說的那些話得到了內心深處的答案。面對這世上那麼多的負面情緒,處在這種環境下的我們心境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唯有大家都開心每個人都能敞開心胸我們才能獲得比現在更多的快樂。

       你們感染著我們帶給我們歡笑,我們用我們的歡笑去感染周圍的朋友,朋友們再用他們的笑容給他們身邊的人動力,這樣一個傳著一個……這世界就多了一份防彈少年團給的快樂。

        這樣好的我們南俊歐巴真的很帥,常常在歐巴開始上哲學課的時候(呃...XD)被歐巴吸住,視線無法離開淘淘不絕的歐巴。雖然講話速度真的很快,看著中字也時常跟不上還要按暫停看歐巴說了些什麼,但歐巴說的每一句話都帶給我很多新的思維,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完整。謝謝歐巴,謝謝這麼好的你。三周年快樂。

 

★,,♫◦★,,♫◦★,,♫◦★,,♫◦★,,♫◦★,,♫◦★,,♫◦★,,♫◦

 

碩珍,我們最珍惜的公主:

        歐巴,每次看著歐巴的吃飯胃口都會大開呢。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跟一位很親的老師去吃飯時她說只要跟一群胃口大的人一起吃飯再怎麼胃口小的人都會吃得很多。XD但是跟了你們一年多我的體重還是沒變啊~連畢業要胖到45公斤的目標都沒能達成呢 !今天是11號,期待你今天會帶什麼吃放節目給我們,特別來賓如果真的請到方PD就真得大發了~0~

        歐巴在花樣年華演唱會說的話讓我很感動,阿米們一定會一直跟著防彈一起走下去的,一起創著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當看到歐巴哭著說自己也想成為能讓母親在他人面前誇耀的兒子時,我心中不斷的喊著:「別擔心,你做到了!」

        歐巴帶給我最大的動力應該就是那不停努力挑戰自己極限的歐巴吧!每次看幕後,歐巴總是喊著舞蹈很難很累,卻都跳得很好。這不也說明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以前也常喊著什麼太難不可能的我也開始不說那三個字了。不試一次怎麼會知道呢,對不對?就算最後沒有到達山頂但至少也到了半山腰。用心的去做就能得到比期望值高的成果,對吧?希望這樣的信念是對的,抱著這樣的信念不斷的往前也有一段時間了。雖成果仍不是很理想,但我看見了自己的進步。的朋友總是問我:「怎麼你都這麼努力做了卻沒有很大的進步啊?」

        聽著他的問話我不解她所謂的進步標準是什麼,但對我來說小小的往前一步也是一種進步。很多事情都不能求快的,不是嗎?況且回想那段時間所做的準備,我的確沒有卯足全力啊,是要期待什麼成果呢?

        每當自己覺得快不行了,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時候都會想起歐巴跟南俊歐巴,那舞真的很難,但是你們都做到了。我們也沒差幾歲(? 你們都能有那樣的意志力了為什麼我不行,常常這樣想著。ㄎㄎ,很好笑吧XD 但真的用這樣的想法去做了我一直認為無法完成的事情,有些也真的成功了,像我的部落格就是一個實例。謝謝可愛的碩珍歐巴,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笑。謝謝,三周年快樂。

 

★,,♫◦★,,♫◦★,,♫◦★,,♫◦★,,♫◦★,,♫◦★,,♫◦★,,♫◦

 

玧其,我們最敬畏的石頭:

        啊~信寫著寫就輪到歐巴了呢。每天都看著SUGA醜娃說了好多話,雖然是團飯但還是會有本命的昂,而我的本命就是閔咻歐巴呢。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歐巴拉進坑裡的,應該是歐巴生日時幫粉絲準備禮物的影片開始的吧......其實記得也不是很清楚了呢,但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是吧?

        有一次體育課被一起打混的朋友問說為什麼那麼喜歡SUGA,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歐巴的想法吧。看著歐巴的歌詞總是很能感同身受,每次都會有「啊~我的心聲啊!」這樣的感覺。還有溫暖的歐巴,再一次去探訪老人的那個影片,看到歐巴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上去給老人家一個擁抱,真的好溫暖。喜歡歐巴的理由真的太多了,完全不知道該從何處講起。

        歐巴啊~以後多跟阿米說說你的家人吧!你在花漾年華的演唱話說家人去看你演唱會的時候你通常不會說,還是家人希望你能提一提他們時你那天才說你家人今天也去了演唱會。說這段話時我沒錯過你微微笑彎的眼角唷,看你提到他們的時候也是滿臉幸福的啊,真的是太好了。多多提提吧!在體操競技場的演唱會也對著父母行大禮還哭了,看了好心疼,也很為你高興你終於站上你夢想的舞台了。

