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年終於又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城市,熟悉卻又陌生,所有的東西都變了。

    妳深吸了一口氣拿著朋友幫妳買來的票進入了粉絲簽名見面會的會場。望著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男人,妳的眼眶瞬間又布滿了水氣。排著隊等待簽名時內心更是激動,妳不斷告訴自己等會兒與他面對面時絕對不能逃跑。

    在跟前面的成員互動時妳一點精神也沒有,當他們笑笑的要妳別緊張時妳也只是隨便應付著,心臟卻跳得激烈。

    終於來到讓妳朝思暮想的男人面前,妳遞上專輯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盯著他看。

    「名字?」對方問道抬起頭與妳對上眼,「雨恩……」對方面露驚訝得叫著妳的名字,「妳什麼時候……」

    「簽名吧!後面很多人在等呢。」妳阻止他想接下去的話。

    回到位子上時妳翻開他的簽名看見旁邊寫了一行字,「晚上八點老地方見。」

    一直強忍的淚水也瞬間奪眶而出,「號錫啊……」與他的回憶不斷的浮現在腦海裡。從相識到相戀到了妳的不告而別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共三年,而妳離開的那些日子沒有一天是不想他的。

    可惜的是你們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了,今天是來道別的……

    晚上八點妳到了你們以前常去的咖啡店選了一個隱蔽的角落,幫他點了他最愛喝的飲料。

    過了一陣子對面的坐位被拉開了,妳不敢抬頭看,手緊握著杯子很是不安。

    「這些年還好嗎?」號錫先開了口。

    妳點了頭,「你呢?看起來不錯。」

    「我?妳覺得我過得好?妳不見的那一天妳覺得我能好嗎?」

    看他如此的激動妳實在開不了口,眼淚又一滴滴了往下掉。

    「雨恩?」他被妳的反應嚇到趕緊抽了衛生紙給妳。

    妳吸了吸鼻,「我知道我說一萬次對不起都不配得到你的原諒……但是號錫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他握住妳的手,「沒關係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妳聽著他的話心反而更痛了,「你在說什麼傻話?你現在的身分不能讓你這樣子任性……而我也不能跟你重新開始了……」妳從包包拿出一張卡片推到他面前,「我要結婚了。」

    妳看著他不可置信的表情還有受傷的神情心臟不停的絞痛著,「我不奢望你會來參加我的婚禮,今天會赴約是為了好好跟你說再見。」

    見他沉默著妳起身打算離開。

    「嫁給妳不愛的人妳會幸福嗎?嫁給他妳會開心嗎?」號錫突然對妳喊著。

    「號錫?」妳疑惑的看著他,「你都知道了?」

    「跟具氏企業的繼承人結婚只為了就妳家岌岌可危的公司,我怎麼會不知道?新聞上都鬧得沸沸騰騰了。」

    「我別無選擇……」就算妳不想妳也不能做什麼。

    號錫看著妳意味深沉的對妳笑了笑,「婚禮我會參加的。」說完繞過妳離開了。

 

婚禮當天──

 

    說會到場的號錫到了妳進入禮堂時都還沒出現。

    「在場有人不同意這門婚事嗎?」牧師對著來賓問道,「若沒人反對的話請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我反對!」號錫在這個時後衝了進來,「我反對這場無法帶給女方幸福的婚姻。」號錫一邊說著一邊走向妳。

「妳真的覺得我能放著妳一個人痛苦嗎?妳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我不開心粉絲也會不開心,我的演藝生活也會岌岌可危,妳不救我嗎?」

「別鬧了……」妳掙脫他的手又被他捉住。

「我很認真!走吧,跟我離開!」

妳底不過他的力氣被他帶離會場。

「鄭號錫你放開我!」妳使盡力氣甩開他的手,「這樣爸爸的公司會完蛋的!」

「妳爸的公司不會又事的。一切都具總裁他們搞的鬼,派了間諜進入你們的公司竊取商業機密然後賣給你們的競爭對手。我想現在會場應該鬧得沸沸揚楊,檢察官也進去抓人了吧!」

「你怎麼會……」

「妳真的覺得我會放著妳不管嗎?在知道妳家出狀況後就找人幫我追蹤妳的狀況還有暗中調查了。回到我身邊吧,我不能沒有妳。」

妳抱住他眼淚又湧了出來,「我真的真的不想嫁給他……號錫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妳說出一直積在心裡的真心話。

「沒事了,我不會再讓妳有機會離開我的。」

 

================================================================

提早放上的生日賀文  覺得更種狗血 囧 QQ

親愛的向日葵 V:由於妳沒有說是誰的BG文  所以就放在號錫的生日賀文上囉!希望妳喜歡 :)

開學後得更文時間可能會很不固定

但是向日葵們點的文一定會慢慢放上來的 

大家可以訂閱本部落格追蹤最新得更文消息

或者到臉書專頁按讚也會有更文消息還有部落格沒有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mimi050115/?ref=hl

感謝大家的支持  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