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206_231215.jpg  

「呵呵呵……」妳心情好的坐在飯店的沙發上滑著手機,連有人進來了妳都不知道。

突然有人從後頭把妳環住,「看什麼笑得那麼開心?」振煥把頭埋在妳的肩窩悶聲的問。

「讓人羨慕著的感覺真好。」妳一邊說一邊將手機放到他面前。

臉書上的畫面都是振煥親女粉絲的手的影片,而那個女粉絲就是妳。

「妳還說呢!來了也不說一聲,怎麼不先來後臺呢?而且還站在那麼危險的搖滾區。」他一臉不悅的嘟著嘴對妳說。

「還不是為了給你驚喜,但是你一直不往這邊看還是俊會歐巴先發現後告訴你你才過來的。」妳在他嘟起的嘴上輕啄了一下。

「放寒假了?不然怎麼能來?」他轉移話題的問著。

妳笑笑的把他環在妳脖子上的手拿下轉過身和他面對面,「不然呢?」妳雙手環上他的脖子後皺了皺眉,「去洗洗吧!滿身是汗等等感冒了怎辦?」

他微微向前傾額頭抵著妳的,「一起……」

妳羞紅著臉鬆開手,「你在說什麼啦,我已經洗好了才不要。」

他聽著妳的話挑挑眉,「原來寶貝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啦?我馬上好,等著!」說完他就進浴室去了,留妳一個人愣在原地。

妳下意識的衝到行李箱前翻出帶來的睡衣把身上的浴衣換下。

拿出演唱會結束後跑去買的假髮興沖沖的坐在沙發上繼續滑著手機直到振煥出來妳的眼睛變得明亮的瞅著他。

「幹嘛?」他不解的問。

「歐巴,這場演唱會結束後我的生命裡多了個女神這種東西。歐巴在讓我回味一次好不好?」妳拿出藏在身後的假髮興奮的朝他奔去。

振煥看著妳一步步的往後退,「妳別亂來哦!」他阻擋著妳伸上來的手,「妳想幹嘛!」

一陣你追我跑後他搶下妳手上的假髮往其他地方一丟,將妳困在他與牆之間,「我們康妮很有元氣嘛……本來想說今天先放過妳的呢!」

「呵呵……歐巴早點休息吧!明天不是還有一場。」妳像做錯事的小孩想盡辦法安撫眼前的人。

他被妳慌張的樣子逗笑了,「好啦!不鬧妳了,睡覺吧!看妳嗓子都啞了。」

他把妳帶往床鋪將妳抱在懷裡,下巴抵著妳的頭頂,「謝謝妳寶貝,跑那麼遠來看我。」

妳在他胸前蹭了蹭表示回應,兩人安安靜靜的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