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系列段子 一、初遇(上) https://www.facebook.com/mimi050115/posts/512530138908464?notif_t=like

防彈系列段子 一、初遇(下) 哥哥賴 https://www.facebook.com/mimi050115/posts/514958721998939?notif_t=like

                                     忙內賴 http://mimi050115.pixnet.net/blog/post/182303398

 

碩珍:

        "阿米,我發現一家不錯的甜點店,妳要不要來?"

         手機的視窗突然跳出這則訊息,發愣的妳也沒有多想的回了個好後就搭車前往那家店。

         到了甜點店後妳很快就找到了碩珍,他也笑笑的跟妳打招呼,「妳喜歡的巧克力蛋糕」他已經幫你點好餐了。

        「謝謝。」妳沒什麼精神的回他。

        碩珍發現了妳的異狀卻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繼續觀察著妳。

        「好吃嗎?」他問。

        「好吃。」妳毫無感情的說。

        「阿米.......」正要開口詢問妳的狀況的時候有人打斷了碩珍。

        「唷!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每想到真的是妳啊,阿米。」對方不友善的看了碩珍一眼,「昨天還因為分手跟我大吵大鬧的,今天怎麼就找個男的出來約會了?」對方嗤鼻。

        妳看了眼站在他旁邊的女人不屑的說:「你好意思說我?你這該死的劈腿男少在那裡不知廉恥了,我就是瞎了狗眼才會跟你在一起!」

        對方被妳的話激怒了,抬起手想要搧妳巴掌卻被碩珍擋下來,「先生,我想你應該知道現在場面最難堪的是你,請你注意你的行為。」說完後碩珍拉著妳離開店面。

        來到附近的小公園時妳的臉已經被淚水浸濕。

        「傻瓜,哭什麼。」碩珍溫柔的擦去妳臉上的淚。

        「只是覺得那半年很不值。」妳說。

         碩珍沒回話,安靜的抱著妳給妳安慰。

 

南俊:

          

妳今天工作完全提不起勁來,一直想著早上自己在公司門口的樣子蠻丟臉的。

在上班的途中妳一直在想為什麼男朋友會一直婉拒自己的邀約,後來在轉角的一家早餐店妳看到了妳男友身邊還有一個陌生的女孩。

妳當下明白了什麼,裝作沒看到妳繼續往公司的方向走。

到了大樓門口妳佇足,滿肚子的怒氣讓妳憤恨的拿出手機。

「你缺東西嗎?」

「啊?」對方被妳問得一愣一愣的。

「你缺女人,缺乏愛,還是安全感?還是跟我在一起讓你感到很寂寞?這麼耐不住?」妳對著電話大吼。

「妳在說什麼啊!莫名其妙的。」

「我都看到了!你今天早餐吃的很幸福嘛!」

「妳都看到啦!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對我劈腿怎樣?」

「你怎麼能那麼理直氣壯?」妳氣到覺得血壓上升。

「妳每天忙工作,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妳說我們還能怎麼下去?」

「你每天不務正業,你努力一點我需要這麼辛苦嗎?而且你明明知道這是我的夢想!」妳越講越痛心。

「夢想夢想,那妳跟夢想戀愛好了!」對方也火了。

「好啊!那就這樣吧!從今天起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分手!」說完妳氣憤的掛掉手機。

一個轉頭妳發現大樓警衛看著妳,幾個剛來上班的職員也看著妳,而妳身後還有一些來看防彈上班的粉絲,防彈的保母車也停在妳的後面。

妳突然覺得很囧,狂奔跑進公司裡面。

南俊在車上看著默默的跟了上去,一邊和粉絲打招呼一邊加快自己的腳步。

妳排著資料,但妳排好的又被拿起來。

「這麼無心工作?都排反了,妳要不要今天請假?」南俊站在妳旁邊。

「喔,不好意思。我會認真工作的。」妳頭也沒抬繼續原本的動作。

南俊直接拿過妳手上的所有東西時妳才抬頭,「歐巴……」妳看到是南俊眼淚又瞬間積滿眼窩。

 「好了,沒事沒事。」南俊拍拍妳的背。

「以後找男朋友不要再找像那種人了!像我這樣的如何?」

妳被南俊的話逗笑了,「歐巴真會逗人開心。」

南俊看妳笑了也露出微笑回應妳,殊不知他那根本不是玩笑話,他多想理直氣壯的疼妳對妳好,捨不得讓妳受任何委屈。

  

玧其:

 

