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忙碌了一個早上,阿米捏著僵硬的肩膀走向茶水間,無意聽到同事們的對話。

     同事2:「欸,我今天看到總裁的助理來我們半功是耶!」

     同事1:「總裁助理怎麼會來?妳是不是看錯了?」

     「絕對沒有!」同事2信誓旦旦的說,「他手裡好像拿了一帶什麼......」話還沒說完她就看到站在後頭的阿米,「喂!妳這丫頭很沒禮貌耶!幹嘛偷聽我們說話?」

     「我只是剛好經過......」阿米委屈的說。

     「還好意思頂嘴阿!」同事1高傲的看著她,「叫妳處理的事情用好了沒?」

     阿米搖搖頭。

     「還沒?!那妳還杵在這幹嘛?」同事1瞪眼。

     阿米慌張的走出飲水間。

     「真的看她很不爽耶!走後門進來的還敢給我這麼囂張。」同事1不屑的說,「欸,妳剛剛說帥哥著裡手上拿什麼?」

     「一份早餐的樣子,放在阿米桌上。」同事2小聲的說。

     「那臭丫頭什麼時候勾搭上總裁助理了?」同事1不爽的說。

     「我怎麼知道?都有辦法不面試就進來,勾搭男人也不算什麼難事吧!」同事2酸道。

     這公司沒有半個人知道阿米為什麼會進公司工作的真正原因,除了老總以外。

     號錫在辦公室看著這一切,氣得咬牙切齒:「一群飯桶,養他們幹嗎?養來欺負新人的?這是公司的體制嗎?」他對著電腦狂罵。

     「嗯?我們一向開朗的厚逼怎麼了?」坐在一旁的碩珍疑惑得看向號錫。

     「哥,我是不是病了?我居然在關新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孩耶!」號錫對於自己剛剛得抓狂非常不解,「但她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

     「病了病了,我們厚逼戀愛了阿~」碩珍調侃道。

     「哥~」厚逼無奈得看著他。

     「哈哈,小子這也沒什麼阿!放心吧!哥會幫你的。」說完就走出號錫的辦公室了。

     晚上七點,號錫不知不覺得走去行銷部門,看到阿米又獨自在辦公室處理公事,心裡有點不悅的走過去。

     「妳怎麼又抱著一堆與妳無關的工作阿!」號錫從後頭推了阿米的腦袋一下,阿米被下了好大一跳。

     「嚇死我了,是你哦!」阿米笑得無奈,「就這樣阿,習慣就好。」

     「走吧!別做了,我們去吃晚餐。」號錫拉起她。

     「可是......」阿米想拒絕,卻抵不過號錫的力氣,拉起自己的包包跟著走了。

餐館──

     「妳很常被同事欺負?為什麼?」號錫納悶的問。

     「因為我沒有經過公司正式的徵才就進去了......」阿米訴說的原委。

     阿米的爸爸原本是那家公司老總裁的貼身助理,有一天為了救差點被車撞的老闆,導致下半身癱瘓。

     因為是單親家庭,所以老總把她接去住在他們家,照顧著他們父女倆,但阿米不想白吃白喝,放學會家就跟著管家阿姨忙進忙出。大學畢業後老總特別安排她去公司工作,本來想讓她做總裁助理的,但是阿米拒絕了。

     她對老總所做得一切已經很感謝了,哪敢再要求那麼好的職位,她只要當基層員工就好,老總看她那麼堅定也就不再強求,於是安排她去行銷部門。

     號席聽著,眼睛越瞪越大,非常得不可置信,卻也沒有多說什麼。

     吃完飯後照樣送阿米回家,一路上也說說笑笑的,不讓阿米看出他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