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6-11-15-09-50.png  

#信花樣

其實專頁,部落格創辦到現在都沒什麼在宣傳

有多少人會來參加三週年活動我也不知道

但還是想辦這個活動

文青有文青的慶祝方式(我是假文青(づ ̄ ³ ̄)づ

本來是想放自己的信花樣就好

但最近有心的新飯因為一些跟風飯被跟著抨擊讓我很心疼

這算讓新飯證明自己不是跟風飯的管道吧……

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做會有多大的效益

但是就是覺得應該可以這麼做

其實我身邊也有些新飯啊~而且他們真的超有心的

我很慶幸我飯上他們的時候還沒有vapp

不然光是追影片我一定會追死°Д°

身邊的親故什麼影片都找了真的覺得佩服佩服

表單請至粉絲專頁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