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公司的檢討大會上大家都屏氣凝神的,只有出了大事公司才會召開如此大的會議,也是基層員工能見到總裁的唯一一個場合。

     「大家對於行銷部吳阿米職員的升遷一事好像很有意見。」號錫先發制人的在投影螢幕上放上社團的畫面。「在網路上開了公開的社團,辱罵公司員工,破壞公司形象,這筆帳該找誰算?」

      接著屏幕上播放了公司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是多年前阿米的父親救了老總裁的影片。

     「救了我父親的這一位員工,我想各位老職員應該都不陌生吧!」號錫銳利的眼神讓台下所有員工震懾,「他是我父親的貼身助理,也是吳秘書的親生父親。當年因為這場意外吳助理癱瘓在床,年幼的孩子因此無人照顧。讓阿米來這裡工作是我父親想表達的救命之恩,大家不領情嗎?那你們希望怎麼做?」

      接著螢幕又出現了行銷部的監視器畫面,「行銷部的職員,老鳥欺負菜鳥難到是你們部門的傳統?不但製造遙言重創公司的形象,還壞了公司的體制。該罰全體行銷部員工還是少數的帶頭者?」

     「以下名單在明天下班以前把悔過書交到我的桌上來,還有下半年度的行銷企劃書,不要把別人的心血當做是自己的。明天若是沒有收到,帶頭者後天就不用來上班了!」號錫憤怒的警告。「我希望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哥!找到阿米了,她在她老家。" 柾國。

     會議結束後號錫收到了弟弟傳來的簡訊,二話不說立馬開著車往弟弟傳來的地址出發。

阿米老家──

     「朴奶奶!今天要幫您拔菜吧?」阿米跑到隔壁家開心的跟老人家問候。

     「阿米阿~今天就不用忙了,等等我兒子孫子要回來看我呢!」老奶奶笑道。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我也偷到了半天的假呢!」阿米開心的跟老奶奶道別。

     走到家門口的阿米原本開心的笑臉瞬間僵掉了,站在她家門口的背影是如此的熟悉,也是她最想念的,阿米不禁濕了眼眶,「號錫....」

     聽到細微聲音的號錫轉過頭,「阿米!」見到思念的人號錫興奮的跑上前,「我終於找到妳了。」正當他想抱住她時阿米退了一步。

     「你回去吧!你不該來這裡的。」阿米低著頭不敢直視他。

     「為什麼?難道就那麼不相信我可以保護妳嗎?」號錫惱怒的大吼。

     「我相信,我當然相信你可以!但是因為我公司都快內鬨了,要我怎麼留在你身邊?我不想拖累你!」阿米痛苦的流下眼淚。

     「沒事了一切都過了,我都處理好了,所以跟我回去吧!」號錫一樣痛苦的看著她。

     「你讓我想想吧!」阿米無奈的說,繞過號錫迅速的躲進屋內。

     「好,我給妳時間。但在妳答應之前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的!」號錫朝著屋內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