        歐巴在花樣演唱會說了一段話讓我很感動,「走上山頂的時候只看著山頂爬上山的話,總是會忘記後面支持的人們。但是,可是!我們BTS認為,歌迷們並不是在後面支持我們,阿米們是和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爬上山才對。一天一天過日子,各位,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走到山頂,走到山頂的路就算辛苦難過,走上山頂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在這裡的我們阿米們,不在這裡的阿米們,在山頂上回頭看的時候,希望這些路都是花樣年華。」

        這就是為什麼你那三天的演唱會你一直說你覺得花樣年華還沒到的原因吧!想跟阿米一起到山頂回首過往看著那些花樣年華的你,真的好暖。

        我也一直帶著歐巴出道前的故事努力著。說到故事,歐巴說過枯葉這首是你的故事,但不管聽了幾次還是無法從中得到你想訴說的真正內容。我不斷的對著歌詞了的字句做猜測,卻仍然一個答案都沒有。唯一模糊的分析是那首個或許是寫對家人朋友或是成員的,不知道我的猜測對不對,哪天能見上你一面的時候一定要問你我猜得對不對。(笑

        但聽著枯葉這首歌的時候我有一段話想要對你說。歐巴,你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樹枝上綠意盎然的滿是鮮綠的葉片,而我只是其中的一片罷了。但當秋天一到,當我們都開始枯萎了也會堅定著掛在樹枝上,就算強風侵襲著我們我們也不會輕易的凋落的。除非你親手將我們摘下。

        繼續你的閔式風格帶給阿米們美好的音樂吧!每次都說自己很懶但是某些時候還是很有活力整個發糖狀態,那樣的歐巴真的好可愛。謝謝歐巴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三周年快樂。

 

★,,♫◦★,,♫◦★,,♫◦★,,♫◦★,,♫◦★,,♫◦★,,♫◦★,,♫◦

 

號錫,我們最喜愛的馬兒:

        哈哈我們的感性男厚逼兒,總是帶給我們滿滿的能量和希望!剛喜歡上防彈的時候就覺得歐巴很親切,後來開始記你們的生日的時候才發現,啊~原來都是水瓶座啊!而且生日也很近,就差四天而已呢!

        看著歐巴在粉絲面前總是充滿笑容,我有時會有這樣的錯覺「這歐巴好像沒煩惱一樣」,總是笑著其實也會累吧!看到成員在你的簡歷寫說不要再出現”ㅅ”型嘴的時候笑了,果然是水瓶,心情不好不會吭半聲。總是自個兒生悶氣過一陣子又恢復開朗,但久了真的很累人呢!因為惹你生氣的人永遠不會知道你生氣了,更不會知道他們做錯了。偶爾還是給些脾氣吧!所以“ㅅ”型嘴是歐巴最好的表達方式,希望歐巴可以保留這樣的特色昂。

        我們感性的厚逼在演唱會上的眼淚真的是……XD但你說的話也害我跟著眼眶泛紅了。「能夠再引導我的原動力就是我們阿米們。」你們不也帶著我們走很長很長的一段路嗎?防彈少年團是我們阿米們生活的動力啊!第二天的演唱會,真的哭的這天,你這麼說了:「再次站在這個舞台再次感覺到了,過去的辛苦是值得的。和我一起渡過我的花樣年華,謝謝大家。」我很高興參與了你的花樣年華,同樣的謝謝你們在我的花樣年華中,讓我能以較快活的方式過生活。我們參與了彼此的花樣年華了呢!你甚至還說了,多虧阿米們你才能站在這個舞台。明明是你們自己的努力啊ㅠㅠ,你們努力的站上了舞台我們才能這樣看著你們,跟著你們一起享受舞台一起享受音樂,這些都讓我感到很幸福,儘管只是透過屏幕這樣看著也確切的感受到你對阿米們的愛。

        像在one verse裡唱得那樣,自信的過著吧!我們厚逼歐巴最棒了!~\(≧▽≦)/~撒嬌模式開啟時總是讓人招架不住,我也想像歐巴一樣總是散播歡樂給週遭的人。試了幾次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呢……哎一……

會繼續努力的,會跟著歐巴們還有號錫歐巴給得源源不絕他希望一直一直努力下去的,因為歐巴說過希望大家(防彈與阿米)以後也走在盛開的花路。謝謝歐巴給予我們的歡笑,三週年快樂。

