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54898718272.jpg  

「允亨哥~」東赫蹦蹦跳跳的跑到允亨面前。

低頭滑著手機的允亨抬頭看了他一眼又低下頭,「怎麼啦?」

「餓了……」他撒嬌的說。

「又要我給你煮宵夜是嗎?」允亨收起手機看著東赫笑得溫柔。

東赫見狀拉著他到廚房笑嘻嘻的趴在餐桌旁看著他心愛的男人為他下廚。

「既然這樣來開直播跟康妮們互動好了!」允亨興沖沖的拿起手機。

「啊~為什麼?不要啦……這樣我不要說話了。」有點孩子氣躲在餐桌那邊不肯走向流理台。

「這孩子哪時候變那麼害羞啊!」允亨好笑的準備著食材。

「各位我今天要來示範……」允亨開始開著直播跟康妮們互動。

等了將近二十幾分鐘安靜的東赫再也忍不住了,「哥~還沒好嗎?」他蹦跳的跑到允亨身邊,但基於直播無法有太過親密的動作,雖然他們也知道他們在粉絲圈是cp,「各位好啊~」他對著鏡頭打招呼。

「好了,好了。你把手機拿去餐桌固定好。」允亨說著。

東赫一臉「為什麼」但還是乖乖的把手機裝好。

「哈哈各位,我們的宵夜好囉!」東赫興奮的揮著湯匙。

東赫很喜歡吃這個,成員們也喜歡。」允亨在旁邊說。

東赫一口一口的吃著焗烤泡菜炒飯。

「他平時不是這樣的,是因為這個才吃得那麼……優雅?」允亨調侃的說。

「什麼啊!我平時就這樣。」東赫笑著反駁,心裡在想該怎麼跟這哥算帳。

一陣吵鬧後他們終於把直播關掉了。

一關掉後東赫瞬間變得安靜。

允亨笑笑的捏著自家老婆的臉頰肉,「哎一古,生氣啦~」

東赫抬頭看了一眼,不說話繼續吃著他的宵夜。

允亨不斷安撫著炸毛的小情人,清理完餐具後攔腰抱起趴在餐桌上耍脾氣的他。

低頭輕輕的在他的唇啄了一下,「吃飽了該來運動一下吧?不然真的長肉了怎辦?」

東赫聽了瞬間紅了臉,「我不要,放我下來。」他推拒著。

「好啊!那你不能在鬧脾氣。」允亨一邊說一邊帶往臥室。

「我不要!」東赫耍著任性。

「那就不能怪我囉!反正明天沒行程。」說完就把門關上。

那一夜過得很漫長。

 

◌⑅⃝●♡⋆♡LOVE♡⋆♡●⑅◌

 

腦袋漏了允亨的生日。

太突然了根本沒時間構想要打怎樣的文

向日葵們就將就的看吧ㅠㅠ

這篇沒有寫得很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繼續往下寫

因為我旁邊現在都是小學生(沒人問。

你們可以期待看看防彈千日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