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鈴~鈴~鈴~」鬧鐘不斷的響著,阿米不甘願的關掉鬧鐘,本想躺回去繼續睡,但又立馬驚醒。

     慌亂的梳洗後,整理桌面上凌亂的資料就奔出家門,趕忙得去公司。

     她睡眼惺忪的坐在公車站牌等公車,突然旁邊有個高大的身影,「嗨,早安。」

     阿米迷糊的抬起頭發現是號錫,「早.......」她不知所措的站起身。

     號錫安靜的佔在阿米旁邊,跟她一起等公車。

     上了公車,號錫紳士的讓阿米先坐下,自己則站在旁邊。過了一會兒,他感覺到大腿上的重量,低頭一看發現阿米睡著了,手卻還是緊緊的抱著一堆資料。

      「嘿,阿米到站了醒醒。」號錫彎下身輕輕的推著她。

      阿米迷迷糊糊的睜開眼,什麼也沒有多想的下了車。號錫趕忙跟上她,「妳昨天是忙到幾點阿?怎麼累成這樣?」

     「也沒有多晚阿!就三點而已。」阿米不以為意的回答。

     對阿米來說晚睡早起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從她進公司以來一向如此。

     「三點!!然後妳不到六點就起床了?現在才六點半耶,妳那麼早來公司幹嘛?」號錫瞪大眼睛看著她。

     阿米舉起手中一疊資料,「要在同事到之前把他們要的資料放到他們桌上,不然我這天會不好過的。」她無奈的說。

     「不要告訴我妳一直在幫同事做報告。」號錫臉上沒什麼表情。

     「嗯......的確是這樣。」阿米吐吐舌,「你幹嘛,我都沒生氣了,你臉色幹嘛那麼難看阿。」她好笑的說。

     「沒事,沒事阿!」號錫露出一貫的微笑推著她,「不是還要忙嗎?趕快上去吧!我要去別的地方。」說完他就朝另一個方想走去了。

     阿米著他的背影,愣愣的走進公司大樓。

     號錫走到公司複進的早餐店,在等早餐的時候有人走了過來,「總裁。」那人對著號錫叫道。

     「等會把這份早餐拿去放在行銷部,一位叫阿米的職員的位置上。」號錫命令道。

     「是。」他的助理畢恭畢敬的。

     「還有,把行銷部的監視器畫面接上我的電腦。」號錫走了幾步路回頭命令道。

     「阿?」助理疑惑。

     「照做就是了,別廢話。」號錫丟下一句話,就走了。

行銷部門──

     同事1:「欸,妳這資料是不是打錯了?」她把資料丟向站在一旁的阿米。

     「不可能阿!我核對過了。」阿米膽怯的說著。

     「妳的意思是我的錯囉?」同事1面有怒色。

     「沒有,我......我會拿回去重新核對一次。」阿米低著頭回去座位,發現桌上有一袋早餐,上面貼了紙條。

     "在公車上肚子響那麼大聲,其他乘客都在看著我呢!好像怪罪我不給女友吃早飯似的,丟臉死了!吃完再工作吧!hobi"

     阿米看完紙條羞紅著臉,摸了摸肚子,感覺到了飢餓,默默的吃著號錫帶給她的早餐。

 

米米也要愛心早餐-3-

想起高一、二早上去當交通服務隊,回到教室後看到桌上有室友幫忙買的貼心早餐,心都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