 

★,,♫◦★,,♫◦★,,♫◦★,,♫◦★,,♫◦★,,♫◦★,,♫◦★,,♫◦

 

智旻,我們最疼愛的弟控:

        雞米歐巴是我見過對粉絲最好的愛豆,常常給我們更推,在節目上跟女來賓有親密接觸時還發文跟阿米道歉說那都是節目,甚至自己跌倒了卻說沒事反而關心在你後頭的粉絲有沒有受傷。這樣的歐巴我們怎麼可能不愛?!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每次我開始覺得累的時候打開手機都會看到歐巴的推文。雖然無法看懂歐巴打了什麼還要等人翻譯,但一看到歐巴帥帥的照片就瞬間疲勞消失。

        總是跟弟弟們打鬧的雞米歐巴在花樣年華演唱會說出的那些話讓我瞬間瞳孔放大,「啊~我們雞米歐巴也有感性的時候啊!」這是第一次聽到歐巴認真說話時的想法。最後細細品嚐歐巴說得一字一句得到了能量,「我個人認為都被花樣年華是,不後悔而接受我自己所選擇的事情。」你說你希望我們都不要後悔,就連在跟你們同一個空間的那一刻也不要後悔。你說希望你們的舞台能帶給我們幫助,這樣你們會感到很幸福。很幸福吧,現在?你們的舞台真的幫助了很多人。不只我你們是很多人的救命恩人。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在低潮的時候遇到了你們,而你們就像太陽一樣而我們像向日葵般,不知不覺的一直向著你們。最後我們都脫離了那個黑暗的地方,沒有放棄自己的念頭只剩相信自己的信念。這些都是歐巴們給我們的,所以歐巴們現在應該幸福吧?

        遇到歐巴們的每一天從來沒有後悔過,每天都過得很幸福。說都是因為你們所以才這樣你們一定不會相信吧?但是真的或多或少都是因為歐巴們的關係,認識你們後自己也開朗了。人開朗起來身邊的朋友好事也都會一同到來,就算遇到困難也都能用較平穩的情緒去處理。

        歐巴給我最大的動力就是那個不斷努力想要跟上其他成員的意志力。剛喜歡上防彈時回追你們以前的故事,看到歐巴因為是最晚進公司,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想趕上已經訓練很久的其他成員。那個時候的歐巴是多麼辛苦的啊?但歐巴還是撐過來了,才能讓我們看到這麼可愛的雞米歐巴啊!歐巴撒浪嘿♡

        我希望之後未來的每一天也都能像現在這樣,能一直這樣幸福著該有多好。接下來我要邁入人生的新階段了,希望歐巴能再帶給我更多的能量,讓我到老年時回味自己的花樣年華時不會後悔。謝謝可愛的雞米歐巴總是那麼照顧我們,三週年快樂。

 

★,,♫◦★,,♫◦★,,♫◦★,,♫◦★,,♫◦★,,♫◦★,,♫◦★,,♫◦

 

泰亨,我們最寵溺的蠢泰:

        我們的演員歐巴!!!行程變得很緊湊吧?很期待花郎的播出呢!歐巴在裡面一定是帥帥的~ 是V不是泰亨XD

        歐巴的四次元真的讓我驚嘆,起初的本命還是歐巴的,因為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有偶像那麼不顧形象的啦!?」最一開始的想法,但是這樣感覺很親近感覺很好。歐巴活得像沒有煩惱似的,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可是歐巴就是有那樣的能量,能讓我們在看到歐巴那一刻所有的煩惱就那樣煙消雲散。真的很神奇。那總是笑開的嘴還有傻裡傻氣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看了花樣年華演唱會的影片後才知道原來歐巴有煩惱的時候都會去逛官咖。聽你說做旋律卻都無法被採用的故事時有了很多的感悟。「失敗了沒關係,只要繼續努力的做下去總會有成功的一天。」這是我聽完故事後的想法。就像我數學老師常說的,「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只要一直做下去再平凡的事也會變得不平凡。其實當我沒動力讀書的時候就會再去看一次你們花樣年華演唱會上說得那些話,聽完歐巴們的話之後就會充滿能量。

        我也常做類似泰泰歐巴逛官咖的這個動作,只是我逛得是我個人的部落格。看到讀者們的留言就會充滿能量,提起精神繼續努力的念書,在考完大考後一定要盡情的寫文章來滿足喜歡我的文章的讀者們。我也想學韓文,這樣就能看得懂官咖的一切。這是飯上防彈後其中一個目標,也是我能學習其他語言的動力。

