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阿米,對不起是我們誤會妳了,回來公司吧!"

      "真的不知道阿米還有這樣的一段故事,誤會妳了,抱歉"

      "我知道我說再多對不起也不足以讓妳原諒我對妳做得一切,但還是很抱歉"

      阿米的手機突然被滿滿的簡訊占據,全都是公司的同事傳的。看著簡訊的內容阿米非常詫異,在詢問其他同事後她才知道號錫為了她花了多大的心力。

      阿米抓起一旁的雨傘走了出去,「呀!你是笨蛋嗎?雨下那麼大為什麼不去躲雨?」阿米走向坐在地上的號錫。

      仔細看著號錫她才發現號錫臉上佈滿著疲憊,憔悴的神情讓她萬分的心疼。

      「妳要跟我回去了嗎?」號錫興奮得跳起來抓住眼前的人。

      內心激動著,深怕這一切的努力會化成烏有,深怕他無法得到他深愛的女人。

      「先進去把衣服換下來吧!」阿米回握他的手將他帶進屋內,「我幫你煮點吃的。」

      號錫在心裡呼了一口長氣,咧著笑容跟著進去。

      洗完澡的號錫走到廚房看著正在做飯的阿米,情不自禁得從後頭抱住他日夜思念的女人,他將頭埋入她的頸間,「阿米謝謝妳回到我身邊。」

      阿米露出幸福的微笑輕輕的拍著號錫環在她腰上的手。她發誓以後不會再輕易的放開這雙溫暖的大手,她可能一輩子離不開他的懷抱了吧!

      號錫鬆開手將阿米轉向自己,「妳!必須為了不告而別付出代價。」說完他吻上她的唇。

      翹開貝齒兩人唇舌交纏著,號錫不安分的手悄悄滑入阿米的衣內,帶著薄繭的手在她的背上游移著,帶給阿米無法抗拒的酥麻感。

      阿米的呼吸聲疑急促轉為嬌喘,對號錫來說這是一個催化劑,「妳真誘人。」號錫微微離開她的唇說道便將她抱起走向臥房。

      阿米驚慌的摟住他的脖子,「晚餐......」阿米看著還在爐子上的鍋子。

      「妳就是我的晚餐。」號錫霸道的說。

      屋內的曖昧氣氛頓時飆到最高點。

===========

((後面各位就自己腦補吧!

((這是甜文阿,差點寫成深夜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