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5-00-10-20-338_deco.jpg  

給親愛的你們,向日葵們:

        謝謝你們喜歡米米的文章,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次只要看到有人留言我那晚就會拿幾個小時的時間來打文,總覺得讓你們等我更文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耐心的等待我這個更文特慢的管理員。原本只是保持著:「反正文都打了,放在自己的文件夾裡幹嘛?」這樣的想法創了這個部落格,沒想到現在訂閱有五人,粉絲專頁130人,IG最近要求追蹤的人也變多了。

        真的很開心,但也覺得對你們很抱歉。

        剩下68天米米要指考了,接下來的日子米米打算把當天所有的進度完成後才會寫文,或許也寫不了了……

        現在未完成的文章有:那個他&她  Cody系列  還有IG的特別文

        喔,對了!IG特別文的事有加我粉專的向日葵應該都知道了。現在那裡正在更特別文,是一個對米米來說很大的突破的系列。

        你們可以去粉專瞧瞧米米放的預告或是直接加入IG➡mimis.daily

        現在已經放了兩篇,IG上你們也會看到米米的日常(好害羞≧∇≦

        大家可以來玩,也歡迎勾搭唷!!!

        到此,米米要再和眾向日葵說聲謝謝!距離上次這樣不間斷的寫文章是三年前的事了。再次投入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真的很開心。

        你們會等我回來吧?兩個多月後米米會盡量常更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