        歐巴,拍戲加油。不管在我們面前的是V還是泰亨歐巴我們都愛。兩者間的反差是歐巴最大的魅力,V是認真工作的歐巴,泰亨歐巴是四次元總讓我們摸不著頭緒卻帶給我們很多歡笑的歐巴。謝謝歐巴總是討我們開心,三周年快樂。

 

★,,♫◦★,,♫◦★,,♫◦★,,♫◦★,,♫◦★,,♫◦★,,♫◦★,,♫◦

 

柾國,我們最疼愛的兔子:

        雖然歐巴是97年而我是98年的,但是如果歐巴在我們這裡的話我們可是同屆哦!都是高中畢業即將步入大學的新鮮人,所以我很少叫你歐巴。應該不會介意吧?哪天要是能見面你聽到我叫你歐巴八成也會瞪起你大大的兔眼懷疑的看著我吧?(´⊙ω⊙`)

        每當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防彈時,我除了告訴他們因為你們把我從低潮拉出之外還會跟他們提到歐巴。明明同年但是歐巴卻已經踏在夢想的路上,而我卻練前往夢想國度的門票都還沒拿到。總是要要做足很多的準備才有能力去完成夢想,是吧?

        看花樣演唱會的幕後採訪時歐巴說曾經想放棄歌手去當舞者。幸好你沒有那麼做,因為你說如果沒有當上歌手你現在會很後悔。謝謝你堅持下來,讓我們看見了你;也讓我們能有一個學習的榜樣,讓我們在消沉的時候想到歐巴就會有動力。會告訴自己,明明都同年為什麼人家可以自己不行,難道就不能再努力一點嗎?然後這樣的想著的時候就會更用力的去完成那件我該完成的事情。

        聽歐巴cover的楊花大橋時眼淚不知怎麼也跟著滑落了。心裡真的很酸,看著歌詞也想著了自己未來能給家人什麼,反省自己這陣子的行為是不是無愧父母對自己的付出。那時候的歐巴已經開始回饋父母的養育之恩了,而我卻還半躲在父母的羽翼下過日子。我很慶幸自己是住校生,這讓我能更獨當一面些。

        就這樣看著歐巴一邊學習,歐巴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希望自己未來能比現在更獨立。以後還請歐巴繼續多多指教囉!謝謝歐巴讓我看到無限的可能性,三週年快樂

 

★,,♫◦★,,♫◦★,,♫◦★,,♫◦★,,♫◦★,,♫◦★,,♫◦★,,♫◦

 

給防彈少年團:

        這一年得到得很多付出的卻很少。總想要做些什麼卻都無能為力,所有的想法瞬間變得奢侈。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什麼事都做不了的自己。想守護你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說應援,但每次做完卻有種空虛感,因為不知道是否真的起了作用。刷著YouTube 上的 MV 卻不知道對歐巴們放送節目得一位有多少幫助,但當看到歐巴們得一位時卻很有滿足感。

       在寫這封信前又看了一遍前面寫給歐巴們的個人信。不像書寫時的輕鬆,而是充滿著沉重。一邊看一邊反思自己這段日子(不多,就這連假四天)做了些什麼,答案是「沒有」我沒有做很多我該做的事。本來該念書的,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念書卻怎也靜不下心來。為此感到很難過。

        我不希望別人說我總是在呼口號,「歐巴們帶給我動力」這句話真的不是講假的,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到。剩下一點時間,就再辛苦一點吧!摧殘自己也好,虐待自己也罷,完成考試拿到理想的成績然後理直氣壯的跟其他人說,因為防彈少年團我做到了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很多人都認為在準備考試的我應該斷絕所有有關防彈的消息,但我並不那麼認為。能在讀書讀累的時候靠著你們的影片充電,帶著愉快的心情再繼續與書本對抗,這樣的生活很開心。只有讀書與防彈,就這麼簡單。這段日子跟學測前比起來我真的進步了很多。

        Fire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剛好,我的確該燃燒起來卯足全力讀書了。用所剩不多的時間挑戰自己的極限,在高中生涯最後一個戰場上過個癮。讓自己能在戰後喝彩自己做到了。

        今年錯過了歐巴們的演唱會,明年我一定要跟到。這是跟你們的三週年約定,也要為了你們開始學韓文,想要成為官咖的一員。謝謝總是帶給我們能量的防彈,你們的音樂總是能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安慰我們。謝謝你們出現在我們的花樣年華裡,我愛你們,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