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之前請先記得一件事「閔玧其是天才」

等會妳腦中浮現的疑問請用這句話打發掉

((不負責任的版主XDD

他是天才他什麼都會!!!不要多問XD

=====================================

這幾天閔玧其總是嫌妳吵要妳安靜點,妳賭氣的看著網路上的手語教學視頻打算挑戰他,妳不相信他能忍受一點「噪音」都沒有的環境。

幾天過後妳端著水果到工作室將盤子放在桌上後妳輕拍了他,他緩慢的轉過身抬頭看妳。

“吃水果”妳用手語比著。

「妳幹嘛?」他好笑的看著妳,一臉「我看妳可以撐到什麼時候」的表情。

妳不理會繼續在他面前揮舞雙手,“我去睡了”

“你……” 雙手停在空中妳腦海不斷的想著「早點休息」的手語該怎麼比。

他見妳踢到鐵板忍不住笑了出來,「不會就別弄了,又不是沒有嘴巴。」

“不是嫌我吵?我會安靜的!”妳鼓著腮幫子對他比道。

他笑得寵溺一把把妳拉進懷裡讓妳坐在他的大腿上,「女人,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妳嗎?」

妳被他問一個愣在他懷裡,搖搖頭下巴微揚示意他說原因。

「因為我們互補啊!」他揉揉妳的頭,「妳可是唯一一個敢吵我的人,我不愛說話了,而妳可以為我的生活添一些聲音效果。一開始覺得很煩,但是到後來覺得旁邊有個人吵好像也不錯,生活不會太無聊。」

妳仍又手語回他,“你說我麻煩!”

「妳本身就是一個麻煩!但是我願意處理這個麻煩……聽著妳只能吵我只能給我添麻煩!不然我的生活就太單調了。」他輕撫妳的臉,「說話吧!就算我嫌妳吵也不准再這樣了。」他霸道的說。

妳雖然已經整個被打動了卻仍傲嬌的不說半句話。

閔玧其挑挑眉看著妳,「不說話是嗎?那我只能用別的方法讓妳說話了。」

說完他抱起妳走向工作室裡的長沙發,被丟在沙發上的妳慌張的掙扎起身卻立馬被禁錮在他與沙發之間。

「我說!我說話!」妳手抵著他的胸膛求饒,「我以後不會這樣了……不對!沒有以後……」

「來不及了女人……」閔玧其壞笑的吻上妳的唇,「永遠別想挑戰我的極限,嗯?」

妳哭喪著臉發誓以後不會再有挑戰他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