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今天號錫不知道怎了,在公司練習時鞋子壞了,硬要妳去他們的宿舍幫他拿鞋子。

妳打開宿舍的門被裡面的佈置嚇了一跳。蠟燭在地上圍成的愛心,中間用花瓣排了“only U”

還沒反應過來的妳傻楞楞的看著地板,這時裡面走出一個人手捧著花,這人出現後妳更是驚訝,「雞米歐巴你不是在公司嗎?」

雞米露出招牌笑容眼睛瞇成一條線,「我去公司就沒法準備驚喜了啊!」

妳的頭腦終於轉了過來,「你跟號錫歐巴串通好的?所以叫我跑那麼遠來拿鞋子也只是個幌子?」

「那不重要,我接下來要跟妳說的故事才是重點,聽完它好嗎?」

妳和雞米隔著地上的愛心蠟燭面對面看著對方,妳的心情非常的緊張,雞米也不例外,但他還是裝作沒事的樣子直勾勾的看著妳。

「練習生時期正想著要放棄要逃跑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女孩,女孩告訴我她的夢想且無論如何一定要做到。她請求我幫她完成她的設計作業,在結束時她對著我說希望未來她完成夢想時能在後台看到我。靠著這句話我熬過來了,也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了很多。」他緩緩的說著,「我也的確在待機室裡遇到了那女孩,但我一直無法跟她說謝謝,還有我喜歡她。而那女孩現在就站在我面前,這幾個月相處下來我也更確定了自己的心。阿米,我喜歡妳,和我交往吧!」

妳聽得感動,眼淚撲簌簌的流著,妳繞過蠟燭走到雞米面前輕輕的抱住他,「謝謝你撐住了。」

雞米也緊緊回抱著妳,「我希望我的未來都有妳在,好嗎?」

妳沒有回答只是輕輕點了頭。

◌⑅⃝●♡⋆♡LOVE♡⋆♡●⑅◌◌⑅⃝●♡⋆♡LOVE♡⋆♡●⑅◌

泰泰:

這禮拜和防彈一起來到海外拍即將要發行的寫真,東奔西跑了一整天天妳無力的躺在飯店的床上等著同事洗完澡。

這時房間內的電話突然響起,妳無奈的伸長手拿起話筒放到自己耳邊,「喂?」

「阿米嗎,是阿米嗎?」話筒傳來興奮的聲音。

「金泰亨?」妳疑惑的做起身子。

「阿米忙了一天很累吧!來泰泰的房間,我不小心叫太多吃的一起來吃吧!」說完他就掛上電話。

妳坐在床上猶豫著該不該去,這時肚子咕嚕嚕的叫了起來,於是妳還是去了。

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面鬧轟轟的,站在外面的妳不禁皺了眉。妳按了電鈴,過了三十秒泰亨才來幫妳開門。

「阿米來吧!一起玩!」

妳傻眼的看著他,「一整天下來你不累嗎?」他就像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患一樣興奮的跟著電視上播放的音樂MV瘋狂的跳著。

實在沒什麼氣力的妳坐在床邊吃著食物,不時的看看電視又看著他。

不知道是第幾首歌終於結束,妳也覺得肚子差不多飽了正打算要離開,電視出現了熟悉的聲音:「各位XX高中的同學們早安!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是自己的聲音!妳嚇了一跳轉頭看向電視,影片開頭是你們以前的學校,接著一行行的字幕配合著音樂和照片一幕幕的映入妳的眼簾。

「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在沒有遲到的那天偶然聽到後深深的被這聲音吸引。之後我每天都趕在遲到的前一秒跑進學校,為的就是能和聲音的主人見上一面。我很高興妳完成了妳的夢想,我很慶幸當初陪朋友去面試,這些讓我們的緣分延續到現在。我希望接下來的每天,我都還能聽到這動人的聲音,希望妳能陪在我身邊。」

妳站在電視機前面無法思考,泰亨從後頭抱住妳在妳耳邊輕輕的說道:「能用妳那動人的聲音給我答案嗎?做我的女人,嗯?」

♪☆\(^0^\) ♪(/^-^)/☆♪☆\(^0^\) ♪(/^-^)/☆

果果:

好不容易下班的妳來到熟悉的路邊攤吃著辣炒年糕,夜晚的街道沒有很多人,店裡用餐的人也只有妳。

妳和老闆娘聊得開心,老闆娘問道:「以前很常和妳一起來的那個小夥子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了?」

妳猜想老闆娘想問的是果果,「他以後可能也都不會來了吧!他現在可有名了,不能像以前一樣到處走了呢!」

老闆娘有聽沒有懂卻還是笑笑的又拿了個甜不辣給妳。

過一陣子一個人也站了過來,「哎呀!小夥子好久不見了啊!」老闆娘熱情的喊道。

妳在老闆娘大喊前就聞到那熟悉的味道,轉頭看著高自己一顆頭的果果妳很是錯愕,「你怎麼會在這?」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他不以為意的拿了個甜不辣吃了起來。

「經紀人歐巴會罵的……」妳皺眉看著這個任性的小孩。

「被發現前回去就好了。啊~好久沒來了!大嬸給我份炒年糕吧!」

吃得差不多的他插了插嘴轉頭看著妳,「阿米,我唱歌給妳聽!」

妳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他就開始唱起來了,「如果給我一天時間的話/想沉醉在妳甜蜜的香氣進入夢鄉/如果在緊湊的行程中有時間的話/想沉浸在妳溫暖深邃的眼神裡/I like that 妳那又長又直的頭髮/綁起來令人昏眩的脖子線條和搖晃的髮絲/不管一起去了哪裡 我的手提包就是妳的腰/You’re my honey/不管何時看見妳 都無法呼吸 就像明洞擁擠的街道/我們的背景音樂就是呼吸聲/當妳叫我的名字時/想沉浸在妳的聲音裡游泳/我想更了解妳……」

他連rap都唱下去了。

「小夥子唱歌很好聽內!而且這是在跟女孩子告白嗎?」老闆娘興奮的在旁邊附和著。

「啊~被大嬸看出來了啊!」果果一臉可惜的樣子。

妳不知所措的看著果果,「不要開玩笑!」

他卻突然變得嚴肅的說:「我很認真,阿米我喜歡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