不知怎麼的妳很常在咖啡廳遇到玧其,後來他帶你到他做音樂的地方,讓妳聽了很多他的創作,你們也互相交流意見,最後他給妳工作室的鑰匙讓妳隨時想過去就過去。

但是基於有男朋友所以妳從來沒用過那把鑰匙,都是玧其有想和妳討論的事情時妳才會去,而妳男友都知道也抱持著同意沒有說什麼。

可是如今他卻拿這個當分手的理由讓妳覺得很傷心,妳漫無目的的走著卻下意識的走到玧其的工作室。

妳拿出一直放在包包裡的鑰匙打開了門。玧其不在,妳打開電腦放著音樂,腦海都是男友對妳說的那些難聽話,不知怎麼就哭了。

過度難過的妳一點也沒注意到有人進來。

玧其進來後看妳哭得傷心坐到妳旁邊問了妳原因。

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著安慰妳的話,但是他的眼神卻黯淡許多。

幾個小時候外頭有人劇烈的敲打著門板,「阿米開門!我知道妳在裡面,我們和好好不好,早上是我不對,我不該那樣的!」

玧其站起身用力的拉開門,對方一個中心不穩跌了進來。

玧其拉著他的衣領說道:「你好意思求複合?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頭都做了什麼!這次又是被哪個妹甩了才來求阿米複合想要得到溫暖啊?」

玧其劈哩啪啦的說著,妳不解的望著他。

對方嘴硬的回,「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玧其點了點頭放開他,點開電腦裡的一個資料夾,裡面全是對方劈腿的證據。

妳驚訝的望著電腦螢幕,「你這個混帳!本來我還對你有些愧疚感的,結果一切都是個屁!你這個劈腿男!你明明跟我說你跟她結束了!」妳崩潰的哭喊著。

「阿米妳聽我解釋……」

「沒什麼好解釋的,你滾!」妳咆哮。

玧其見狀一腳把男的踢出工作室,關上門後走向妳將妳抱入懷裡。

妳在他懷裡捶打他,「你也是個壞傢伙,幹嘛都不跟我說?」

「就是知道說了妳會這麼難過才不敢講,我不希望妳為別的男人流淚。」

「和我在一起怎麼樣?我不會讓妳流淚的。」他說。

妳抬起頭笑笑的看著他,「怎麼覺得你有點預謀犯案……?」妳瞇起眼,「我要療傷,你少在那邊見縫插針,我不會答應的!」

玧其聽見後也沒有做任何表示,只是笑笑的拍拍妳的頭繼續做他的音樂。

      

號錫:

回到韓國後你也順利的找到了工作,你在bighit 擔任他們專屬的Cody另外到了中國或是台灣時妳還是翻譯。

因為之前的意外妳倒也跟防彈熟絡了不少,尤其是號錫。

他常拉著妳教他中文,有空就用中文跟妳對話。

這次的行程要去台灣錄過年的紅白藝能大賞,他興奮的看著妳不斷的練習要怎麼跟粉絲問候。

這時手機傳來訊息,是妳的男朋友,「聽說妳今天回台灣?哪家飯店我去找你,我有重要的事跟妳說。」

妳轉頭問經紀人能否給妳幾個小時的時間,經紀人也答應了。

下了飛機後妳獨自搭著計程車去找妳的愛人。

熟悉的店裡只有妳和他,他順了順氣面露嚴肅的看著妳,「阿米,我們分手吧!」

妳錯愕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分手吧!我們這樣下去不行。妳長期在國外,我們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我爸媽已經再催促我結婚了。」他無奈的看著妳,「妳說,我們交往到現在對對方瞭解有多少?」

「我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電影,晚上喜歡戴著帽子睡,吃飯不喜歡用筷子……這樣你說我不了解你?是你不瞭解我吧!」妳心痛的說。

「妳大學畢業就急著要去韓國追逐夢想,是要我怎麼瞭解?」

「大學畢業時我們也交往兩年了,這兩年來難到你連最基本的我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嗎?」妳痛心的閉上眼,「好吧!就這樣吧,沒有在繼續的必要了,因為你連想瞭解我的心都沒有,這樣遠距離的戀愛不適合我們。」妳雖然這麼說但心裡卻非常痛。

最後妳頭也不回的離開,妳的自尊告訴妳不能在他面前掉淚,不然妳就輸給這場戀愛。

妳趕往小巨蛋忙著要為防彈上妝,但是幫號錫上妝時卻是無神的,號錫也發現了。

妳提起精神跟著防彈上舞台讓主持人介紹他們,幸好整個過程沒有出任何差錯。

之後等待上台表演的那段時間妳一個人在角落想著下午男……不是前男友跟妳說的,越想越難過最後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了。

低著頭的妳沒有發現身前的人,一雙溫暖的手捧著妳的臉慢慢的拂去妳的眼淚,「怎麼哭了?我不想看到妳哭。」

妳看著溫暖的他眼淚流得更兇了,「歐巴……」

他拍拍妳的頭遞給妳他的手帕,「把眼淚擦一擦,妳還有工作呢!」他拉起妳,「有什麼事回飯店在告訴我,哪個傢伙趕欺負我們家阿米我就去跟他拚命!」其實他知道妳下午跑去找男朋友,回來後看你這樣他也猜到了八成。

但是他選擇不說,用著他獨特的希望式安慰法安慰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