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呀!鄭號錫,你怎麼每次都偷吃我的晚餐阿!」阿米氣惱的也拿過他的晚餐憤恨的咬了一口。

      「哎唷,寶貝這樣不行啦,越來越肥了怎麼辦?」鄭號錫不怕死的說著。

      「你找死嗎?」阿米拿起旁邊的叉子。

      「不敢,怎麼敢呢?」號錫見狀立馬變得恭敬,「來啊~都給阿米吃。」

      阿米哼了聲咬掉他遞過來的食物。

      事情解決後他們也在一起一年了,卻還是整天吵吵鬧鬧的。在旁人眼裡永遠像剛談戀愛的樣子,他們也樂此不疲。

      「阿~我的眼睛,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其他人抗議著。

      「早知道就不要約他們一起出來渡假了。看了就累。」玧其在旁邊搖頭。

      「哥幹嘛這樣阿,哈哈哈。」號錫爽朗的笑著,「今晚你們去玩吧!我另有行程!」他拉起阿米對哥哥弟弟們偷偷眨了眼。

      碩珍優雅的拿起餐巾紙擦了擦嘴,「我們也該動工啦!」

      號錫啦著阿米到海邊散步,突然他抱起她作勢要丟入海中,嚇的阿米頻頻尖叫。

      「阿~你不要鬧了,快放我下來!」阿米掙扎著。

      號錫壞笑的放下她,雙腳一碰到地阿米便開始追打他。

      跑在前面的號錫突然蹲下來面露痛苦的表情,「啊啊啊我的腳....」

      阿米緊張的跑上前,「怎麼了?」

      號錫撇過頭偷偷的笑了,「這麼好騙可不行啊!」他心裡想著。

      他轉過身面像阿米單膝跪著,拿出藏好的求婚戒指,四周突然亮了起來。阿米這才發現他真在一個愛心的正中央。

      「阿米,這些日子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雖然每次都鬧著妳惹妳生氣,可是那是妳才有的福利呢!我想跟妳一起編織更美好的未來,嫁給厚逼吧!」號錫對她眨了一眼,一臉撒嬌的樣子。

      「你......」阿米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不說話就是答應囉!」號錫開心的站起來。

      「哪有人這樣的!」阿米抽回被他拉住的手。

      號錫驚慌的在她的身上蹭來蹭去,「難道妳不想嫁給厚逼嗎?厚逼會很疼妳、會保護妳,讓妳天天開心,答應厚逼嗎!」

      「真是受不了你。」阿米失笑的說,「我拒絕的了嗎?我願意。」阿米抓住亂動的號錫。

      號錫開心的幫她戴上求婚戒指,旁邊一群人突然竄出來拿著香檳對著號錫狂灑。

      阿米幸福的看著那群玩鬧的兄弟,她很慶幸自己沒有提前離開公司,這樣她就不會在那個晚上遇到號錫。

      這一切的一切,她由衷的感謝上帝。雖然經歷許多的波折,但是現在她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而她也相信他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

The end.

============

總覺得這次的小說寫得很芭樂XD

很感謝一直看到最後的大家

然後真的很期待大家給的回饋

讓我知道我還有哪裡可以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